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座談會主持詞開場白

座談會主持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座談會主持詞開場白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座談會主持詞開場白(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丹桂飄香,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我們貴州電大八六屆遵義教學班同學會在美麗的詩鄉綏陽拉開了帷幕,同學們從四面八方匯聚而來,將在這裡同敘友誼,共話衷腸,回顧過去的快樂時光,展望未來的美好前景,在這裡留下難忘的記憶。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熱情好客的綏陽籍同學真誠地歡迎你們的到來!現在,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綏陽分會會長,本次活動的總調度石某某同學致歡迎詞。有請石某某同學。

  (石會長致詞)

  謝謝!謝謝石某某同學熱情洋溢的致詞,謝謝你說出了同學的的心聲!

  座談會主持詞開場白(二)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很高興能在這裡與大家相約!

  近幾年來,到我們城區二小聽課的嘉賓很多,他們都說我們西峽山美、人美、課美。在這裡,我想說:我們西峽山美,那是大自然的恩賜。人美,是因為我們生存的故土賦予了我們山水的靈氣,也因為我們的老師對工作的熱愛,因為工作着是美麗的。課美,是因為社會各界對於“三疑三探”教學模式的關注和支持。所有的這一切,構成了天時、地利、人和,所以才有了我們城區二小光輝燦爛的今天。當然,這裡面更離不開諸位的關心和厚愛。因此,在這個千載難逢的相聚時刻,我願意代表我們城區二小的3000多名師生向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歡迎大家!

  今天的座談會主要有四個議程,首先由今天的做課老師進行一個簡短的教后反思,然後由教導處趙明軍主任對“三疑三探”教學模式進行一個深刻的解讀,接着由帶隊前來聽課的領導做一重要講話,最後由聽課的老師進行精彩的點評。

  首先有請今天做課的老師進行一個簡短的教后反思。

  座談會主持詞開場白(三)

  同志們:

  根據縣委的總體部署,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轉入分析評議階段。昨天,縣召開了學習培訓階段總結暨分析評議階段動員會議,縣委書記苗德成講了具體的意見,市督導組的同志也對活動提出了要求。會後,我院黨召開了緊急黨組會,對我院的先進性教育活動進行了研究部署,並研究決定今天召開這次學習動員階段總結暨分析評議階段動員大會。會議的主要任務是總結學習動員階段工作情況,部署分析評議階段工作。

  這次會議共分兩項議程,一是由各位黨組成員宣讀“履行崗位職責,履行黨員義務”公開承諾書。二是請院黨組書記、院長楊景明同志講話。

  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議程:請各位黨組成員宣讀“履行崗位職責,履行黨員義務”公開承諾書。首先請院黨組書記、院長楊景明同志做公開承諾。

您正在瀏覽: 座談會主持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座談會主持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