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兒童節優秀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六一兒童節優秀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優秀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六一兒童節優秀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苗 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家長們、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

  一年一度的六一國際兒童節來到了。在這個歡快的日子裡,許多領導在百忙之中來到學校和我們共度節日,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到主席台就座。

  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主席台上就坐的各位領導,他們是:市關工委丁原勝主任,市關工委牟大勇主任,市關工委呂文喜組長,團市委王法強書記,市婦聯張梅主席,市實驗中學張永熙書記,市卓越學校宋良方校長,日出東方俱樂部劉祥偉董事長,我校張守彥校長。下面,我提議,讓我們以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現在,請少先隊員代表向領導、來賓們敬獻我們最珍貴的禮物——紅領巾,有請孩子們。

  下面我宣布:日照市金海岸小學2015年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暨優秀學生、優秀家長志願者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升國旗。全體起立,敬禮,奏唱國歌……禮畢,請坐。

  大會進行第二項:領導致辭。首先請市婦聯張梅主席講話,大家歡迎!下面請張守彥校長致辭,大家歡迎。

  大會進行第三項:學生代表發言。掌聲有請於航同學發言!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學校趙慶英副校長宣讀優秀少年表彰決定,大家歡迎!

  大會進行第五項:請學校竇建坤書記宣讀書寫教育特色家庭、優秀家長志願者表彰決定,大家歡迎!

  大會進行第六項:頒獎。

  首先頒發的是學校"十大金牌少年",他們是:四年級一班於航、四年級四班崔慕堯、四年級八班宋文睿、五年級一班劉峻瑤、五年級二班臧一諾、五年級七班張小藝、六年級一班王暑博、六年級三班許瑞、六年級四班滕啟成、六年級八班劉暢,祝賀他們!請領導、來賓們為學校"十大金牌少年"頒獎,掌聲祝賀並有請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接下來頒發的是學校"十大金牌家長志願者",他們是:一年級一班孫立人的媽媽王超、一年級六班宋文竹的媽媽牟艷華、二年級一班畢浩文的爸爸畢宏程、二年級七班金炫帆的媽媽孫倩、三年級三班馬琳軻的媽媽蘇曉青、三年級四班辛邦碩的媽媽鄭蒙、四年級一班郭春廷的爸爸郭鵬飛、四年級二班宋文卓的媽媽庄玲、四年級五班蔣毛賀的媽媽毛世榮、五年級七班許梓晨的媽媽董娜,感謝他們為班級、為學校、為孩子們無私地奉獻與付出。請領導、來賓們為"十大金牌家長志願者"頒獎,有請獲獎家長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大會進行第七項:請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學們、家長們、老師們一起觀看文藝演出!請所有工作人員、演員們做好準備。

  二一五年六月一日上午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優秀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優秀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