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酒店季度love案例分析會主持詞

酒店季度love案例分析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酒店季度love案例分析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分析評議 黨性分析

  酒店季度love案例分析會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親愛的同事們

  女:大家

  合:下午好

  女: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2013年第三季度love案例分析會,這次會議由客房部為大家主持,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歡迎。

  男:酒店在2013年第三季度工作中,我們在曲總的正確領導下,服務質量穩步提升,各部門集體策劃LOVE精彩度有明顯提高。行政辦2013年第三季度共收到員工LOVE案例880件,部門策劃案例48件,表揚信共72封,這些數字都是賓客對酒店服務質量的肯定寫照,也凝聚着酒店員工辛勤的付出。今天的案例分析會分為三項議程:

  第一項:優秀LOVE案例分享

  第二項:為獲得大廈第三季度“服務明星”頒獎

  第三項:為“月度微笑之星”頒獎

  女:首先進行第一項:優秀LOVE案例分享

  (1)《跨國服務總動員》 楊明陸

  女:在我們日常接待工作任務中,常有外賓入住我們酒店,但文化和語言上的不同,對我們日常服務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讓外賓感受到我們的好客之情,為客人提供留戀往返的住店感受,讓我們來看客房部在與其他各部門及時溝通配合下,這一次又給外賓帶來了怎樣的驚喜與感動?請客房部副經理楊明陸為大家分享客房部聯動LOVE案例大家歡迎。

  男:感謝楊經理的精彩講述,請翟總為此案例進行點評。

  (2)《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孫世成

  男:感謝翟總的精彩點評。LOVE服務要求我們,視客人為戀人為親人,通過與賓客細心的交流,發現賓客的需求,從點滴着手放大服務,努力在每一次服務中為賓客創造驚喜與感動,餐飲部同事在與兩位賓客交流中又給客人帶來怎樣的超值服務呢?有請餐飲部經理助理孫世成帶來的優秀LOVE案例掌聲有請。

  女:感謝孫經理的精彩講述,請餐飲部苗經理為此案例進行點評。

  (3)《二十年後再相聚》 朱偉麗

  女:感謝苗經理的精彩點評。上學的時光是美好的,同窗之情是難忘的。站在賓客的角度設計產品,站在客人的角度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務。前廳部同事在參與濟南九中同學聚會的準備工作時,通過自己的細心聆聽,又給客人帶來怎樣的不同感受呢?下面有請前廳部朱偉麗與大家一起分享精彩服務案例。大家歡迎。

  女:感謝朱偉麗的精彩講述,有請前廳部高經理為此篇案例進行點評。

  (4)《伴娘的禮服》 王艷

  男: 感謝高經理的精彩點評 。“口碑贏市場 服務促營銷”通過我們大家日常服務中的不斷努力與創新,園博園度假酒店第三季度婚宴數量比去年同期增加9家。做好婚宴的服務營銷工作也是我們當前重點工作任務之一。客房部細心的王艷為何因為婚房的一個普通電話而皺起了眉頭呢?有請客房部部王艷為大家講述她為婚宴客人提供的優秀服務案例掌聲有請。

  男:感謝王艷的精彩講述,請客房部楊經理為此案進行點評。

  (5)《“柳葉刀”》

  女:感謝楊經理的精彩點評。 為酒店創造忠實的賓客不但需要我們用心的服務,更需要我們結合客史檔案為賓客創造一次有一次的驚喜與感動。下面有請餐飲部田士鎮為大家講述餐飲部為老顧客石先生提供的精彩服務,掌聲歡迎。

  女:感謝田士鎮的精彩講述,請餐飲部孫經理為此案例進行點評。

  (6)《簡單幸福》 馮曉麗

  男:感謝孫經理的精彩點評,當我們把心與客人貼在一起,當我們把客人每一件小事當作大事來辦,點點滴滴用心服務,最簡單小事也可以給賓客帶來最大的幸福。有請前廳部馮曉麗講述她的精彩服務案例,掌聲有請。

  男:感謝馮曉麗的精彩講述,請前廳部高經理對此案例進行點評。

  女:感謝高經理的精彩點評。

  下面會議進行第二項:為獲得大廈第三季度“服務明星”頒獎

  有請餐飲部 張倩;客房部 李林霞,上台領獎。

  (員工好站位)。有請曲總為服務明星頒獎併合影留念。

  男:感謝曲總,再次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我們的服務明星們。

  下面會議進行第三項:為“月度微笑之星”頒獎

  有請:馮曉麗、曾晶晶、靖玉鎮、王霞、張彩麗、李珈珈、李國軍、周京琴、程華雲上台領獎。

  (員工站位結束)請翟總頒獎併合影

  女:下面有請劉國寧、鄭興娜、齊五香、於延偉、王振臣、李士生

  上台領獎,(員工站好位)請秦總頒獎併合影。

  男: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我們的服務明星與微笑之星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女: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在曲總的正確領導下,通過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再次取得更有益的成績,為酒店迎來更多的忠實賓客。

  男:今天的會議議程全部結束,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的參加,再見!

您正在瀏覽: 酒店季度love案例分析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酒店季度love案例分析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