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春節團拜會演出主持詞

春節團拜會演出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春節團拜會演出主持詞

  撰 稿:周 霄

  男:舊歲龍標金榜去,新年蛇獻玉珠來。

  女:人壽年豐歌盛世,山歡水笑慶新春。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各位來賓

  合:大家晚上好!

  男:今晚,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分享2012成功的喜悅;

  女:今晚,我們相聚在這裡,唱響2013密須兒女昂揚奮進的序曲。

  男:回首2012,是靈台歷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三二一六”發展戰略,高點定位,項目建設、牛果產業、煤炭工業、旅遊產業,成效顯著。

  女:2012,全縣人民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積極進取,攻堅克難,各行各業蓬勃發展,各項工作圓滿完成。

  男:成績的來之不易,凝聚着各級領導的智慧和心血,凝聚着每一位靈台兒女的汗水與奉獻。

  女:奮鬥的汗水剛剛拭去,勝利的笑容正在蔓延。讓我們載歌載舞,舞出來年新的希冀與輝煌,盡情享受這美好時光。

  合:2013春節團拜會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男:爆竹聲聲辭舊歲,張燈結綵鬧新春。

  女:孩子樂,老人笑,密須大地處處洋溢着幸福與歡笑。請欣賞舞蹈《歡天喜地迎新春》演出單位:東關小學。

  男:目光與目光的交點,是驚喜的交換;微笑與微笑的見面,是美好的祝願。

  女:三二一六譜華章,和諧靈台天地寬。下面請欣賞曾參加奧運會開場舞蹈演出,在全國舞蹈大賽榮獲三次表演獎的陝西省音樂學院的學生們帶來的歌伴舞《天地大靈台》演出單位:陝西省歌舞團。

  女:剪,剪,剪,剪出紅紅火火的好日子,剪出陽光明媚的新希望。男:剪,剪,剪,剪出濃墨重彩的大輝煌!一群可愛的剪紙姑娘,將為我們演繹一段絢麗多姿的舞蹈。(主持詞 )請欣賞舞蹈《剪紙姑娘》演出單位:靈台一中。

  男:荊山日麗春常在,達水丁流放歌來,行走在古城靈台,到處都是和諧的律動。

  女:新農村,新氣象,越來越好,密須兒女喜氣洋洋。請欣賞快板《和諧靈台》,演出單位:縣幼兒園。

  男:密須遺地,皇甫故里,荊山日麗,達溪丁流,這是一方歷史悠久、文化繁盛的土地。

  女:針灸鼻祖,名噪域外;唐代名相,彪炳史冊,這是一片人傑地靈、英才輩出的土地。請欣賞歌伴舞《美麗的靈台我的家鄉》,演出單位:陝西省歌舞團。

  男:密須大地換新顏,三二一六揚航帆;煤炭產業放異彩,牛果富民樂開懷。

  女:靈台新風人人樹,家家爭創和諧星;豪情跨越信心足,奏響靈台最強音。請欣賞音樂劇《靈台頌》,演出單位:靈台一中。

  男:板胡響處,鑼鼓起時,高亢的唱腔響徹雲霄,那種氣勢豪情,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女:慷慨激越、凄切委婉,情至深處,感人肺腑,演盡世間百態。請欣賞《秦腔聯唱》

  男:青春如詩,青春似火,唱出火熱的心情,舞出飛揚的激情。

  女:踏着青春的旋律,跳起來吧!讓我們的生活如青春般絢麗多姿。請欣賞現代舞《炫彩》,演出單位:職業中專。

  男:天籟之音,霓裳羽衣,美麗的姑娘唱出無悔的年華,舞動無限的激情。

  女:一曲舞蹈一首歌,舞出靈台最美好的明天,唱出靈台兒女心中最強勁的生命讚歌。請欣賞舞蹈《天山花兒》演出單位:縣職業中專。

  男:有一群人,他們工作在最基層,是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具體執行者,他們直接與農民兄弟打交道。

  女:他們的一言一行直接影響黨和政府在人民群眾心中的形象,面對頭緒繁多的基層工作,他們是如何取得廣大民眾支持的。請欣賞小品《三袋水泥》。

  男:險中求穩,動中求靜,飛碟起處,落英繽紛。

  女:請欣賞曾榮獲全國四項大獎的西安青年雜技團帶來的雜技《飛碟迎新春》。

  男:母慈兒孝敬,妻賢福星廣。願所有家庭和和美美,萬事興旺。

  女:國富強,民安泰,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好,幸福的笑容天天掛眉梢。請欣賞歌曲聯唱《家和萬事興》《越來越好》《中國好運》。

  男:暖暖的日子點亮心中的喜悅,奮鬥的腳步引燃心中的自豪。

  女:盛世相依,同舟共濟,前程無限美好,和諧中國,永遠不會老。請欣賞歌伴舞《和諧大家園》演出單位:陝西省歌舞團。

  男:今夜,我們歡聚一堂,引吭高歌,共襄盛舉。

  女:今夜,我們聚一份歡樂與祝福,聚一份興旺與吉祥,祝願祖國大地風調雨順,國富民強。請欣賞歌伴舞《歡聚一堂》演出單位:上良中學 縣幼兒園。

  男:豐收的鑼鼓,敲醒新的歲月;

  女:綻放的寒梅,書寫春的氣息;

  男: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留下深深的印痕;

  女:春天蘊含著新的生機,春天,我們共同播下希望的種子,勾勒出靈台美好的發展藍圖。

  男:2013年將是靈台各項事業發展的春天,讓我們緊緊圍繞在縣委縣政府周圍,攜手共進,抓搶機遇,乘勢而上,加快轉型,推進跨越,為全面建設富裕文明和諧秀美靈台而努力奮鬥。

  女:穿過時空隧道,帶着龍吟新春的激情,讓我們在這新春的樂章里祝願祖國更加繁榮昌盛,和諧永安!

  男:一元復始,萬象更新,讓我們在燦爛的前景里祝願美麗的靈台欣欣向榮。祝願23萬靈台兒女春節愉快,龍年大吉!

  女: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光臨,謝謝大家!

  合:我們明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春節團拜會演出主持詞
網友評論
春節團拜會演出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