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農村公路建設養護工作會議主持詞

農村公路建設養護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農村公路建設養護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農村公路建設養護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全旗農村牧區公路建設養護工作會議現在開會。

  這次會議是旗委、旗政府決定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也是在新形勢下,研究新辦法、採取新措施,深入推進全旗農村牧區公路建設養護工作的一次重要會議。

  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安排部署全旗農村牧區公路建設養護工作任務,動員廣大幹部群眾積极參与到此項工作中來,進一步加強農村牧區公路建設養護工作,為我旗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更好的服務。

  出席這次會議的有:旗委副書記、旗長某同志,旗委常委、常務副旗長某同志,(來自)旗人大副主任某同志,旗政府副旗長某同志,旗政協副主席某同志,旗農村牧區公路建設養護工作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和各蘇木鄉鎮場黨政一把手。

  今天的會議議程有六項:一是宣讀《關於成立農村牧區公路建設養護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二是宣讀《全旗農村牧區公路建設養護工作實施方案》;三是宣讀《旗人民政府關於通過“一事一議”籌勞方式進行農村牧區公路建設養護的實施意見》;四是旗政府與各蘇木鄉鎮場簽訂專項工作責任狀;五是表獎2004年度全旗重點公路建設和全民義務整修公路先進單位;六是某旗長講話。

  首先,請旗委辦副主任某同志宣讀《關於成立農村牧區公路建設養護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

  ★★★★★★

  下面,進行大會第二項,請旗交通局局長某同志宣讀《全旗農村牧區公路建設養護工作實施方案》。

  ★★★★★★

  下面,進行大會第三項,請某旗長宣讀《旗人民政府關於通過“一事一議”籌勞方式進行農村牧區公路建設養護的實施意見》。

  ★★★★★★

  下面,進行大會第四項,請某旗長代表旗政府與各蘇木鄉鎮場簽訂專項工作責任狀。某旗長已於會前在責任狀上籤了字,請各蘇木鄉鎮場的代表在責任狀上簽字。

  ★★★★★★

  下面,進行大會第五項,表獎2004年全旗重點公路建設和全民義務整修公路先進單位。請某旗長宣讀《表獎決定》。★★★★★★

  (讀完表獎決定)由於時間關係,會上不再舉行表獎儀式,會後,請各受獎單位到賓館接待大廳領取獎金。

  下面,進行大會第六項,請某旗長講話。

  ★★★★★★

  同志們,有關文件已在會上宣讀,剛才,某旗長又代表旗政府做了重要講話,對全旗農村牧區公路建設養護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希望同志們按照會議的有關部署和某旗長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認真抓好落實。

  下面,就如何貫徹落實好某旗長的重要講話和這次會議精神,我再提幾點要求。

  一要認識到位。此項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如何在規定的時間內保質保量地完成任務,我想關鍵在於思想要統一、認識要到位。因此,各級黨政領導幹部不僅要增強發展意識,充分認識修路與發展的因果關係,克服畏難情緒,堅定必勝信心,而且要引導廣大幹部群眾增強奉獻意識,樹立“要想富,先修路”的觀念,充分認識築路養路是利在當代、惠及子孫的善舉,積極主動地為加快農村牧區公路建設和養護出工出勞。

  二要組織到位。各蘇木鄉鎮場和相關部門要把此項工作擺到重要議程,當作大事來抓。回去后,要馬上召開專題工作會議,儘快抽調精幹力量成立組織,對每一條道路的建設養護都要排定工期、排定進度、排定責任人,責任人要對建設進度負總責、負全責。同時要層層分解責任,確保事事有人管,有了問題能夠查到責任人。

  三要措施到位。各地區、各部門在推進工作中,一定要把可能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估計得更充分一些,相應的對策和措施制定得更細、更實一些,確保施工的安全和農村牧區的社會穩定。(來自)工作中,集中精力,打攻堅戰,確保重點路段按時、保質、保量完成。剛才,某旗長在講話中已講到,這次整修公路工作的關鍵是“一事一議”。在這個事關農牧民切身利益的問題上,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工作一定要做實做細,既要嚴格遵循黨的農村政策,又要大膽發動群眾,將建設任務轉化成群眾的共同意識和自覺行動。這項工作是對我們各級幹部工作水平和推進工作能力的一次實踐檢驗,希望能夠通過我們認真、紮實、細緻的工作,得到農牧民群眾的普遍認可和歡迎,確保農村牧區公路建設養護任務順利完成。

  四要質量到位。必須充分認識到,搞好公路建設養護,是惠及全旗廣大農牧民的一件大事,務必辦好、辦實,保證質量,使建設養護的每一條道路,都成為“放心工程”和“滿意工程”。交通部門要加強工作指導和監管力度,確保施工質量。

  同志們,現在我們工作的目標和任務已經明確,關鍵在於抓好落實,希望各地區、各部門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旗委、旗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堅定信心,紮實工作,按時保質保量地完成好建設養護任務,為全旗的農村牧區的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會議到此結束。

  散會。

  

您正在瀏覽: 農村公路建設養護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農村公路建設養護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