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五四先進表彰大會上的主持稿

公司五四先進表彰大會上的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公司五四先進表彰大會上的主持稿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

  公司五四先進表彰大會上的主持稿

  各位領導、青年朋友們:

  為了慶祝光榮的中國共青團建團××周年、紀念五四運動××周年,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此撫今追昔,展望未來。(來自)同時,在今天的大會上,我們還將表彰一批××級先進集體和個人。

  在大會正式開始之前,首先請允許我向各位團員青年介紹一下出席今天大會的各位領導,他們是DDDDDD我提議,用我們共青團員最熱烈的掌聲向長期以來一直關心和支持我礦共青團工作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共青團的崇高敬意!!

  全××廣大團員青年在參與團的自身建設、企業三個文明建設、志願者活動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踴現出一批先進典型,下面請××團委書記×××同志宣讀有關團內表彰文件,大家歡迎(鼓掌);

  今天我們幾位領導從百忙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的表彰大會,下面首先請×××團委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鼓掌);

  剛才×××書記作了精彩的講話,會後要針對×書記的講話,深入學習討論,充分調動廣大團員青年以旺盛的熱忱投身於我××三個文明建設。

  青年朋友們,長期以來,我××各級團組織牢固確立“黨的中心工作就是團的中心工作”的思想,在“永遠跟黨走”的宗旨指引下,圍繞我××的中心工作,在發展和穩定的大局中努力貢獻自己的力量,發揮了共青團的先鋒作用和青年的骨幹作用。下面我們首先頒發先進集體獎項:(按照文件宣讀上台領獎)

  紅旗團支部……、先進團支部……

  青年文明號標兵……、紅旗青年突擊隊……;

  (頒獎)……

  下面為十佳青年頒發獎項:(按照文件宣讀分兩組上台領獎)

  ……

  (頒獎)……

  因時間關係,其它獎項會後到××團委領取。

  下面我們再一次用掌聲向受表彰的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鼓掌),同志們,我們今天所取得的成績是與××黨政領導的關心支持是分不開的,是他們幫助了我們,教育了我們。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黨委副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鼓掌)。……

  同志們,青年朋友們,面對新世紀的挑戰,展望新世紀共青團工作的前景,擺在我們面前的有不少困難,但更多的是機遇,讓我們深入領會×××和×××書記的講話精神,繼續發揚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緊跟時代、勇於創新,知難而進、一往無前,艱苦奮鬥、務求實效,淡薄名利、無私奉獻的“五種精神”,用我們的執着追求和青春智慧書寫我×××共青團工作的新篇章!(來自)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公司五四先進表彰大會上的主持稿
網友評論
公司五四先進表彰大會上的主持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