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演出安排(學校)

晚會演出安排(學校)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一、前言:

  (男)同學們,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一同迎來本世紀的第一個“六一”兒童節。這是我們所有千千萬萬的少年兒童的節日,大家可以在這一天里盡情的歡歌笑語。在這樣一個特殊的的日子到來之際,我們還同時迎來了三義里小學第一屆藝術節的演出,在這次的藝術節活動中大家將看到我校學生各種才藝表演,這其中包括在宣武區第六屆中小學生藝術節中我校部分獲獎同學的節目;在區里的故事大賽中獲獎同學講的故事;各班推薦上來的詩詞朗誦;各年級的大合唱;及我校部分有特長的同學的精彩表演。

  (女)當然這次藝術節除了安排的一些節目以外,可能大家也都看到了,我們對校園也進行了布置,在教學樓的大廳中,由我校的美術組,布貼組,摺紙組,中國結組,勞動組五個興趣小組製作的精美展板都擺放了出來。這些展板都是平時大家利用興趣小組活動及課餘時間完成的,這不但充實了我們的課餘生活,還鍛煉了我們的動手動腦能力,因此可以說本次藝術節為我們展示自己的才華也創設了環境,搭設了舞台。

  (男)好了,接下來在演出前還是有請馬書記和團支書張老師為我們講話。

  (齊)三義里小學第一屆藝術節演出現在開始!

  二、演出程序:

  1、 首先要上台進行表演的是我校的全體教師,他們要表演的節目是大合唱《鼓浪嶼之波》及《我和我的祖國》,這兩首歌曲是前不久我校老師在參加全區教師藝術節中表演的節目,讓我們先用掌聲歡迎老師們上台。(老師上台)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欣賞老師們的精彩表演。

  節目:老師的大合唱。

  時間:

  2、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老師的精彩表演表示感謝。接下來要上場的是五年級二班的王冥碩和趙達同學,他們要為大家表演的是相聲《對春聯 》,相聲作為我國傳統的藝術形式,被很多人所喜愛,下面讓我們來觀看他們的表演。

  節目:相聲《對春聯》

  時間:

  3、他們幽默的語言給同學們帶來了陣陣歡笑,看來他們的表演還是很成功的。同學們,今年是建黨80十周年,為了慶祝我黨走過的這80年的光輝歷程,下面將分年級組進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大合唱,那麼第一個要出場的就是我們一年級的小同學,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上台表演!

  節目:一年級的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時間:

  4、一年級同學別看他們年齡小,但他們的大合唱聲音還是很洪亮的,讓我們再給於他們一些掌聲。(掌聲)同學們為了使我們健康的成長,安安全全的度過每一天,我們少年兒童應能識別公共場所所設置的各種符號牌,並能按牌上的指示去做,今天紅十字組的同學們也把一些我們常見的符號帶到了會場讓我們一起和他們識別一下。

  節目:衛生識別符號牌。

  時間:

  5、希望同學們以後在公共場所再見到這樣的符號都能自覺遵守,爭做一個文明的小公民。下面進行大合唱的是二年級的同學,讓我們掌聲歡迎他們上場!

  節目:二年級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時間:

  6、英語作為國際間交流的重要語種,會使用它被越來越多的人所重視,尤其是我們青少年兒童會說英語,是適應今後社會需要的最基本條件。現在北京正在申奧,學好英語就顯得更重要了。為了我校的這次藝術節的演出,英語組的同學們也專門編排了一個英語短劇“我們是好朋友”,表演者:董紫薇、於倩、趙雪萌、任芳、黃驍、仇葉龍、張雪妍。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個節目。

  節目:英語短劇“我們是好朋友”。

  時間:

  7、看完這個表演相信很多同學都有自己的想法,對!英語是很重要的,希望同學們都能學好它。接下來請聽三年級的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節目:三年級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時間:

  8、接下來要進行的是詩詞朗誦,這項活動從去年就有所布置,而這次要朗誦古詩詞的同學都是各班經過選拔的古詩狀元,他們是:一(1)班 杜豪;一(2)班 胡軼涵 ;二(1)班 王瑩;二(2)班 王靜;三(1)班 張萌;四(1)班 劉穎;四(2)班 薛曉萌;五(1)班 陳卓;五(2)班 黃驍;六(1)班 余翔;六(2)班 魏辰。我們請他們到前台來,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他們的配樂朗誦,將為他們伴奏的是六(1)班高菲同學,她彈奏的樂器是中阮,在前不久我區第六屆中小學生藝術節中她獲民樂二等獎,她彈奏中阮已考取七級。

  節目:朗誦古詩。

  時間:

  9、看來這些同學不愧為各班的古詩狀元,他們朗誦的詩詞很有感情。大家也應像他們一樣多讀古詩,因為這些是我國幾千年文化史中遺留下來的瑰寶,應被我們這一代人繼承發揚下去。接下來,我們一起來欣賞四年級的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節目:四年級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時間:

  10、下面要表演節目的是五年級二班的王冥碩同學,它在前不久區里組織的第八屆講故事大賽中榮獲一等獎,並取得“故事大王”的稱號。今天我們想讓他把獲獎的故事為大家講一講,請聽故事《 妙招失靈》。

  節目:故事《妙招失靈》

  時間:

  11、王冥碩同學講的這個故事還是很有趣的,聲情並茂,大家聽得也很認真。接下來將進行的是一組樂器連奏,這其中進行表演的有在前不久第六屆中小學生藝術節中獲獎的同學,也有練習樂器多年取得過很多獎勵並考取樂器等級的同學。下面讓我們欣賞他們的精彩表演,在欣賞他們的表演同時我們還請來了有美術特長的曹希、劉瑤、閆夢禹、關爽同學和有書法特長的孫維、沈騫、楊明同學 ,為我們現場作畫,寫字!請聽:

  (1)電子琴四重奏,表演者:馬妍、王佳、於雪莉、陳潔瑤 。彈奏曲目《瑤族舞曲 》。(介紹重要成績)

  (2)二胡獨奏,表演者: 李兆欣。演奏曲目《 二泉映月 》。(介紹重要成績)

  (3)笛子二重奏,表演者:戴理、田一男。演奏曲目《喜洋洋》。(介紹重要成績)

  (4)鋼琴獨奏,表演者:王帆。彈奏曲目《 變奏曲 》。

  由於鋼琴不便抬到會場,所以王帆同學不能現場為我們演奏,我們只能播放它演奏這首曲目的錄音,(介紹重要成績),請大家一齊欣賞。

  時間:

  結束:看畫看字,用掌聲表示感謝。

  12、下面請欣賞五年級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節目:五年級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時間:

  13、掌聲鼓勵。為了這次藝術節的演出,我們的舞蹈組也專門編排了兩個舞蹈,請大家欣賞集體舞《 花蝴蝶 》和《happy 2000》,表演者:靳萌萌、高菲等15人。

  節目:集體舞。

  時間:

  14、舞蹈組的同學們為我們獻上了輕盈的舞姿,讓我們再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感謝!接下來,請聽六年級的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節目:六年級的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時間:

  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我校學習和生活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他們再有一個多月就要離開我們,升入初中,所以我建議讓我們再以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為我們進行的這最後一次表演。

  三、同學們,我們的藝術節演出馬上就要結束了,下面請劉主任小結本次藝術節活動。(發獎狀)

  四、(齊)宣布:三義里小學第一屆藝術節演出到此結束。 晚會演出安排(學校)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晚會演出安排(學校)
網友評論
晚會演出安排(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