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四年級下學期學校大會演講稿

四年級下學期學校大會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四年級下學期學校大會演講稿 標籤:一年級 大學四年 奧巴馬開學演講

  四年級下學期學校大會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伸出你的雙手,共建文明校園》。

  親愛的同學們,溫暖的春風吹拂着我們美麗的校園,鮮艷的紅領巾在胸前飄舞。

  當你踏着光潔的地板走進教室的時候,你是否會想起那位經常手拿拖把,埋頭辛苦拖地飛同學;當你在操場上與朋友盡情嬉戲的時候;你是否看見學校老師栽培草坪的背影;當你在乾淨、整潔的校園裡散步的時候,你是否感覺到那位拖垃圾車老爺爺的艱辛。

  我們知道,春天是美好的,可我們更應該知道春天的校園是純潔文明的呀!

  在這麼美麗的校園裡,當你看見春風中隨風飄動的紙盒紙屑,潔白的牆壁上那一串串的腳印,操場上乾枯果皮,灰濛濛的糖紙,你能不伸出雙手嗎?我想,同學們都是喜歡我們的校園的,所以,我們每一位紅領巾都應該伸出雙手。

  同學們,美麗的校園不僅僅只需要別人的付出,更需要你我的文明舉動。

  文明是風,它可以吹拂每一位同學的心;文明是花,它能將校園裝扮得更加美麗。同學們,讓我們在春天寧靜的早晨里,在四月明媚的陽光下宣誓: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伸出你的雙手,共建美好校園,爭做文明學生!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四年級下學期學校大會演講稿
網友評論
四年級下學期學校大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