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一)

  女:又是一年春去春又回

  男:又是一年喜悅滿額眉

  女:又是一年飛雪飄舞時

  男:又是一年創業戰鼓擂

  女:今晚,燈如海、歌如潮

  男:今晚,月如鉤,人如龍

  女:尊敬的各位來賓

  男:在一個戰壕里並肩作戰的同事們

  女:親愛的同學們

  男:為育才中學的發展默默奉獻的職工家屬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牛年的終點就在前方,09年的累累碩果即將成為歷史

  男: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10年的驕人成績必將更加輝煌

  女:乘着科學發展觀的東風,我們用勤奮書寫着郯城教育的自豪

  男:踏着全運會的鼓點,我們用努力創造着育才中學的驕傲

  女: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在歡聲笑語中祝福明天

  男:今天我們在一起高歌,在美好春天裡播種希望!

  女:歌唱我們美麗的學校在田校長的帶領下越來越好

  男:歌唱我們美好的明天在我們齊心協力的奮鬥下越來越強

  合:郯城縣育才中學20**年元旦職工聯歡會現在開始

  女: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

  男:短短的幾個月,育才中學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女:校園整潔了,書聲琅琅了

  男:老師高興了,學生勤奮了

  女: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的校長給我們獻上新年賀詞

  男:再黑的烏雲經過太陽的親吻會變成燦爛的彩霞

  女:再笨的孩子有了老師的呵護,也會成為頂天立地的棟樑。

  男:掌聲歡迎孫曉宇老師

  女:沈少鵬老師為我們演唱《老師,我想你》

  女:三十歲的青春是熱情洋溢,

  男:三十歲的青春是激情飛揚,

  女:三十歲的青春是朝氣蓬勃。

  男:三十歲的數學老師依舊能展現《青春的活力》

  女:徐亮老師不僅是一個優秀的主持人,而且歌聲特別優美,下面歡迎徐亮老師給大家帶來一首經典老歌《想家的時候》

  男:中國是世界武術之鄉

  女:山東是中國的武術之鄉

  男:那咱們郯城就是山東的武術之鄉

  女:下面請大家欣賞武術表演《男兒當自強》

  男:歷史組有個帥小伙叫田濤,不但課帶得好,歌唱的也不錯

  女:英語組有隻百靈鳥叫馬斌,歌聲更是優美動聽

  男:那就掌聲歡迎他們這對組合給我們演唱歌曲《水晶》

  女:剛才我們欣賞了一首甜美的愛情歌曲,下面歡迎李娜老師給我們帶來一首經典民歌《大地飛歌》

  男:咱們學校有幾個相當幽默的人,你像田濤、張立平、杜建富、還有張玉峰主任,要是他們幾個湊在一起說三句半,效果會怎麼樣呢?

  女:向快樂出發,我們才能快樂學習

  男:向快樂出發,我們才能快樂工作

  女:請欣賞歌曲串燒《向快樂出發》

  男:只要春天還在我就不會悲哀

  女:縱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陽還可以重新回來

  男:因為這個世界還有愛

  女:因為《愛在天地間》

  男:黃梅戲是我們家喻戶曉的戲曲藝術,數學組的老師把我們學校的變化編成了一段優美的黃梅戲

  女:下面我們歡迎劉華麗劉景強老師給我們演唱黃梅戲《育才贊》。

  男:沈少鵬老師是我縣着名的籃球教練,他多才多藝,讓我們歡迎沈少鵬老師傾情演唱《向天再借五百年》

  女:美酒飄香歌聲飛,朋友請你干一杯,請欣賞理化生帶來的《祝願歌》

  男:育才中學的老師能歌善舞,他們的孩子也多才多藝,下面請欣賞他們的才藝展示。

  男:敕勒川,陰山下

  女:天似穹廬,籠蓋四野

  男: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女:請欣賞歌曲《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男: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想當年岳母刺字精忠報國,成就了岳飛一代英名。今天,他的精神也一直在傳唱。請欣賞《精忠報國》

  男:歷史上很多男同志都是風雲人物,比如過五關斬六將的關羽,虎門銷煙的林則徐。

  女:女同志也很多啊。你像替父從軍的花木蘭,挂帥出征的穆桂英。

  男:在今天,誰能算得上育才中學的風雲人物呢?

  女:當然是他們了。你看,他們來了。

  男:相信很多看過《魂斷藍橋》的人都不會忘記那首經典的歌曲,下面就請英語組的老師給我們帶來這首蕩氣迴腸的經典之歌《友誼地久天長》

  男: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郯城縣歌手大獎賽冠軍得主吳青龍老師閃亮登場,請欣賞他給我們帶來的歌曲《跟你走》

  男:幸福的時光總是愉快而短暫

  女:美好的記憶總是甜蜜而溫暖

  男:今夜無眠,讓我們一起放聲高歌

  女:今夜無眠,讓我們一起縱情歌唱

  男:前路漫漫真如鐵

  女:我們並肩一起越

  女:興偉業仍須牛勁,牛年裡,我們牛勁衝天俯首甘做勤奮牛

  男:展宏圖更需虎威,虎年裡,我們虎虎生威奮勇爭當插翅虎

  男:我們會勇於拼搏,用拼搏演繹青春

  女:我們會努力進取,用汗水詮釋理想

  男:我們育才中學在田校長的帶領下,必定會一步一個台階,越來越好

  女:一步一個輝煌,越來越強

  男:這是真誠的祝願!

  女:更是堅定的信念!

  男:親愛的同事們,我送給你們虎虎的祝福,虎虎的健康

  女:親愛的同學們,我送給你們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快樂

  合:祝願大家虎虎生威虎年快樂!

  男:20**年的鐘聲就要敲響

  女:讓我們一起祝願

  男:祝願我們的學生個個生龍活虎

  女:祝願我們的老師人人能降龍伏虎

  合:祝願我們的學校高手雲集藏龍卧虎!

  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再見!

  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二)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年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迹。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12年元旦如約而至。

  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小博士幼兒園中二班,20**年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首先,請我們全體小朋友為大家表演兒歌朗誦《家》《小小值日生》《七個阿姨來摘果》

  古詩《梅》

  在孩子們朗朗的背書聲中,我們感受到了孩子們的熱情,讓我們家長朋友們,舉起你的雙手,為自己的寶寶們鼓掌!

  在幼兒園裡,小朋友們不但學會了許多的兒歌,而且還學會了唱歌跳舞,不信你們來看看,我們小朋友的歌舞串燒《大家喜歡我》《月亮婆婆喜歡我》《小花貓伸懶腰》《大樹媽媽》《健康歌》《十個小矮人》

  優美的歌聲,可愛的舞蹈動作,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個天真活潑的小天使。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小天使如何變身為智慧小天才。讓我們進行下一個環節;我是小天才!

  1、海豚生活在大海里,喜歡吃什麼?他用什麼呼吸?他睡覺嗎?

  2、說出河北的名勝古迹

  3、冬眠的動物有哪些?儲藏糧食的動物有哪些?

  4、《樂樂和靴子》這個故事中,小動物分別把靴子當成了什麼?小朋友懂得了什麼道理?

  5、《會動的房子》中,小松鼠在大樹下的大石頭上造了一幢房子,很奇怪,房子會自己移動,這是什麼樣的房子?着這座房子都帶着小松鼠去了哪些地方?

  6、《美味泥沙》中,河馬在食品街上賣什麼?哪些動物來買泥?對他們有什麼作用?那些動物來買沙?有什麼作用?

  7、《小小牌機動車》森林裡發生了什麼奇怪的事情?什麼原因造成的?

  8、小螞蟻給熊婆婆讓座,小螞蟻坐在了哪兒?學了這個故事我們懂得了什麼?

  9、汽車開了,我們應該怎麼做一個文明小乘客?

  10、《睡覺的學問》中告訴我們正確的睡姿是什麼?

  11、小朋友上公園玩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12、小兔出走的故事,複述。

  那現在來測試一下我們小朋友的火眼金睛。

  1、比粗細

  2、找一找長方形的物品

  3、出示字卡,認識數字5、6、7。分別像什麼?4隻猴子加1隻是幾隻?

  4、認識字寶寶、詞寶寶、單詞寶寶

  我們的小朋友棒不棒?——鼓掌!!

  我們的小朋友會的東西還多呢——下面請欣賞英文兒歌。

  (播放音樂《感恩的心》)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一曲感恩的篇章,那是大樹對滋養他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描繪着一副副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他的藍天的感恩。

  從襁褓中的嗷嗷啼哭,到現在的朗朗笑聲;從曾經的嗷嗷待哺,到現在的力所能及,那是長輩們給我們的恩情。

  父母給了我們健康的身體,讓我們可以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長輩給了我們熱切的關愛,讓我們可以感受這個美好的世界;老師給了我們淵博的知識,讓我們可以豐富自己的頭腦;朋友給了我們真摯的友情。讓我們可以感知友情的美妙。而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尤其是我們的家長,現在,請接受我們小朋友對大家的感謝。

  (分別餵給家長一顆甜甜的糖果,並且說上一句XX,辛苦了,我愛您!)

  家長朋友們,在幼兒園裡,每天我們都會做律動操來鍛煉身體,增強我們的體魄。下面請大家含着甜甜的糖果來欣賞我們的律動操《愛我你就抱抱我》

  接下來,讓我們的小朋友們休息一下,家長們準備一下節目,我們一會兒繼續進行我們的下一個環節:家長你最棒!!

  (孩子們喝水入廁,生活常規展示)

  (家長表演節目,可以和孩子一起表演,也可以獨自表演)

  我們小朋友們棒,家長朋友們也很棒!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活動一下,做一個小遊戲:你吹我運!(講述比賽規則;家長吹氣球,孩子運氣球)(遊戲音樂《甩蔥歌》)

  發放小禮品,向孩子們講述牙齒的保護。

  (結束音樂《喜洋洋》)

  活動進行到這裡,已經接近尾聲。

  春夏秋冬,黑夜清晨;日月如梭,光陰似金;

  時間老人領着我們敲響了新年的大門。

  當日曆又翻開新的一頁;當小樹又增加新的一個年輪;

  當春天又擁抱着大地;當天空又翱翔着矯健的雄鷹hellip;hellip;

  讓我們共同迎接20**年的到來!在此,我謹代表小博士幼兒園的各位領導,我們中二班的三位老師,祝家長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小朋友們天天開,茁壯成長!!

  小博士幼兒園中二班20**年元旦聯歡會到此結束,讓我們一起踩響新年的爆竹聲!

  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三)

  【開幕詞】

  男:踏着歡快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萬物在風雪中等待

  女:揚起青春的風帆,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笑語,心靈在期盼中開懷

  男: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永恆的感動

  女:溫暖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回蕩熾熱的豪情

  男:尊敬的各位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時值辭舊迎新之際,祝願所有的老師健康幸福,闔家歡樂,事業有成。

  女:祝願所有的學生健康快樂,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男:20**年,是偉大的祖國不平凡的一年,世博禮花,亞運聖火,點亮了世界東方的天空。

  女:北斗升空,嫦娥奔月,沸騰了十三億華夏的兒女。

  男:20**年,是不平靜的一年,黃海風雲再起,釣魚島嗚咽哭泣。

  女:中華名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刻,那雄壯的旋律再一次激蕩着每一個顆炎黃子孫的心。

  男:20**年,是胡總中學大步前進的一年,新食堂即將落成,新操場成功改建。

  女:新一座教學樓平地又起,運動場觀禮台巍然屹立。

  男:20**,央視舞台上,有了咱胡總中學師生的身影,

  女:20**年,省教育工作會議上,有了咱敬愛校長的聲音。

  男:中考再傳捷報,300多名莘莘學子成就了自己的夢想;

  女:校園又添希望,400多名可愛的孩子投入到老師的懷抱。

  甲:365個晝夜,彷彿是365個台階,橫亘在未及塵封的昨天!

  乙:喜悅伴着淚水,成功伴着艱辛,我們不知不覺的走進了20**年!

  男:成功,讓我們欣喜,

  女:快樂,在我們心中洋溢,因為,春已歸來!

  合:胡總中心學校20**年元旦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串台詞】

  女:美麗的櫻花,浪漫的夢,在優美的旋律中,劉莎莎老師將帶領七(1)班的幾位同學為我們舞動櫻花,舞動夢,有請劉莎莎老師和她心愛的弟子們。

  男:千年之後你會在哪裡,身邊又有怎樣的風情。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卻如此難以忘記,下面請欣賞八(3)班唐付英、九(2)班陳曉娟、八(5)班李奎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星月神話》。

  女:吹牛的故事時時在我們身邊發生,吹到極處那是上嘴皮子挨着天,下嘴皮子挨着地。這不,又過來兩位吹牛的,看他們的功底如何。有請八(1)班胡冰濤、程諾。

  男:“標個引號你的眉梢,加個括號你的微笑”看娃娃的眉梢上的微笑有多美,下面請欣賞八(7)班周秀麗等為大家帶來的歌伴舞《娃娃臉》

  女:報紙是用來看的,衣服是用布做的,“報紙服裝”該是怎麼一回事呢?請欣賞七(1)班李玉成等人為我們帶來的精彩節目《報紙服裝秀》。

  男:2010年,釣魚島牽動着世界的神經,牽動着13億華夏兒女的心,日本鬼子登上了我們的漁船,綁走了我們的船長和船員,釣魚島在哭泣,祖國母親也在哭泣,下面有請七(6)班劉香、劉慧為大家帶來的詩朗誦《母親,別忘了我叫釣魚島》。

  女:每個孩子都需要快樂,每個同學都是天使,看快樂怎樣伴隨天使,看天使怎樣舞動快樂,請欣賞七(4)班尚晶、李秀為大家帶來的舞蹈《快樂天使》,有請!

  男:“總不忍心怪你犯了錯,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着名歌唱家郭連濤老師將帶着一幫弟子把舞台點上一把火,有請郭連濤老師,有請九(4)班李夢龍同學。

  女:黃梅戲是我們安徽的地方戲,旋律優美,故事感人,下面請欣賞八(7)班侯倩雯為大家帶來的黃梅戲《女駙馬》的唱段。

  男:央視舞台上,《大話捧逗》一下子被捧火,今天,八(3)班胡清潔、范軍強將把這把火捧到胡總中學的舞台,有請胡清潔、范軍強。

  女:《大話捧逗》之後,接下來是由九(4)班程旭、劉坤等為我們帶來的小品《已解決》,掌聲歡迎。

  女:青春,多麼年輕的字眼,但青春未必輕鬆,讓我們背起背包,唱響明天。下面有請八(8)班的郭浩宇同學為大家演唱《背包》。

  男:“人生百變,魅力七十二變”,看八(7)班的李蕊等同學如何上演七十二變,請欣賞舞蹈《看我七十二變》。

  女:爸爸在許多孩子的眼中是一座巍巍的山,是一架登天的長梯,在八(2)班范長偉、周明才的眼裡是怎樣的呢?有請范長偉、周明才為我們表演相聲《咱爸爸》。

  男:美麗、善良、可愛、秀色等都是女孩子的代言詞,八(3)班胡冰潔等將要為大家舞蹈女孩子的所有魅力,請欣賞八(3)班胡冰潔等為大家帶來的舞蹈《lovegirls》

  女:不能牽的手,從此匿名的朋友。朋友,不分彼此,不分國界,讓友誼天長地久。請欣賞八。5班康小雅、郭萍為我們帶來的歌曲《匿名的朋友》

  男:網絡上,有一首婦孺皆知的歌曲,大方、熱情,這首歌就是《nobody》下面有請九(4)班張賽楠同學舞動《nobody》。

  女:“昨天已成回憶,今天我們要珍惜,把握明天,我們將會東方那一縷耀眼的光芒”。有請九(4)班李順等同學為大家帶來的精彩的小品《昨天、今天和明天》。

  男:女兒柔情,女兒似水,這似水的柔情該是怎樣的嬌媚,看來八(3)班胡清潔等同學為大家帶來的舞蹈《女兒情》,你就知道了,有請胡清潔組合。

  女:相逢、相知,不變的主題,每一次的相逢相知都是一首動聽的歌。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唐光發老師、劉莎莎老師、李蓓蓓老師、徐曉燕老師為我們獻上一曲《相逢是首歌》。

  【閉幕詞】

  男: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讓我們用真誠與智慧揚起理想的風帆;

  女: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心兒是永遠的琴弦,堅定也執着。讓我們用堅定和執着奏響時代的強音。

  男:站在20**的起跑線上,讓我們共同祝願大家。

  合: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敬愛的老師們

  男:親愛的同學們

  女: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合:我們明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