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靜夜思

靜夜思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靜夜,一杯香茗,一卷好書,一紙情懷,一絲牽挂,夜有多深,情有多濃。透過心靈的澄澈,漫過指尖的靈動。閒情逸緻,奇思妙想,今古奇觀,中外軼事,潑墨書香,盡來眼底。靜以悟心,動以怡情,執筆盡闌珊。中夜萬籟俱靜,我心思潮翻滾。思緒飄向遠方。守望星空,微風拂面,靈魂在自由的躍動。心神匯聚不思量,怎奈倩影自難忘。寂寞?無聊?頹廢?進取?思念?感悟?發自心,動乎情,止乎禮。下筆賦相思,眼眸凝望處,欲透夜的圍牆。人生,是一個多元的方程,無法求得唯一的解。僅一個“想”字就十分了得。本來相遇相知相攜相親相思無限好,無奈愁緒湧上心頭散不了!

  起身院庭閑信步,幕色垂簾清寒溢。回首品茗靜心思,一支煙雲瞭然去。滿腔豪情傾灑,借星芒成梳,把情感的思緒理順捋直。透過鍵盤的字母,把此刻情思,穿越曼妙音樂的浸潤,撒播在屏幕的網格。一念心語,永恆的開端便在無限遐思中擴散。親,今夜的你是否依然如故?一悟情思,明天的我是否更走近你?若你御風臨窗,我會凌雲相伴。借指尖摩爾斯密碼把心底里這份本真截留。思念是糖,太甜會有哀傷;思念如酒,醉過當知情真;思念是茶,品茗應長精神。人生有愛,生命璀璨!夜晚來臨,仰望天空,明月在天,我心在田,暗夜裡找尋你流星劃過的行蹤,當是我追尋方向的牽引。

  人生天地間,紅塵多邂逅。緣起緣落,聚散離合。有些人,註定是過客;有些事,總是難把握。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別做不該做的事。因為,孤獨,不是寂寞;得到,並非收穫;失去,也不定錯誤。所以,有愛,給她自由;不愛,讓愛自由。看的淡一點,傷就少一點。我一直認為,幸福在遠方,可盡情追逐。幸福在曾經,也不要忘卻。見或不見的感動,任時光穿梭成永恆。此時此刻,吟一句情詩,書一副情畫,綻一地情花,飲一杯清茶,磨一硯青砂,留剎那芳華。展現詩意生活的水墨青花。衷心祝願:某一天的你!從遠方踏沙而來,展現出豪邁風華!

您正在瀏覽: 靜夜思
網友評論
靜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