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北方市場駐場單位春節聯誼會串講詞

北方市場駐場單位春節聯誼會串講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北方市場駐場單位春節聯誼會串講詞

  一、開場舞(5分鐘)

  二、(男)開心的鑼鼓敲出年年的喜慶

  (女)門外的燈籠露出紅紅的光景

  (男)金雞報曉的啼聲已喚醒熟睡的太陽

  (女)北方市場的歡笑已響徹2005的新春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先生們,女士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北方市場駐場經銷商2005年新春聯誼會現在開始!我是主持人

  女:我是主持人

  男:首先在這裡給大家拜個早年,祝您新年大吉!合家歡樂!

  女:祝您雞年發財!身體健康!

  男:今天我們相約北方,相約2005,大家歡聚一堂,願大家今晚玩得開心、喝得盡興!首先在這裡要提示大家,開車來的朋友最好不要飲酒了,在這樣一個愉快的夜晚,更不能酒後駕車,今天我們的節目非常精彩,可謂酒不醉人人自醉,一定會讓你高興而來,滿意而歸。下面我們將隆重的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特邀樂隊——北方出租小樂隊。

  女:北方出租小樂隊是一支響譽北方投資集團的樂隊,他們歌唱的美,樂器演奏的棒,是我們集團出了名的才子,現在我隆重的向大家介紹樂隊成員,薩克斯手李國友先生、鍵盤手景宏先生、架子鼓手李朝華先生。

  三、

  男:還有我這個才子主持人,開個玩笑,下面就請我們北方出租樂隊的才子們為大家演奏一曲(5分鐘)

  四、

  男:不愧是才子呀,奏出來的曲子就是成調。

  女:那還用說,你這是什麼意思?

  男:我是說他們表演的好。

  女:他們是彈得好的才子,還有唱得好的才子呢,我們市場可是藏龍卧虎的地方,04年底北方市場舉辦了第一屆“迎新春心連心”卡拉OK大賽,平時里他們車賣得好,唱得更好,俗話“說的不如唱的”就是這麼來的。

  男:有這話嗎?好了,不說廢話了,今天我們特別邀請了丰台區丰台鎮派出所警官劉澤宇先生來參加我們的新春聯誼會,下面有請劉澤宇警官為我們宣布北方市場第一屆“迎新春心連心”卡拉OK大賽紀念獎、第三名、第二名的獲獎者名單,並為他們頒獎。

  請獲獎選手上台領獎,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10分鐘)

  五、

  男:我發現今天領獎的不僅有才子,還有佳人,接下來請欣賞獲獎才子、佳人歌曲對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女:有請北京京橋萬達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的劉景峰,北方汽車交易市場的王玉君(5分鐘)

  六、

  男:謝謝才子、佳人的精彩演唱,欣賞過如此美妙的歌聲后,到了我們第一輪的幸運抽獎環節,今天我們在入席前都給大家發了一張獎券,現在就請拿好您的獎券,讓第一次幸運降臨在您的身上,下面有請北方投資集團總經辦成員、北方市場主管領導李寶山先生為我們抽取幸運獎十名,看清楚自己的號碼,十名幸運獎會花落誰家呢,讓我們靜待片刻。(請領導宣讀號碼,主持人配合)(樂隊音樂配合)(3分鐘)

  七、

  女:第一份幸運已經送給大家了,下面繼續我們的頒獎,有請為我們宣布北方市場第一屆“迎新春心連心”卡拉OK大賽第一名獲獎名單並為他頒獎。

  八、

  女:感謝,祝賀劉海鷗。在座的各位可能有的人沒能參加我們的卡拉OK大賽,劉海歐是大賽最後一個出場的,當時我們比賽報名已結束,可是他強烈要求一定要參加比賽,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劉海歐最後的真情演唱征服了觀眾,征服了評委,令在場的九位評委都打出了90分以上的高分,一舉奪冠。是不是很想知道這第一名的實力啊?好,我有個提議,下面有請來自北京金龍吉順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劉海鷗先生為大家送上他的獲獎歌曲《母親》(6分鐘)*******

  九、

  男:感謝劉海鷗,怎麼樣?第一名當之無愧吧,如果你想挑戰我們的劉海鷗,那就好好準備,在明年卡拉OK大賽上一比高低。好聽的歌我們等一下再聽,先來進行一個小遊戲,名字叫“同心協力”。我們請東、西區的經銷商分為成東區英雄隊和西區俠士隊,每隊請上來6位朋友,4男、2女進行比賽。下面請東、西區的經銷商們推薦代表上台***

  人齊了,東、西區的朋友分成兩隊。我先向幾位講一下比賽規則:男士站兩旁,女士站中間,一組站在左邊,一組站在右邊,我們將用繩子把你們相鄰的一條腿綁在一起,然後由中間的女士拿着乒乓球拍,球拍上有個紙杯,紙杯里有水,水上浮着乒乓球,三人協作走到對面,把拍子交給隊友,隊友再返回,誰最先到達,並且球沒有掉下,水灑的最少為勝出。究竟是英雄戰俠士,還是俠士勝英雄,讓我們拭目以待。請計時員準備記時。(5分鐘)

  十、

  男:好,夠緊張的,是不是還有人沒過癮呢?不過更過癮的抽獎馬上就要開始了,下面我們

  

您正在瀏覽: 北方市場駐場單位春節聯誼會串講詞
網友評論
北方市場駐場單位春節聯誼會串講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