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大西北女郎

大西北女郎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晚風吹拂着這個城市的霓虹,一道道車燈拋灑在柏油路上,久違的細雨隨風飄揚,一點一滴濕潤了我的臉龐。莫名的手指按着那熟悉的數字鍵,悄悄在那個無聲的夜晚向你傾述心腸。我掩飾着我原有的張狂,像黑暗裡的孩子永遠不會成長。你告訴我大海的滂湃不是那麼高昂,你告訴我草原的天空也不是那麼遠長,你告訴我你的感情是那麼容易受傷,你也告訴我其實你的內心不怎麼堅強。你悄悄地對我說你嚮往鳥兒的飛翔,嚮往那自由自在的天空。夜晚的燈光不在是那麼嘹亮,千里之外的我多想依偎着你溫暖的胸膛,化成一對可以沖向雲霄的翅膀,其實我一直想告訴你那是存在我心裏面很多年的夢想。

  有一種液體悄然墜下,划進了我笮笮的心房。

  有一種疼痛纏繞指尖,讓我如此的黯然神傷。

  啊。大西北的女郎,你讓我如此的恐慌,讓我從未有過的彷徨。我追隨着你的文字,洋曬着你字句里蕩漾的朝陽。

您正在瀏覽: 大西北女郎
網友評論
大西北女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