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在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在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經鎮黨委、政府決定,今天召開2008年度全鎮經濟工作會議。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總結我鎮2005年的經濟工作,表彰獎勵2005年在我鎮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中湧現出來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來自)安排部署2008年經濟工作,進一步動員全鎮上下在更新觀念、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全力推進我鎮經濟再上新台階。出席今天會議的有:鎮三套班子成員,駐鎮各單位的領導,定報企業負責人,鎮機關全體工作人員,鎮屬事業單位的全體工作人員,村全體定編幹部。

  今天的會議有四個議程:第一個議程,由紀委書記顧慶強同志宣讀《中國共產黨大豫鎮黨委、政府關於表彰2005年度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第二個議程,進行頒獎儀式;第三個議程,由鎮黨委書記劉旭峰同志作經濟工作報告;第四個議程,由國土所、派出所、東港村、亭海村作表態發言。

  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議程,請紀委書記顧慶強同志宣讀《中國共產黨大豫鎮黨委、政府關於表彰2005年度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大會第二項議程,請鎮領導為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頒獎,(放音樂)

  請獲得企業規模投入獎、銷售增幅獎、納稅貢獻獎的企業代表上台領獎;

  請獲得全民創業考核一二三等獎的東港村、兵港村、東凌村、坎西村、香台村、凌港村的代表上台領獎;

  請獲得農業村綜合考核排名前三位的九龍村、豫東村、亭海村和獲得漁業村綜合考核排名前二位的東港村、東凌村代表上台領;讓我們以熱烈地掌聲對獲獎者表示祝賀。

  同志們,2005年是大豫發展史上成績最為顯著的一年,全鎮上下在鎮黨委的領導下,迎難而上,奮勇爭先,經濟總量持續攀高、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強勢推進、全民創業不斷升溫、社會事業協調發展,全鎮的綜合實力明顯增強。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着全鎮廣大黨員幹部的辛勤汗水和無私奉獻,凝聚着各行各業廣大群眾的集體智慧和創造。剛才,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是我鎮各條戰線的傑出代表。他們之中有勇領風騷、擔當重任的當代企業家;有奮勇爭先、快速發展的村;有在本職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獻的工作人員。在他們身上,充分展示了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和艱苦創業精神,展示了強烈的開拓進取意識和創新求實精神。他們是全體大豫人民的榜樣,學習他們,就是要發揚他們在工業經濟中“永不滿足、奮勇爭先”的精神;學習他們,就是要發揚他們在全民創業中“迎難而上、勇於拼搏”的精神;學習他們,就是要發揚他們在本職工作中“奮勇爭先,創造一流”的精神。

  我提議讓我們再次用掌聲對他們為大豫經濟社會發展所作出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進行大會第三項議程請鎮黨委書記劉旭峰同志作題為《搶抓機遇、幹事創業、爭先進位、加速發展,努力推進我鎮經濟實現新的突破》的經濟工作報告,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大會第四個項議程,請由國土所、派出所、東港村、亭海作村作表態發言。大家歡迎。

  剛才四個單位就如何在今年的工作中貫徹落實本次會議精神作表態發言,他們的發言思路清晰、內容具體、措施紮實,希望能合大家一些啟發。

  ……

  同志們:今天會議的主要議程已進行完畢。這次會議,既是一次總結大會、表彰大會,又是一次動員大會、鼓勁的大會。會上,對2005年度工作中湧現出來的先進單位和個人進行了表彰獎勵;劉書記作了經濟工作報告,客觀地總結了2005年經濟工作所取得的成績,精闢地分析了當前的經濟形勢,而且從戰略高度出發,勾劃出了我鎮今後一段時間經濟發展的宏偉藍圖,明確地提出了今年經濟工作的指導思想、奮鬥目標,並提出了針對性、操作性極強的保障措施。他的報告實事求是,振奮人心,是指導我鎮今年以及今後一段時間內我鎮經濟工作的綱領性文件。下面我就貫徹這次會議精神及當前工作提三點要求。

  一、認識再提高。今年是“十一五”計劃的開局之年,我鎮經濟蓄勢力發展的關鍵之年,做好今年的經濟工作對今後五年的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大家回去以後,要迅速將這次會議精神特別是劉書記的講話傳達下去,統一思想,增強信心,把全鎮上下的的注意力和興奮點都集中到加快發展這一主題上來,形成一股團結一心,共謀發展的濃烈氛圍。

  二責任再強化。今年我鎮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來自)肩負着實現超常規發展的歷史重任。經濟工作任務重、要求高,各單位、各部門要迅速將任務逐項進行量化、細化、實化,分解落實到人,形成每項工作有人干、每個項目有人抓、每個環節有人管的格局。同時,對每項任務還要定時間、定措施、定獎罰,不折不扣的把會議制定的各項目標落到實處。

  三推進再加力。

  

您正在瀏覽: 在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在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