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黨課主持語

全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黨課主持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全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黨課主持語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先進事迹 教育的智慧

  全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黨課主持語

  同志們:

  按照我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具體安排,目前,局直各級黨組織已全面開展理論學習活動,公路處、運管處、收費處等單位的集中學習已達到20學時,並在學習、工作兩促進、兩提高上取得了初步成效。今天,按照我局整體學習安排,局黨委書記、局長、局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同志將給我們講授題目為:《以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為動力,推進我市交通事業跨越式發展》的黨課。希望大家認真學習領會,做好記錄。

  下面請局黨委書記、局長同志為大家講課。大家歡迎!

  剛才,局長所講的黨課,由淺入深、知微見著,從黨的歷史、國內及國際形勢,對開展黨員先進性教育進行了深刻闡述,進一步提高了我們對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認識,並給我們全體黨員提出了要求和努力方向。

  會後,各級黨組織要層層傳達,組織學習討論,全體黨員深入學習,深刻領會黨課精神實質,搞好學習提高,突出實效,將先進性教育學習活動引向深入。

  下面根據市委有關文件精神,就我局進一步開展好學習階段工作,我強調五點:

  一是採取有效措施,將理論學習覆蓋到全體黨員

  全局各級黨組織要採取有效措施,力爭把組織關係在本單位的每一位黨員都組織起來,參加學習教育活動。這項工作做好了本身就是先進性教育活動的一大成果,對因病或出差未能參加動員大會和集中學習培訓的黨員,要及時補課;對於年老體弱、行動不便的黨員,要送學上門,對與組織失去聯繫的黨員,要主動進行家訪或用信函、電話等方式聯繫,並通過加強宣傳,努力使每一個黨員都參加到先進性教育活動中來。

  二、確保學習時間

  按照市委統一要求,學習動員階段的時間在原安排的基礎上延長10天左右。各單位可根據實際情況,調整學習安排,確保達到“學習培訓的時間不少於40學時”的要求。

  三、認真組織開展新時期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具體要求的大討論

  要廣泛深入地開展新時期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具體要求的大討論。要聯繫本單位的工作實際,聯繫黨員的崗位實際,通過反覆討論,集思廣益,在廣大黨員中形成共識,使黨員在分析評議時有具體標尺,在整改提高時有明確方向,在日常工作中有行為準則。

  四、黨員的作風要有明顯轉變

  切實解決好黨員黨性黨風方面存在的問題,是先進性教育活動取得成效的重要標誌。在學習動員階段,全局各級黨組織和黨員要認真貫徹“邊學變改”的要求,務求實效,努力提高工作質量和水平,切實增強群眾觀念和為人民服務的自覺性,真心實意地改進工作作風,廣大黨員要拿出解決問題、改進作風的具體行動,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群眾意見最大、最不滿意的問題改起,讓群眾切實感受到我們工作作風在先進性教育活動中發生的新變化。

  五、進一步做好關心群眾生產生活的工作

  全局各級黨組織要在春節期間開展向困難群眾送溫暖活動的基礎上,從解決群眾最現實、最關心、最直接的問題入手,高度關注困難群眾,採取結對幫扶等有效措施,建立健全長效機制,讓人民群眾不斷得到實實在在的利益,使他們不斷看到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成效。

  同志們,局黨委希望,全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以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為動力,推進我市交通事業跨越式發展。

  現在宣布,這次黨課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全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黨課主持語
網友評論
全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黨課主持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