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紅領巾,我的中國夢’暨慶祝第64個建隊節”主持稿

“‘紅領巾,我的中國夢’暨慶祝第64個建隊節”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紅領巾,我的中國夢’暨慶祝第64個建隊節”主持稿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感動中國

  “‘紅領巾,我的中國夢’暨慶祝第64個建隊節”主持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隊員們:

  大家早上好!

  在這金風送爽、丹桂飄香的日子裡,我們又即將迎來自己的節日——中國少年先鋒隊第64個建隊節。今天,我們相聚一起,共度美好時光,超越中國夢想,展示童年風采。夢想的童年安睡在生命之花的懷裡,所以我們才童顏歡笑。夢想的童年定居在生命之樹的心裡,所以我們才夢想環繞。夢想,請揚帆起航!風采,在今天盡情綻放!

  下面我宣布:江北區實驗小學“‘紅領巾,我的中國夢’暨慶祝第64個建隊節”活動現在開始。

  全體轉向升旗台,升國旗,唱國歌!全體轉向司令台。

  縉臁⒆嗬幀⒕蠢瘛

  禮畢,唱隊歌。

  獻上紅領巾

  下面讓我們請少先隊員代表給各位校級領導獻上我們少先隊最高的禮儀——紅領巾。少先隊員們,讓我們再次歡迎各位領導和老師們的到來。

  校長講話

  接下來,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由請傅俐俐校長為我們講話。大家歡迎。

  感謝傅校長的教導,我們是紅旗下的幸福的一代,我們是祖國的希望。請您放心,我們一定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積極爭當德性少年,在這一學年的“愛滿實小”活動中,用愛對待每個人,用愛做好每件事,讓美麗的德育之花開遍我們實小的校園。

  屠海清宣讀大隊委員名單

  隊員們,在九月下旬,我們全校進行了新一屆的大隊委員競選活動。下面請大隊輔導員屠海清老師宣讀2013學年新當選的少先隊大隊委員名單。、

  校領導為大隊委員佩戴標誌

  謝謝屠老師,下面由請校領導為大隊委員佩戴標誌。

  合影留念

  謝謝領導們,請一起合影留念。

  大隊長黃子晗發言

  接下來由請大隊長,來自605中隊的黃子晗代表全體大隊委員發言,大家歡迎。

  集體宣誓

  謝謝黃子晗同學,下面請大隊長帶領全體大隊委員集體宣誓。

  詩朗誦《我驕傲,我是飄揚的紅領巾》

  只要我們有夢想,只要我們為夢想而努力,我們的小夢就能匯成大夢,我們的少年夢就能托起中國夢。下面請欣賞有302中隊張楚涵和307中隊林添共同為我們帶來的詩朗誦《我驕傲,我是飄揚的紅領巾》

  我驕傲,我是飄揚的紅領巾讓我們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心連着心,從平凡走向優秀,從優秀走向卓越!

  蕢躍飛老師宣布二年級中隊幹部名單

  接下來請大隊輔導員蕢躍飛老師宣布二年級中隊幹部名單。

  謝謝蕢老師,下面由請二年級各個中隊的隊幹部上台領取隊幹部標誌。請各中隊輔導員在活動結束後為隊幹部們一一帶上。

  蕢躍飛老師宣布德性中隊評比方案

  這一學年,我們學校將開展系列以“愛滿實小”為主題的系列活動,德性少年、德性幹部、德性中隊、德性校園,將是我們每個人共同努力的方向。今天起,我們將把原來的“最優五星中隊評比活動”改為“德性中隊”的評比。下面,由請蕢躍飛老師宣布德性中隊評比方案。

  (蕢躍飛老師帶領呼號)

  老師們,隊員們,江北實驗小學“‘紅領巾,我的中國夢’暨慶祝第64個建隊節”到此結束。退旗,奏樂,敬禮。

  禮畢,隊員們,我們是花朵,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讓我們托起明天之陽,為少先隊的未來而努力!讓明天為我們驕傲!

  最後,讓我們共同唱響《紅領巾飄起來》,讓我們胸前的紅領巾高高飄揚,為實現我們的強國之夢獻出我們的力量。

  下面請各中隊按次序回教室。!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我的中國夢’暨慶祝第64個建隊節”主持稿
網友評論
“‘紅領巾,我的中國夢’暨慶祝第64個建隊節”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