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迎接十八大演講比賽的總結講話

迎接十八大演講比賽的總結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迎接十八大演講比賽的總結講話 標籤:十八大 講話稿 奧巴馬開學演講

  迎接十八大演講比賽的總結講話

  同志們:

  剛才傾聽了各位的精彩演講,目睹了各位的精彩表現,作為曙光鎮的黨委領導,我很激動,也很興奮,但更多的是欣慰,欣慰的是,你們在曙光大地這塊沃土上一天天迅速成長起來,從你們的身上,讓我們新一屆黨政班子領導看到曙光鎮的未來和希望。

  我代表黨委、政府為你們的迅速成長和取得的驕人的成績表示衷心的祝賀,對精心組織、認真籌劃此次活動機關總支的全體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謝。

  此次活動是在全鎮人民喜迎"十八大"、慶祝鎮三屆一次會勝利閉幕和曙光鎮爭創學習型黨組織建設特殊歷史形勢下舉行的。其目的旨在:一是通過此項活動開展,引領廣大機關幹部,對今年即將過去的一年的工作進行盤點和回顧,在盤點和回顧中積累經驗,發現問題,查缺補漏,為明年新一年的工作奠定堅實的基礎。二是通過開展此項活動,為全鎮上下機關幹部營造一種凝心聚力、謀求發展的良好氛圍,提高全體機關幹部的素質,以此推動機關工作作風建設和機關文化建設。三是通過此項活動,為我鎮加強對年輕後備幹部的培養和選拔提供一個展現自我、提升自我、發展自我的平台,使新一代年輕人儘快的成長起來。

  江山代有才人才,各領風騷數百年。

  各位參賽同志,你們是曙光鎮的新生力量,你們的肩上承載着曙光鎮未來經濟社會發展和建設的重大任務和使命,承載着曙光鎮四萬人民的希望和鎮黨委的重託。

  鎮黨委希望你們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職崗位,認真做好本職工作,以務實的態度,勤奮的精神,昂揚的銳氣,不辭辛苦的鬥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在爭先創優的大潮中,奮勇直上爭潮頭,拔動琴弦唱凱歌,用實際行動履行一個曙光人的承諾。牢記責任,不辱使命,奮發有為,勇於擔當!

  用青春澆灌,用真情體驗,用心靈實踐,用實際創造曙光鎮未來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迎接十八大演講比賽的總結講話
網友評論
迎接十八大演講比賽的總結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