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經典香檳塔台詞

經典香檳塔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經典香檳塔台詞

  1、香檳酒一開,好事自然來。

  有請最幸運、最高興、最恩愛、最瀟洒、最般配、最甜蜜的新人進行倒香檳塔儀式!

  〔新郎新娘澆香檳塔進行中,主持人在旁邊煽情〕佛腳清泉,飄飄飄飄,飄下兩條玉帶;源頭活水,冒冒冒冒,冒出一串珍珠。這迷人的香檳,象絢麗的愛情之花;更象潺潺的溪水、涓涓的河流;只要你們用真誠去澆灌,用愛情去播種,一定能夠開出美麗的鮮花,結出甜蜜的果實來!請允許我代表親朋好友向你們祝福,祝福你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2、美酒飄香甜在口,夫妻恩愛到白頭,愛情是鮮花、愛情是美酒,我們把象徵愛情的香擯美酒注入這杯杯交錯、杯杯含情的香檳塔中。預示他們婚後舉案齊眉,相敬如賓。(四手合一)洋溢着溫馨浪漫的香檳美酒隆重開啟了。這噴薄而出的美酒如同漫天綻放的禮花,這是幸福的源泉,這是愛的源泉,甘甜的美酒倒在杯中,甜在心中,也融入着一對戀人純真的愛情,從此他們將心貼心、手挽手,奔向那美好的前程。一層一個杯升,夫妻攜手共攀登,一直達到最頂峰,讓我們共同祝願他們風雨同舟,愛如泉涌,陽光燦爛。

  3、各位朋友,眼前的這座香檳塔呈金字塔形,表示二位新人的愛情如金子塔一樣牢不可摧.它由一個個象徵愛情純潔的透明的琉璃盞搭載而成,待會兒,二位新人將向這裡面灌注紅色的香檳.

  香檳塔起源於西方,她象徵著甜蜜愛情的堅實鞏固,更象徵著美滿姻緣的永恆紀念。

  這迷人的香檳象絢麗的愛情之花,更象潺潺的溪水,涓涓的河流;只要你們用真誠去澆灌,用愛情去播種,一定能夠開出美麗的鮮花,結出甜蜜的果實來;我代表親朋好友向你們祝福:祝福你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請攝影師、攝像師留下這溫馨浪漫的一刻,留下這詩一般羅曼蒂克的美麗畫卷!

  你們要共同托舉着香檳瓶倒入香檳塔;請記住我的這句話——夫妻同心,打鐵成金!”

  我們再一次的祝福這對新人:祝福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他們海枯石爛,永結同心!

  4、請一對新人共倒香檳酒。

  香檳塔共由五層組成,最高層代表着吉祥如意,第四層代表着四世同堂,第三層代表着三口之家,第二層代表兩情相悅,第一層代表一生一世。

  芬芳的香檳慢慢流淌,如纏綿輾轉的溪水,低唱着一首動情地歌;香檳酒從一支酒杯到另一支酒杯,就像當年的兩位新人走在林蔭小路,有着說不完的情話和訴不完的衷腸。

  每一杯酒中都記載着愛戀,每一杯酒中都盛滿了幸福。

  真誠的企盼兩位新人在漫漫的人生旅途手挽手、肩並肩、心貼心,共同分擔生活中的寒潮、霹靂、風雪,共同享受人生的陽光、雨露、彩虹,願你們終生的愛、純潔的愛、溫馨的愛、不老的愛永遠不變,地久天長。本在由香檳塔構成的愛情樹面前,請新郎給你的愛人一個充滿激情與浪漫的擁抱!

  5、有請最幸運、最高興、最恩愛、最瀟洒、最般配、最甜蜜的新人進行倒香檳塔儀式!

  〔新郎新娘澆香檳塔進行中,主持人在旁邊煽情〕佛腳清泉,飄飄飄飄,飄下兩條玉帶;源頭活水,冒冒冒冒,冒出一串珍珠。這迷人的香檳,象絢麗的愛情之花;更象潺潺的溪水、涓涓的河流;只要你們用真誠去澆灌,用愛情去播種,一定能夠開出美麗的鮮花,結出甜蜜的果實來!請允許我代表親朋好友向你們祝福,祝福你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6、香檳塔源於西方,她象徵著甜蜜的愛情堅實鞏固,更象徵著美滿姻緣的永恆紀念,這迷人的香檳象絢麗的愛情之花,更像潺潺的溪水,涓涓的河流,只要你們用真誠去澆灌,用愛情去播種,一定能夠開出美麗的鮮花,結出甜蜜的果實。我代表所有親朋好友向你們祝福,祝你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請攝影師.攝像師留下這浪漫溫馨的一刻,請二位新人到香檳前,把芬芳的香檳倒入香檳塔中,四手合一夫妻同心.鐵打成金,海枯石爛,永不變心.芬芳的香檳酒緩緩而下,帶着一絲沉靜.一份從容,這是甘露,新人沐浴在愛的奔流中,這是源泉,新人在甜蜜中永浴愛河,這芬芳的香檳,像潺潺的溪水.涓涓的河流,這潔白的酒花,帶着新人的喜悅與甜蜜,歡快的在流淌,新人用真情去澆灌,用甜蜜的愛情去播種,幾分耕耘,幾分收穫,開花.結果,這收穫的喜悅,浪漫的時刻,有新人父母深切的囑託,有朋友們深情的祝福,有新人彼此的一份心愿,酒香飄逸,甜蜜相隨,讓我們再一次為他們祝福

  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願成眷屬者情深意長

  幸福甜蜜的時刻,美酒總是最好的點綴,而此時的美酒卻是更加的甘甜,更加的淳美,因為她溶入了新人甜蜜的愛情,父母濃濃的親情和朋友們深深的友情,接下來就有請兩位新人四手合力,用心去澆灌那像征着她們相敬如賓的香檳塔。

  當你們舉起雙手時,托起的是這世間濃濃的真情,讓這份真情通過你們的雙手,在晶瑩的杯塔中緩緩的流淌,此時此刻,讓愛的芬芳在空氣中瀰漫,讓愛的晶瑩在我們眼前閃亮,讓愛的河流在你的心中流淌,讓愛的振撼把你的心靈激蕩,讓此時的浪漫在記憶中定格,讓此時的幸福永遠流傳

  7、婚禮香檳塔儀式台詞:

  請二位新人肩並着肩、心連着心,四手合力,將這瓶象徵著相敬如賓、愛情美滿的香檳酒一瀉而下。香檳酒儀式最早起源於西方,它象徵著甜蜜愛情的堅實鞏固,又象徵著美滿姻緣的永恆紀念。

  這紛芳的香檳酒從新人手中緩緩而下,有着一絲沉靜、一份從容,這是甘露,新人沐浴在愛的奔流中,這是源泉,新人在甜蜜中永浴愛河。這紛芳的香檳象潺潺的溪水,涓涓的河流,這潔白的酒花帶着新人的喜悅和甜蜜歡快的在流淌…….愛是濃濃的酒,愛是醇醇的甜,愛是彼此交融,讓愛意流淌在晶瑩的杯塔之間吧!當愛的清泉在杯中起舞的時候,我們可以感覺到二位新人心裡下輕聲的歌唱。這歌聲如果能用音符來表達,我想,那一定是三個字:我-愛-你-。這千百年不變的旋律,在今天有了新的詮釋,你愛他,就要呵護他,你愛她,就要善待她,你們要永遠唱着屬於自己的歌,去搭建你們的幸福小屋,去烹飪你們自己的美味佳肴,去書寫你們的絢麗愛情篇章。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親朋,向你們真誠的祝福:祝福你們永浴愛河,讓愛源遠流長!

  台詞:有請新人共同澆灌你們愛情的常青樹,新人已經打開了他們幸福的源泉了,這每一杯酒都在傾訴着一個愛的故事,這每一杯酒都蘸滿了他們彼此忠貞不愈的諾言,讓這甘甜的美酒注入這晶瑩的杯塔中散發出愛的芬芳,匯聚成愛的海洋,讓這甜蜜的一刻永遠停留在你我的心頭,讓這溫馨的時光永遠在心海中蕩漾,讓我們衷心地祝福一對知心愛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祝福現場所有的成眷屬者情深意更長!

  香檳酒是喜慶的象徵,是幸福快樂的源泉,下面我們有請新郎,新娘為我們共同開啟這幸福快樂的源泉,注滿彼此的酒杯,為了將來,手腕手喝一杯。(這晶瑩可愛的香檳一瀉而下,宛如金色的神秘之泉流淌在這水晶寶塔之間,寓示着他們將自己的感情注入了愛的心田,混合交融,用共同的愛去充實這片嶄新而無暇純凈的天地,用自己的雙手去構築濃情密意的愛巢,用共同的努力去開創美好的未來!有請新郎,新娘互飲交杯酒,這兩杯美酒象徵著他們倆永遠的甜甜蜜蜜,恩恩愛愛,愛河永恆。

您正在瀏覽: 經典香檳塔台詞
網友評論
經典香檳塔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