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兒童節的主持詞

六一兒童節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的主持詞(一)

  靜: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來賓

  娜: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靜:伴着花的芳香

  娜:踏着歌的節拍

  靜:我們迎來了六月的時光

  娜: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靜: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娜: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

  靜:六月,是童年的沃土,是童年的太陽。

  娜: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

  靜:同學們我們邁着喜悅的步子走進了六月,走進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合:“六一”國際兒童節!

  娜:在這美好的節日里,讓我們大家滿懷感激之情地齊說一聲——

  生合:(謝謝你們,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辛勤的老師!)

  靜:教室里,操場上,活潑的是我們孩童的天真,

  娜:陽光下,綠蔭里,收集的是我們童年的歡笑。

  靜:在這歡樂的日子裡,

  娜:讓我們共同祝願:

  合:祝願全世界的小夥伴們六一快樂!

  靜:下面進行節日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

  娜:全體起立,少先隊員行隊禮,其他人行注目禮。

  靜:禮畢,請坐。

  娜:第二項,領導講話,首先由李校長致開幕詞。

  靜:下面進行第三項,舉行少先隊入隊儀式。娜:讓我們一起來見證這莊嚴而又神聖的時刻吧!有請少先隊大隊長袁紅霞老師上台指揮。1、少先隊代表上台集合、整隊、報告人數。2、出大隊旗,奏出旗曲。3、少先隊代表唱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4、隊長宣布少先隊新隊員入隊儀式現在開始。5、隊長宣布新隊員名單。6、授予少先隊員標誌(少先隊代表為新隊員打紅領巾)7、宣誓8、退旗,奏樂9、退場(主持人上台)

  靜:希望每一個新隊員都能像說的那樣以自己的行動為隊旗添光彩!

  娜:儘管我們只是一棵幼苗,但我們驕傲地生活在父母的懷抱。

  靜:儘管我們只是一顆小星星,但我們幸福地閃亮在老師的身邊。

  娜:今天我們的紅領巾特別鮮艷,我們的衣裳格外漂亮,校園處處花兒開放。

  靜:今天我們大家歡聚在一起,讓我們用歌聲唱出心中的希望!

  娜:讓我們用用舞蹈跳出我們心中崇高的理想!

  合:龍務中心學校慶六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1、舞蹈《開門紅》

  靜: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就讓開心的鑼鼓敲起來,讓火火的歌謠唱起來。下面請欣賞六年級同學為我們送來舞蹈《開門紅》。

  2、舞蹈《快樂的節日》

  娜:今天,我們的紅領巾特別鮮艷,我們的衣裳格外漂亮,今天的校園處處鮮花開放。伴着花的芬芳,讓我們放聲歌唱,下面請欣賞一年級小同學帶來的舞蹈《快樂的節日》。

  3、快板《祝賀兒童節》

  靜:送走金色的五月,我們迎來了“六一”兒童節。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讓我們張開雙臂,抒發我們的情懷吧。請欣賞三年級小朋友帶來快板《祝賀兒童節》。4、舞蹈《桃花朵朵開》

  娜:聽完了快板,讓我們去感受一群天真爛漫的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快樂,請欣賞幼兒大班小朋友帶給我們的舞蹈《桃花朵朵開》。5、《陽光校園集體舞》

  靜:童年的生活多姿又多彩,童年的世界浪漫又美麗。我們用浪漫的歌聲,優美的舞姿來讚美我們的童年。請欣賞四、五年級同學帶來的《陽光校園集體舞》有請

  6、舞蹈《軍中姐妹》

  娜:六一的步伐最輕快,六一的號聲最豪邁。你瞧,活潑可愛的軍中姐妹也向我們走來。請欣賞由二年級小同學帶來的舞蹈《軍中姐妹》。大家歡迎。

  7、配樂朗誦《學會感恩》

  靜:感恩是人的一種美德,感恩是人的一種義務,我們要學會感恩,感謝養育我們的父母,感謝教育我們的老師。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下面請欣賞四年級為我們帶來的配樂朗誦《學會感恩》,供大家欣賞!8、舞蹈《化蝶飛》

  娜:碧草青青花盛開,彩蝶雙雙久徘徊;千古傳頌深深愛,山伯永戀祝英台。下面有請一年級小同學為大家表演舞蹈《化蝶飛》供大家欣賞。

  9、現代舞《火花》

  靜:跳躍的音符,演奏青春的活力,動感的舞姿展示青春的魅力。請欣賞六年級的現代舞《火花》。

  10、舞蹈《嘻唰唰》

  娜:請看!有一群可愛的小不點兒,帶着歡樂,踩着節拍,向我們走來啦!下面有請幼兒小班的小朋友們,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舞蹈《嘻唰唰》

  11、相聲《我要當明星》

  靜:2009年火了一個小瀋陽。今天我們學校也來了2個大腕,他們要當《校園小明星》。大家看他們來了。有請四年級郭旭、古德旺帶來的相聲《我要當明星》。

  12、時裝走秀《眉飛色舞》

  娜:年紀雖小卻毫不遜色,一招一式有模有樣,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幼兒大班的小模特隊為我們傾情奉獻時裝走秀。

  13、現代舞《套馬杆》

  靜:青春是歌,青春是舞,青春是我們的理想和追求,讓我們和着他們的節拍,一同去領略真我的風采,請欣賞二年級帶來的現代舞《套馬杆》

  14、搞笑舞蹈《窮開心》

  娜:當音樂響起時,當身體舞動時,讓健康永遠停留在我們的身體,"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讓我們一起舞動。請欣賞五年級張波、郭濤等帶來的搞笑舞蹈《窮開心》

  15、豎笛獨奏《世上只有媽媽好》

  靜:親愛的媽媽,你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此時此刻,我真想擁抱您真誠的說聲:“我愛您!”下面請欣賞由三年級李欣然同學帶給大家的豎笛獨奏《世上只有媽媽好》。

  16、舞蹈《咕咕寶貝》

  娜:孩子們是早晨七八點鐘的太陽,充滿生機活力,瞧!來了一群充滿青春活力的孩子們為我們獻上一場動感十足的啪啦啪啦舞。請欣賞由一年級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咕咕寶貝》。

  17、舞蹈《桃花朵朵開》

  靜: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要感謝祖國,是她讓我們快樂地成長。請欣賞四年級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桃花朵朵開》

  18、舞蹈《開門紅》

  娜:快樂的兒童節,我們縱情把歌唱,聽,鈴兒響叮噹,我們心情多歡暢;看,鑼鼓聲聲響,我們的舞姿多優美。請欣賞三年級舞蹈《開門紅》。19、詩歌朗誦《謝謝您,恩師》

  靜:感謝您,敬愛的老師,感謝您,這六年來的精心栽培,感謝您,幫我們邁好人生的第一步,在即將離開母校,踏上新的征程的六年級孩子們今天要為老師送上最好的祝福,讓我們一起來聆聽他們的心聲,請聽六年級的詩歌朗誦《謝謝您,恩師》。

  20、《國家》

  娜:4月14日玉樹發生了7.1級大地震,牽動了全國各族人民的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玉樹人民堅強不屈,重建家園,讓我們共同祝願玉樹人民勇往直前,共同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下面請欣賞李海波老師和郭靜瑜老師為我們演唱《國家》。

  21、武術表演《武林風》

  靜:武術是中華名族文化的瑰寶,下面有請六年級男同學為大家帶來武術表演《武林風》掌聲有請。22、舞蹈《好運來》

  娜:火紅的扇子舞出歡騰的音符,親切的笑顏帶來無限的祝福,下面請欣賞四五年級的女生為大家帶來的舞蹈《好運來》

  靜:新世紀的太陽是我們的。

  娜:新世紀的鮮花是我們的。

  靜:托起夢想,讓她閃亮在未來的天宇。

  娜:踏向大地,讓童心乘着春風飛揚。

  靜:童年是一支歌,跳躍着美妙的音符娜:童年是一首詩,充滿了幻想和憧憬靜:童年是一幅畫,稚嫩的畫筆描繪出眼裡的多姿世界。娜:童年是七綵衣,正躲在我們各式各樣的花衣裳里向我們微笑。靜:童年的歌聲多麼動聽。娜:童年的生活最最幸福。靜:願你們用稚嫩的小手,去描繪燦爛的明天!娜:願你們用優美的舞姿,去憧憬美好的未來!合:龍務學校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靜:最後祝大家:合: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天天快樂!我們明年再會!再見!

  六一兒童節的主持詞(二)

  甲: 開心的鑼兒響起來,歡樂的鼓兒敲起來。我們在這裡跳舞;我們在這裡開懷。說一說理想,說一說未來。

  乙:我們大家一起來,為我們明天的輝煌去喝彩:請欣賞舞蹈《大家一起來》。

  甲:明人唐寅說:春到人間人似玉。宋人張蛩擔捍旱餃思洳菽局。明人馮夢龍說:春到人間萬物鮮。

  乙: 是啊!春天是多麼的美好啊!從古至今讚美春天的詩句還真是數不勝數。春天到底在哪裡呢?

  甲:看!他們來了,來尋找春天!

  乙:請欣賞舞蹈《春天在哪裡》

  甲:哈哈!李老師找到春天了嗎?

  乙:找到了!找到了!原來春天就在我們自己的眼睛里。

  甲:不對!

  乙:啊?

  甲:春天還在我們的校園裡。

  乙:請欣賞快板《校園讚歌》

  甲;校園活動花樣多!師生同樂暖心窩。

  乙:怎麼你也要說快板嗎?

  甲:看他們說的多好!我的確也想參加可是沒夥伴。

  乙:別急!看她們來了。

  甲:下個節目表演的是舞蹈《夥伴》

  乙:啊!校園的歌美;舞美;人更美。

  甲:這算什麼?還有更絕的呢?下面是六年級同學為我們帶來的舞蹈《homey homye》

  乙:請欣賞!

  甲: 不錯!不錯!大家知道嗎?今天老師們也為大家帶來了精彩的節目,想看嗎?請欣賞合唱《愛》。

  乙: 愛,不僅是一種感動,而且是永遠的精神支柱,是生命不可缺少的力量,是喧囂中的一個寂靜的港灣,是 疲憊中得到的一種撫慰。生命因它而恬淡,生活因它而豐富,人生的旅程因它的相伴而不寂寞 。

  甲:感謝老師們的演唱。同學們想不想看看外國的舞蹈啊?

  乙:好!下面就請欣賞中國小朋友帶來的《韓國舞曲》。

  甲:一連串看了這麼多舞蹈,有沒有看夠? 別急先來段小品,精彩的還在後面哪!

  乙:小品《心病》

  甲:接下來請欣賞八家斗幼兒園的小朋友帶來的《菜蘑菇的小姑娘》

  乙:接下來請欣賞八家斗幾位帥歌帶來的街舞。同學們!那可都是真工夫哦!一定要看仔細!

  甲:李老師?任賢齊大哥哥的歌你聽過嗎?

  乙:不但我聽過,我敢說所有的同學們也都聽過。是不是啊?……

  甲:任賢齊的歌編成的舞蹈你看見過嗎?

  乙:這——到真沒看到過,同學們你們想看嗎?

  甲:請欣賞《浪花一多多》舞蹈。

  甲;同學們!如果李老師和汪老師表演節目你們要看嗎?瞧他們來了!《心雨》

  乙:同學們!我們都是從全國不同的地方來到這裡的。還記得家鄉的一山一水嗎?還記得家鄉的小夥伴嗎 ?想不想誇誇自己的家鄉呢?請欣賞郭老師帶來的舞蹈《我的家鄉沂蒙山》

  乙:美啊!看到了郭老師的舞蹈 我們 彷彿也和郭老師一起來到了山東省臨沂市,沂蒙山革命老區,着 的

  《孟良固戰役》就在那裡!同學們,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者們用鮮血與對革命的一片痴心換來的啊!

  甲:請欣賞舞蹈《我恨我痴心》

  乙:八家斗3年級的同學也給我們帶來了好看的舞蹈《菜蘑菇的小姑娘》請欣賞。

  甲:請欣賞有趣的舞蹈 《小水滴》

  乙:別小看這小小的水滴它的作用可真不小啊!

  甲:水是生命之源,所以,節約用水要從我做起!

  乙:接下來請繼續欣賞舞蹈《眉飛色舞》

  甲:跳的簡直是太好了 我發現我們學校的學生真是多才多藝呀!

  乙:怎麼樣?大開眼界吧?這麼瘋狂的舞蹈你的眼睛有沒有感到疲憊了?

  甲:恩!有點。

  乙:那麼就來點溫柔的!請欣賞舞蹈《窗外》

  甲: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盛大的筵席,總有散的時候。

  乙:在這個陽光熱辣的季節里,六年級的同學們:你們就要離去,為這更好的宴會,更多的熱鬧。

  甲:畢業了,你是不是還有很多的話要說,是不是還有很多的心愿沒有實現,是不是還想對一起經歷過這 幾年的同學,老師說一聲什麼?

  乙:老師 可是有話對你們說哦! 請欣賞錢老師帶來的歌曲《陽光總在風雨後》

  甲: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 願與你分擔所有。

  乙: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甲:再次謝謝錢老師的真情告白!

  乙:接下來請欣賞舞蹈《潑水歌》

  甲:誰想出來的舞蹈?好好的潑了一身水多不舒服啊?

  乙:不懂了吧!潑水節是傣族人民一年一度的節日,也是雲南少數民族節日中影響面最大,參加人數最多 的節日。《潑水歌》不但傣族的人們喜歡,其他55個民族的小朋友們也同樣喜歡!

  甲:哦!原來是這樣啊!

  乙:剛才你不是說潑了一身水很不舒服嗎?願意洗澡嗎?

  甲:哈哈!願意!願意!請欣賞舞蹈!《我愛洗澡》

  乙:請欣賞歌曲《星光》

  甲:聽完{星光}有沒有被歌聲感染了呢,同學們也一定想到了夜空的星星吧,對了,最大最亮的那顆星就 叫愛,下面請欣賞舞蹈《愛你》

  乙:愛,是偉大的,它不會因時光的流逝而變得黯然無光,說到時間,請欣賞歌曲《一眼萬年》

  甲:聽了這麼多美妙的歌聲,看了這麼多好看的舞蹈,同學們有沒有盡興呢?下面再欣賞廣福同學為大家 帶來的《街舞》

  甲:歡樂的六一兒童節慶祝節目已經接近尾聲了。

  乙:但我相信,大家的心中的六一,一定還沒結束。希望大家過一個快樂的六一,一個快樂的童年!不管何 時都不 忘記心中的六一!”

  甲:就讓我們以《星星的願望》來結束吧!

  有不足之處,望同行們多提寶貴意見!

  六一兒童節的主持詞(三)

  甲:親愛的老師們

  乙:親愛的少先隊員們

  合:大家好!

  甲:送去五月的芬芳

  乙:迎來六月的時光

  甲: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乙: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甲: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

  乙: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

  甲: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

  乙:小朋友們邁着喜悅的步子走進了六月,走進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合:“六一”兒童節!

  甲:儘管,我們只是一棵幼苗,但我們驕傲地生活在父母的懷抱。

  乙:儘管我們只是一顆小星星,但我們幸福地閃亮在老師的身邊。

  甲:在這美好的節日里,讓我們滿懷感激之情地說一聲——

  合:謝謝你們,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辛勤的老師!

  甲:我們將用智慧與熱情,播撒希望的種子!

  乙:我們將用夢幻與彩虹,編織出一個無悔的童年!

  甲:新世紀的太陽是我們的,

  乙:新世紀的鮮花是我們的。

  甲:托起夢想,讓她閃亮在未來的天宇。

  乙:踏響大地,讓童心乘着春風飛行。

  甲:成長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格外幸福,

  乙:成長在黨的陽光下,我們朝氣蓬勃。

  合:我們是祖國的春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

  甲:衷心感謝黨和政府對少年兒童的關心和重視;

  乙: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對我校教育事業的支持和幫助。

  合:衷心感謝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辛勤教育和培養!

  合: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