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2年六一兒童節主持詞

2012年六一兒童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2012年六一兒童節主持詞

  甲:尊敬的老師們!

  主持乙:親愛的同學們!

  主持丙:可愛的少先隊員朋友們!

  合:大家節日快樂!

  丁:送去五月的芬芳,

  甲:迎來六月的時光,

  乙: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丙: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丁: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

  甲: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

  乙:六月熱情的陽光,六月湛藍的天空,六月芬芳的鮮花,都是在為我們祝福……

  丙:六月的激情,六月的感動,六月的希望,都是因我們而充溢……

  丁:因為有了我們,山才有了生命,水才有了靈性。

  甲:因為有了我們,陽光才如此明媚,雲兒才如此的絢麗。

  乙:我們是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是世紀的驕傲。世界有了我們,才充滿了生機和活力。

  丙:我們要在自己的節日里,為自己高歌,為自己祝福。

  丁:今天,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時,我們將迎來這萬分激動的時刻。甲: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讓我們歡聚在美麗的校園,讓自己的節日充滿希望,充滿歡樂。

  合:這是多麼歡樂的一天啊!這是多麼幸福的一天啊!——六一國際兒童節!

  合六一,你好!六一,你好!

  乙:“歡樂童年,慶祝六一”兒童節慶祝表彰主題會現在開始。

  丙:全體起立,升國旗,奏(唱)國歌,鳴爆。

  丁: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長進行節日致辭。

  甲:從踏進校門的那一天起,我們的心裡就埋藏下一個願望。

  乙:早日帶上鮮艷的紅領巾,成為一名少先隊員。

  丙:今天,在這美好的時刻,又將有一批新夥伴步入少先隊。(出隊旗)

  丁:下面請大隊輔導員老師宣布新隊員入隊名單。

  甲: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新隊員入場,並對即將入隊的同學表示祝賀。

  乙:(新隊員站好以後)對於今天即將入隊的同學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此時此刻他們一定渴望得到大家真誠的祝福——歡迎您們!。

  丙:我提議,在場的全體老隊員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丁:接下來就請老隊員為他們佩帶紅領巾。

  甲:請大隊長帶領新隊員宣誓。

  乙:新加入少先隊的夥伴們,我想,此時此刻你們無比激動,心中一定有許多話要說,下面請今天加入少先隊的新隊員代表講話。

  丙:短小而精湛的話語,表達了我們全體少先隊員的心聲,下面請老隊員代表講話。

  丁:時代在呼喚,美好的前景等待着我們去描繪。讓我們時刻準備着去迎接新的挑戰,創造新的輝煌!齊唱《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

  甲:下面請大隊輔導員老師講話。

  乙:入隊儀式到此結束,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送新隊員退場。(退隊旗)

  丙:我覺得能成為一名少先隊員真是太不容易了,真得令人驕傲和自豪,所以我們一定要愛惜紅領巾,為紅領巾增添榮譽。

  丁:是啊!紅領巾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幫助我們成長,因此在迎接新隊員的到來的今天,還有一批同學受到表彰呢!

  甲:是啊!在這一年裡,我們不少的同學在各方面都有很大進步。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他們都成為我們的榜樣,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他們。

  乙:有請學校王主任宣布“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和“優秀學生幹部”名單。

  丙:請校領導、老師為他們頒獎。

  丁:手捧獎品,思緒萬千。現在的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園丁對我們的恩惠。接下來請獲獎學生代表講話。

  甲:童年是一首詩,童年是一幅畫,童年是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童年是七綵衣。

  乙:百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游碧水,雙雙木槳盪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台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

  丙:在繁花喧囂的日子裡,六月告別春風的季節,顆顆亮閃閃致潔無比的心依依綻開。

  丁:翠色幕幔徐徐開啟,舞台上的小天使,咿咿呀呀地細訴着,滿樹都是鮮艷的故事。

  甲:首先請欣賞由六年級鄒晶晶、許子航、方家貝、李琦為我們演唱的曲目《南南貓與京京鼠》主題曲。

  乙: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種族不一樣,膚色不一樣,眼睛也不一樣,接下來請聽《你的眼睛》,表演者四年級陳亮。

  丙:動聽的歌曲讓人陶醉,音樂的旋律不停的跳動,我們的生活在愉快中度過,下面請欣賞六年級陳子康、劉同明為我們說兩個笑話《吃過了》、《念錯了》。

  丁:在這喜氣洋洋的節日里,到處是歡聲笑語,就連空氣也彌散着幸福和喜悅,你瞧他們有多歡喜,有多漂亮。下面請欣賞四年級同學表演的《歌聲與微笑》,表演者:汪琪、操璐璐。

  甲:我們的祖國地域遼闊,山河壯麗,令人嚮往。請欣賞五年級劉志強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昆明湖》。

  乙:一朵朵鮮花,一張張笑臉,我們祝福,我們歌唱,下面請欣賞詩朗誦《蘇武牧羊》,朗誦者六年級汪小燕。

  丙:我們有理想,我們有目標,在追求人生理想的道路上如果不堅持標準,就會走向歧途,這就是犯錯,請聽四年級同學為我們演唱的《犯錯》。演唱者操佳佳、李翊君、洪明珠。

  丁:藝術來自自然,藝術來自求索,藝術來自我們自身的創造。一根普通的繩子在某些人手中卻有着一番神奇的功能,下面請同學們觀賞四年級洪青青獻給我們的魔術表演《神奇的繩子》。

  甲:當音樂響起時,當身體舞動時,讓健康永遠停留在我們的身體,“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讓我們一起舞動。請聽四年級李享、鄭焰為我們演唱動畫片《機單獸神》主題歌。

  乙:六一是我們自己的節日,鮮花簇擁着我們,我們的笑臉像鮮花一樣絢麗,在這美麗的大舞台上,讓我們暢想六一,感受童年這一美好時光。請聽李翊君、操佳佳獻給一年級小朋友的一首歌《兩隻老虎》。

  丙:寓言是人們在長期的生活中積累起來的一種用來說明一個道理,具有一定的啟發性,教育性的語言文體。下面請五年級李晶晶同學給大家講一個寓言故事——《妄自尊大的狼》

  丁:時間過得好快啊!不知不覺得把時間給忘了,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請聽《忘記時間》演唱:六年級程鵬、李智偉。

  甲:精彩的表演,令人驚嘆,牛!下面再請六年級同學為我們表演一段小品《我和爸爸換角色》。表演者:李攀、程鵬、李智偉

  乙:下面請聽五年級陳欣為我們講故事《此地無銀三百兩》。

  丙:中國的古詩詞,一直由於它的詞句優美,意境深遠而被人們所喜愛。並且許多名篇還被翻譯成各種文字而蜚聲海外。接下來,請欣賞由六年級李鴻濤同學為我們獻上《古詩二首》。

  丁:我們今天坐在潔凈的校園裡學習、成長,明天將展翅飛翔。走遍祖國的天涯海角。下面請聽六年級李琦同學演唱《走天涯》。

  甲:下面請看魔術表演:表演者六年級陳子康、丁希虎。

  乙:一句話說得惹人笑,一句話說得惹人跳。有的話語說出來卻讓人捧腹大笑,下面請四年級操璐璐、汪琪給我們帶來的笑話《喜歡的理由》。

  丙:安慶市黃梅戲的故鄉,不論男女老少都會唱上一兩句,下面請欣賞六年級鄒晶晶為我們演唱黃梅戲片段《女駙馬》——眉清目秀美容貌。

  丁:下面請欣賞獨唱《冰糖葫蘆》,表演者:五年級陳欣。

  甲:人生的道路是坎坷,喜怒哀樂伴隨着我們的成長。和諧相處平安快樂,稍有不慎將會釀成悲劇,下面請觀賞有五年劉志強、方燦同學為我們演唱的歌曲《兩種悲劇》。

  乙:下面請欣賞有五年級陳欣同學為我們講的笑話《坐下》、《醉鬼回家》《作弊》。

  丙:下面請觀賞李琦為我們演唱的黃梅戲《女駙馬》選段——誰料皇榜中狀元。

  丁:那是一條巨龍,那是一條天路,他穿過崇山峻岭,跨越草原戈壁,奔騰在莽莽的“世界屋脊”,那神奇的雪域風光,顯示了時代的風貌。請欣賞四年級同學為我們表演的小合唱《天路》。

  甲:天上的星星一點點,思念到永遠。這是多美的神秘,需要我們去探索。下面請欣賞一年級同學為我們表演《數星星》。

  乙:六一是我們自己的節日,鮮花簇擁着我們,我們的笑臉像鮮花一樣絢麗,在這美麗的大舞台上,讓我們暢想六一。下面請欣賞六年級合唱團組織的大合唱《六一好》

  主持詞結束語:丙:新世紀的太陽是我們的。

  丁:新世紀的鮮花是我們的。

  甲:托起夢想,讓她閃亮在未來的天宇。

  乙:踏向大地,讓童心乘着春風飛揚。

  丙:成長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格外幸福。

  丁:成長在黨的陽光下,我們朝氣蓬勃。

  甲:我們是祖國的春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

  乙:衷心感謝黨和政府對少年兒童的關心和重視。

  甲: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對我校教育事業的支持和幫助。

  乙:衷心感謝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辛勤教育和培養。

  合:讓我們張開雙臂擁抱六一,唱起我們心中永恆的歌,讓六一成為我們新的起點,伴隨我們奮勇向前。“歡樂童年,慶祝六一”兒童節慶祝表彰主題會到此結束。讓我們明年六一我們再相會。再——見——!!註:主持甲(李琦):主持乙(李攀):主持丙(許子航):主持丁(陳超):

  

您正在瀏覽: 2012年六一兒童節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2年六一兒童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