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企業(公司)迎新年晚會主持人串台詞

企業(公司)迎新年晚會主持人串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企業(公司)迎新年晚會主持人串台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公司)迎新年晚會主持人串台詞

  『**之春』新年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版權所有,!

  甲:(深情地)春天,走來了,在一幕幕依戀的凝望里,用她的柳梢,飄逸出清純的氣息,用她的色彩,喚醒了甜美的季節。

  乙:(激動地)春天,走來了,在起伏的錢塘江岸邊,春潮擂出一浪浪催人奮進的鼓聲。

  甲:(自豪地、昂揚地)春天,走來了,她帶着我們**生機無限濃濃的春意。

  乙:(激昂地)她帶着我們艷若花、豐如畫、紅勝火的前程,還有我們兩位主持人的美好祝願。我是主持人。

  甲:我是主持人。在新春來臨的美好時刻,我們祝福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甲、乙(合):春臨家門,春光滿面,春意盎然,一年比一年好!《**之春》迎新年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乙:首先請欣賞,舞蹈:《開門紅》。願我們年年有個開門紅,年年是個幸運者,一年更比一年好!

  甲:接下來請欣賞小提琴獨奏:《新疆之春》、《花好月圓》演奏者為國際器樂比賽銅獎獲得者——湯笑容

  乙:下面請我們公司莫總裁致祝酒辭。掌聲有請!

  甲:謝謝我們莫總的賀辭。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始終堅持銳意進取,不斷拓展市場發展空間,不光是因為我們員工自己的努力,更因為我們有在座的各位朋友的支持和幫助。

  乙:接下來請欣賞男聲獨唱《舉杯吧,朋友》《我的太陽》

  第一次抽獎。(30位)

  甲:今晚我們在這裡都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大家都是有幸聚在一起。所以,今天我們特意安排了幾個抽獎的活動,我這裡有一疊幸運者的名字。看看我們這裡,今天誰是最有幸,最有緣的朋友。

  乙:首先,我們要抽取的是幸運獎,一共有30位幸運之星,先請出我們__________上台進行抽獎,不知誰是我們今晚最先產生的幸運之星。獎金是人民幣100元整。恭喜你們!請獲獎的朋友憑票到大廳門口領獎台領取獎金。

  甲:我們**公司是一個卧虎藏龍、人才薈萃的地方,下面有請鋼傢具公司王小麗為大家表演節目,她演唱的是《但願人長久》

  乙:今天非常有幸請到陳佩斯的模仿秀,他將為我們表演陳佩斯的經典保留節目《吃面》,請看他的表演。

  第二次抽獎。(0位)

  甲:下面我們開始三等獎的抽獎活動,一共有位幸運的觀眾,我們請__________來為我們抽取今晚的三等獎。獎金是:人民幣元。

  乙:剛才說我們**公司是一個卧虎藏龍、人才薈萃的地方,下面有請鋼傢具公司阿仁前扎西為大家演唱:《神奇的九寨》

  甲:**公司真是人才輩出啊!

  乙:今夜屬於喜慶,今夜屬於大家,接下來請大家欣賞歌曲:《好運來》《好日子》

  第三次抽獎:(5位)

  甲:下面我們抽取二等獎的抽獎活動,一共有5位幸運的觀眾。我們請_________來為我們抽取今晚的二等獎。獎金是:人民幣元。恭喜你們!

  乙:下面請欣賞歌伴舞《向天再借五百年》《中國功夫》

  甲:接下來有請我們**實業公司彭志亮為大家演唱《請讓你愛我》

  第四次抽獎:(位)

  乙:下面我們開始一等獎的抽獎活動,一共有位幸運的觀眾。我們請__________來為我們抽取今晚的一等獎。獎金是:人民幣元。恭喜你們!版權所有,!

  甲:一等獎,真是與眾不同。就像我們的**,也是一樣的與眾不同。記得我們**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永攀高峰、永爭一流。

  乙:接下來有請我們實業公司徐益紅為大家演唱《掌聲響起來》,讓我們為

  今天鼓掌,為今天喝彩!

  甲:接下來請欣賞歌舞伴奏:《吉祥頌》。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吉祥如意,心想事成,一年比一年好。

  最後一次抽取,抽取特等獎(位)

  乙:下面我們開始特等獎的抽獎活動,只有位幸運的觀眾。我們請__________來為我們抽今晚的特等獎。獎金是:人民幣元。恭喜你!

  甲:新的春天,又在今天,又在一張張祝福的喜悅的笑顏中,飄然走來,新的旅程,有在今天,又在一個個自信的豪邁的腳步中,向前伸展:

  乙:春天的角號,在我們沸騰的胸前,吹響;

  甲:祝福的歌聲,在燦爛的夜空中,綻放;

  乙:讓我們共同描繪**更加美好的藍圖,讓我們再一次共同祝願大家年年有今夕的良辰美景!

  甲: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福口常開!讓悠揚的音樂帶給您幸運和快樂!請大家繼續欣賞弦樂四重奏。謝謝各位!

  

您正在瀏覽: 企業(公司)迎新年晚會主持人串台詞
網友評論
企業(公司)迎新年晚會主持人串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