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時裝表演串詞

時裝表演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時裝表演串詞 標籤:才藝表演

  時裝表演串詞(一)

  一、行雲流水(設計者:陳險峰)

  1、優質皮草,時尚潮流。現實告訴我們,自古以來皮草是最保暖的寒冬恩物。把這元素注入新穎的設計中,再創潮流尖端。

  2、昨天是穿着校服的女生,今晚搖身一變,成為套在皮草里的愛斯基摩女子。至於部落族群的現狀,她們全然不知,她們只要人們睜大眼睛,欣賞這群時代的波譜插圖。

  3、毛皮的厚重質感,讓美眉抵禦嚴寒秋冬來臨時更多了新的不同選擇。不管是配件或是上衣單品,只要是添加了溫暖的毛皮風,在視覺上都會令人心生高貴優雅的味道。

  二、仲夏之夜(設計:粱梅芳)

  1、微微夏季風,讓裙子飄起來!

  2、這應是八月的清涼與舒適,裙裝自然是小精靈們的最佳選擇。甜美的微笑加上繽紛的裙裝,給人一種忍不住想親近的感覺。

  3、選擇輕薄面料的裙裝,讓自己充分瀰漫著曼妙的女性魅力。碎花藍色套裙,營造出時尚悅目的視覺效果;粉色花裙浪漫多姿。閃亮的設計元素繼續流行,綴片為您眩目。

  三、叢林迷彩(設計:周怡萍)

  1、迷彩,讓人聯想的事戰爭與硝煙,那是與美麗、時尚背道而馳的噩夢幻影。

  2、 如今,躍動的青春氣息,讓迷彩在生命的歷程中盡情放縱、張揚。千變萬化的生活賦予了創造的自由和思想,使迷彩服飾充滿了靈動。這是對快樂幸福時刻的感知,是心靈最好的詮釋。

  3、這是一個充滿靈感創意的季節。設計者對創作理念的加深和清華,以純粹的形式充分展現人性的美。

  時裝表演串詞(二)

  第一組——韻

  1 、蝶韻: 此系列靈感來源於紛飛的蝴蝶,夢幻的色彩,花樣的年華,利用絲巾的柔軟飄逸和嬌美艷麗的色彩,與模特優美的身材搭配得恰到好處,似是蝶戀花,亦是花醉蝶,不知是花還是蝶?

  2 、雅韻: 這一組用選料華麗的絲巾組成,花色古樸高雅,自然的褶皺與短裝露背設計,帶給人予強大的視覺衝激,款式整體造型華麗而優雅,把你帶入無盡的瑕想之中。

  第二組——清純

  清純,浪漫是現代女性的追求,本系列採用長條絲巾製作,使用簡潔的手法製作出了現代女性優雅、飄逸的美感。身後留有的飄帶、流蘇與前面的簡潔形成強烈的反差對比,使服裝產生了更強的韻律感。大方而不失女性的風度,美觀而不缺現代女性的風韻;年輕而不失幽雅,簡潔而不失有型。 簡潔、靈秀、個性,是這組服裝最大的特點。

  第三組——傣風

  色彩艷麗質地滑柔的一襲筒裙從腰際直垂腳背,簡潔線條在靜止時有上下延伸的視覺感受,襯出下肢的挺拔修長。走動時,筒裙隨她腰臀的扭擺律動出寸寸曲線,撩人遐思。

  我一直認為中國永不落伍的女性時裝有二:這就是筒裙和旗袍。他們均有讓人從視覺上延長下肢,達到了東方人體比例更合乎黃金分割律的效果。

  時裝表演串詞(三)

  這天,我們將用最時尚的色彩,最勁爆的摩登步以及最熱辣美女為您獻上一場最酷斃的表演---環保時裝秀。

  首先,上演主題是--麻藝文化

  狂野,質樸,遠古時代的原始美令人遐想,此刻為您展示的這組服裝正是時尚與原始的結合,用廢舊麻袋裁剪而成的麻衣布裙沒有刻意的雕飾和個性的點綴,就用其本來的粗糙感和陳舊感將人類的最原始的野性氣質煥發出來。

  此刻,上演主題是--幻影時光

  童話里不能沒有可愛的公主,舞台上不能缺少雀躍的精靈。彩色噴繪,易拉罐和晶瑩的聖誕球裝扮出了這天的公主和精靈。他們用最耀眼的色彩為我們的聚會烘托氛圍,他們用最夢幻的服飾為我們的歡樂時光錦上添花。

  此刻,上演主題是--流光異彩

  現代都市生活,五彩斑斕,用銀色光盤製成的晚禮服光影交錯,不僅僅是時尚,而且還充滿科技感和未來感。紅,藍,綠易拉罐以及各種色彩小瓶蓋是利用色彩搭配主色和配色以及補色的原理,給人以強烈的視覺衝擊。筷子做成的吊墜和群擺,則把日常生活淋漓盡致的演繹為高雅的服裝藝術。

您正在瀏覽: 時裝表演串詞
網友評論
時裝表演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