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電話營銷開場白

電話營銷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電話營銷開場白 標籤:電話面試

  電話營銷開場白(一)

  “李先生,您好,我是***公司的張名,您的好友孫驪先生是我們的高級會員,他介紹我打電話給您。他認為我們的產品比較符合先生工作的需求,也想請您了解一下,請問您目前是否在用其他的***產品?”

  電話營銷開場白(二)

  “歐先生,我們是中國總機電話實名註冊機構的雷鐵山,我打電話給你的原因是許多象您一樣的公司都註冊的自己公司的電話實名,我們為他們節省了大量的本來不必要支持的費用,而且提供的產品和服務還是最好的,能夠滿足廣大先生**** 的需求。我能請問您現在是否在用一些**** 產品/ 服務?

  電話營銷開場白(三)

  *先生,您好,我是*** 公司的張名,您在半年給我們撥打過諮詢電話詢價,我們也提供給您一些試用帳號,很久沒有和您聯繫了,也沒有多徵求您的意見,這是我們的疏忽,我想打電話給您,詢問您是否是對我們有什麼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剛好我們網站新改版歡迎您登陸看看,一些問題由於像您一樣的客戶的反饋我們在新版中已經得到解決了,希望您再給我們提出意見和建議。

  電話營銷開場白(四)

  “先生,你好!今天我專程來拜訪你,想了解一下上帝對保險的看法。”

  “什麼上帝?”

  “因為你是上帝,客戶都是我們的上帝,所以我今天專程來拜訪上帝。”

  業務員笑了,“上帝”也笑了……

  這就是一個絕妙的開場白。好的開始就是在這樣的不動聲色的微笑中開始的。

您正在瀏覽: 電話營銷開場白
網友評論
電話營銷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