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朗誦比賽獲獎感言

朗誦比賽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朗誦比賽獲獎感言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我是13商管班的歐陽媛同學,今天能夠在此發言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和激動!首先要感謝本次朗誦大賽給了我展示我個人藝術的機會,也要感謝學校領導和同學們給我這次發言的機會。

  我是一個非常樂觀的孩子,執着是我最大的性質,只要我選擇的事情,選擇的路,都會堅定不移地走下去。我喜歡挑戰自我,喜歡在強者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成功,我僅僅欣然一笑,如果失敗,我會得到更大的努力爭取下次的成功。

  經歷了比賽的大風大浪之後,平靜下來總結了整個過程的經驗教訓,在此謹談談我參加這次比賽的感受和體會。這次比賽我幸運的獲得了第一名,作為一名剛入校不久的新生,能夠獲得這份殊榮,我感到很榮幸,心中除了喜悅,更多的是感動和感激。在此,首先感謝班主任賀鳳丹老師一直以來對我成長成才的關愛和期望,使我能夠在一個重視人才的環境中得到更好更快的成長,其次我身邊的朋友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給予我的殷切關懷和無私幫助。在比賽過程中,老師和同學們不斷給我信心,幫助我釋放壓力,才使我能夠超常發揮,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作為一名普通學生,從備戰到比賽,一路走到最後,付出了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收穫。那些沒有獲獎的選手們,你們也是最棒的!

  最後我想說,做為一個得獎者,我心中無比舒暢,因為我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這次比賽我取得第一名,但是做為一個學生,我覺得不能自傲,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感謝學校組織的這次朗誦比賽給同學提供這樣寶貴的機會。我會繼續努力,將普通話說得更好!

  最後祝願最後十大歌手決賽上的選手們再鑄輝煌!謝謝大家!

  2013.10.27

您正在瀏覽: 朗誦比賽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朗誦比賽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