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五四文藝晚會創意和主持詞

五四文藝晚會創意和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五四文藝晚會創意和主持詞

  五四文藝晚會創意和主持詞

  [創意]打破傳統的總結表彰性會議召開模式,在會議的形式與內容上全力創新,以新穎、熱烈、隆重、簡樸的氣氛,突出共青團組織和團員青年的鮮明特點。

  [氛圍營造]

  1、會場外雨搭台上張貼紅底白字:本公司青年隆重紀念五四運動××周年;會場大廳布置本公司共青團工作與活動回顧展板;簽到處分別設立領導和各單位團委簽到席。

  2、舞台背景由三部分組成:a、本公司集團公司廠區巨幅背景畫;b、舞台中央半空懸挂大型團徽;c、舞台上部與兩側懸挂插滿各色鮮花的整塊大型吊板。

  3、與會人員:a、邀請本公司在職領導、離退休老領導;b、邀請老一代本公司共青團幹部;c、邀請出席國家、省級本公司老勞模代表;d、邀請本公司歷屆青年典型;e、由體現本公司生產經營特色的礦業公司、建設,總公司等8個青年方陣構成會場主體,各方陣分別整齊着裝,打出標語口號,會前各方陣之間拉歌;f、本公司紅五月青年合唱團方陣在會場前方中部。

  4、會議主持人由2男2女組成,男女主持人分別身着西服和晚禮服,佩戴胸花。

  5、會議開場前,公司在職領導、老領導由側門入廳,全場人員起立熱烈鼓掌,會場奏響歡快的樂曲。

  [會議操作]

  1、主持人出場:

  a、準備工作、樂隊伴奏《五月的花海》第二段之後,紀念大會開始。需要拉幕人員配合、需要舞檯燈光和天幕配合

  b:連接詞

  男1: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青年朋友們。

  全體合,大家好!

  女1:今天是偉大的五四運動××周年紀念日,伴看××年的歷史征程,我們的國家日益富強,我們的民族日益昌盛。然而,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卻無法忘記那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偉大的五四運動。

  男1:那是一段激情昂揚的歷史,那是一首蕩氣迴腸的戰歌,那是打破封建專制和愚昧的吶喊,那是一個民族走向覺醒的宣言。

  女2:在這段歷史的時空里,一群熱血的青年兒男,為了國家和民族的興亡,捨身忘死,浴血奮戰。

  男2:在這段歷史的記憶中,無數的仁人志士,高舉愛國主義的大旗,揚着民主和科學的風帆,掀起了思想解放的新篇章。

  女1:當回想這段歷史時,我們彷彿聽到那發聾振聵的吶喊,當回眸這段歷史時,我們彷彿看到五四青年追求真理、不畏犧牲的豪邁。

  男1:今天本公司集團公司在這裡隆重集會,紀念五四運動××周年,就是要通過這次大會動員和號召本公司廣大團員青年以五四青年為榜樣,繼承五四光榮傳統,弘揚五四精神,在振興本公司、發展本公司的征程和挑戰中,展現本公司青年的風采,肩負起本公司發展和振興的重任。

  女1:在今天的紀念大會上,我們還將隆重表彰九八年度本公司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本公司青年標兵。十佳團支部書記和紅旗團委等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參加今天紀念大會的公司領導有:××*。同時參加我們今天紀念大會的還有來自本公司各部處室的領導和基層單位的黨政領導,本公司老一代青年工作者、老團幹部,還有來自本公司基層單位的關工委的領導,公司勞動模範的代表,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歡迎和感謝。

  男1:青年朋友們,今天我們還特別邀請了公司老領導和關工委的領導他們是:湯福江、馬光、張文達、白尚顯、錢之榮、毛文浦、李德臣、任寶才同志,在此本公司青年要獻是一份特殊的禮物。下面請本公司青年代表向他們敬獻鮮花。這鮮花代表看本公司青年對您的敬意之情,這鮮花是對您給予我們關懷和支持的深深感謝。

  男2、女2主持人已走到台下會場中間過道接着介紹各個方陣——

  男2:參加今天大會的還有來自全公司各條戰線的青年代表們。帶看鋼花的飛濺,伴着軋機的轟鳴,用青春的理想,升騰本公司明天的希望。會場中第一方陣的是來自板材公司和冷軋等單位的青年們(方陣全體人員起立齊喊:燃燒青春,振興本公司二遍)

  女2:鐵水奔騰,焦爐流火,機車長鳴,風馳電涌,會場中的第二方陣是以二鐵、發電、鐵運、焦化等單位的青年朋友們(全體人員鼓掌,打一長橫幅。)

  男1:洋溢着鐵山的豪邁,流淌着礦石般的質樸,會場中的第三方陣是來自礦業公司的青年朋友們(全休同唱五月的花海最後兩句)

  女1:敢上九天攬月,欲蓋萬尺樓台,用我青春的雙手,擎起本公司的未來。會場的第四方陣是來自建設公司的青年代表們。(全體起立,說兩句氣勢高昂的話)原創:xchen.cm.cn

  男2:承載昔日輝煌,燃燒心中理想,不畏艱難,我們繼續遠航。會場的第五方陣是來自特鋼公司等單位的青年朋友們。(手持氣球)

  女2:這裡是人蔘鐵的故鄉,這裡是聞名市場的高爐檢修王,這裡是維修製造的行家裡手,這裡是本公司供應的大後方。會場中

  

您正在瀏覽: 五四文藝晚會創意和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五四文藝晚會創意和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