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香檳塔主持詞

婚禮香檳塔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篇一:婚禮香檳塔主持詞

  有請最幸運、最高興、最恩愛、最瀟洒、最般配、最甜蜜的新人進行倒香檳塔儀式!

  〔新郎新娘澆香檳塔進行中,主持人在旁邊煽情〕佛腳清泉,飄飄飄飄,飄下兩條玉帶;源頭活水,冒冒冒冒,冒出一串珍珠。這迷人的香檳,象絢麗的愛情之花;更象潺潺的溪水、涓涓的河流;只要你們用真誠去澆灌,用愛情去播種,一定能夠開出美麗的鮮花,結出甜蜜的果實來!請允許我代表親朋好友向你們祝福,祝福你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篇二:婚禮香檳塔主持詞

  美酒飄香甜在口,夫妻恩愛到白頭,愛情是鮮花、愛情是美酒,我們把象徵愛情的香擯美酒注入這杯杯交錯、杯杯含情的香檳塔中。預示他們婚後舉案齊眉,相敬如賓。(四手合一)洋溢着溫馨浪漫的香檳美酒隆重開啟了。這噴薄而出的美酒如同漫天綻放的禮花,這是幸福的源泉,這是愛的源泉,甘甜的美酒倒在杯中,甜在心中,也融入着一對戀人純真的愛情,從此他們將心貼心、手挽手,奔向那美好的前程。一層一個杯升,夫妻攜手共攀登,一直達到最頂峰,讓我們共同祝願他們風雨同舟,愛如泉涌,陽光燦爛。

  篇三:婚禮香檳塔主持詞

  各位朋友,眼前的這座香檳塔呈金字塔形,表示二位新人的愛情如金子塔一樣牢不可摧。它由一個個象徵愛情純潔的透明的琉璃盞搭載而成,待會兒,二位新人將向這裡面灌注紅色的香檳。

  香檳塔起源於西方,她象徵著甜蜜愛情的堅實鞏固,更象徵著美滿姻緣的永恆紀念。

  這迷人的香檳象絢麗的愛情之花,更象潺潺的溪水,涓涓的河流;只要你們用真誠去澆灌,用愛情去播種,一定能夠開出美麗的鮮花,結出甜蜜的果實來;我代表親朋好友向你們祝福:祝福你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請攝影師、攝像師留下這溫馨浪漫的一刻,留下這詩一般羅曼蒂克的美麗畫卷!

  你們要共同托舉着香檳瓶倒入香檳塔;請記住我的這句話——夫妻同心,打鐵成金!”

  我們再一次的祝福這對新人:祝福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他們海枯石爛,永結同心!

您正在瀏覽: 婚禮香檳塔主持詞
網友評論
婚禮香檳塔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