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會議主持稿

公司會議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公司會議主持稿 標籤:會議精神

  公司會議主持稿(一)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正當全市上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努力爭當全拾兩個率先”排頭兵宏偉目標高歌猛進,圍繞着全面超額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紮實工作,圍繞着建設綠色張家港偉大事業快速推進的重要時刻,今天,我們在這裡專門召開市園林系統工會工作會議,很有必要,很有意義。

  今天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全面回顧總結今年以來市園林局系統的工會工作;認真布置市園林局工會下屬四個基層工會,全面部署今後一段時間市園林局系統的工會工作,全面開創園林局系統工會工作的新局面。

  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市總工會主席、組宣部部長;市建設局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同志,市建設局工會副主席同志。各位領導在百忙之中專程來參加我們今天的會議,是對我們的最大關心,是對局工會工作的最大支持。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尊敬的領導們表示敬意,對他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今天的的會議有以下幾項議程:由市總工會宣讀關於園林局工會主席的批複。由園林局局長作了工作報告;由我就如何組建工會所作簡要發言;由大家對具體事項進行合理討論;最後請市總工會、市建設局的領導作指導。

  下面,請市園林局副局長、工會主席同志作工作報告。大家歡迎。

  剛才,主席作了一個非常好的工作報告,這個報告有觀念、有深度、有創意,聽了很受啟發。解讀這個報告,我感到有四大特點:

  1、對今年以來工作的總結較為全面,總結的成績全面客觀,鼓舞人心,具有我們園林綠化的顯明特色,有一點新意;對問題的排找也是全面求實、切中要害,便於今后整改提高;對今後工作的安排,思路清晰、目標明確,起點較高,要求較高,重點突出,對今後工作的開展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2、通篇貫穿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主線。報告中所講的“四個圍繞”指導思想,以及以此而展開的各項工作,都充分體現了工會組織的性定特點,都突出了為廣大職工尋利益、為廣大職工辦實事、為廣大職工解決實際困難這一主要思想,這完全符合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三個代表”的核心就是最大限度地代表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這個報告很好地體現了這一理想。

  3、可操作性強,對實際工會的指導性強。這個報告雖然富含哲理、蘊含著工會工作的一些重要理論問題,但通谷易懂,對每一項工作的開展講得都非常通徹。

  4、這個報告積極向上,鼓舞人心。這個報告的起點比較高、標準較高,抓住了園林綠化部門工會工作的重點,真正實施了、做好了,是很有一些閃光點的,為園林局工會事業分階段構劃了思路和目標。

  所以,我個人認為這個報告非常好,希望大家很好的消化、很好的實施。

  公司會議主持稿(二)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事:

  今天,窗外陽光明媚,室內暖意融融!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召開2xx-xx年度公司總結暨表彰大會,主要目的是為了總結一年來的工作,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共商公司未來發展大計,並對為公司各項工作的發展做出貢獻的員工、施工隊進行表彰和獎勵。

  首先我代表力大公司對市美術館對我們會議的大力支持!感謝工作人員提供的幫助!

  為保證會議的有序進行,在會議正式開始之前,我提幾條要求:

  1、請所有與會人員暫時關閉手機,不要接打電話;

  2、不要在會場內、外來回走動,大聲喧嘩,或與人交頭接耳;

  3、不要隨地吐痰,亂扔廢棄物,不要抽煙;

  4、會議結束以後,先歡送領導和來賓退場,然後依次序退常現在正式開會,

  第1項:公司總經理徐文章代表公司宣讀對陳英文同志任命的決定;(1分鐘)

  第2項:公司董事長毛昝聽為陳英文同志頒發聘書;(1分鐘)

  第3項:陳總做就職發言;(3分鐘)

  第4項:石繼輝代表公司宣讀《公司關於頒布規章制度的決定》。(1分鐘)

  第5項:靳兆民代表鄭州項目部技術人員做工作總結(5分鐘)

  第6項:杜曉甫代表洛寧項目部技術人員做工作總結(5分鐘)

  第7項:郭海濤代表伊川項目部技術人員做工作總結(5分鐘)

  第8項:張仲雲代表欒川項目部技術人員做工作總結(5分鐘)

  第9項:王志紅代表女工做工作總結(3分鐘)

  第10項:蔡念記代表施工隊長做工作總結(5分鐘)

  第10項:劉占奇代表施工隊長做工作總結(5分鐘)

  第11項:毛占動代表鄭州項目部做工作總結(10分鐘)

  第12項:王寶軍做三鄧線和伊川管網工程做工作總結(10分鐘)

  第13項:賈秀民代表協作單位發言(5分鐘)

  第14項:王社代表協作單位發言(5分鐘)

  第15項:韓記光做施工管理工作總結(15分鐘)

  第16項:賈建民代表欒川項目部做工作總結(15分鐘)

  第17項:徐總做2xx-x年公司總結報告(45分鐘)

  第18項:陳總宣讀公司對優秀施工隊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和獎勵的決定(3分鐘)

  第19項:毛董事長為優秀施工隊頒發榮譽證書和獎金;(3分鐘)

  第20項:毛董事長為公司先進個人頒發榮譽證書和獎金;(10分鐘)

  第21項:毛董事長做重要講話;(5分鐘)

  主持人:今天上午的會議開的很圓滿,也很成功,徐總的總結報告,既對公司一年來的發展進行了全面、客觀、公正的總結,也提出了公司第二個五年計劃的發展思路,描繪了公司美好的未來。毛董事長的講話站的高、看的遠,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公司的前景光明,更加堅定了我們每個人的信心,是一個振奮人心、催人奮進的大會!

  會後,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這次會議的精神,在毛董事長、徐總的正確領導下,繼續堅持“誠信做人,踏實幹事”的經營理念,和“對社會負責,讓員工富裕”的發展方針,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務實開拓,不斷創新,共同為力大公司的美好未來貢獻我們的力量和智慧!

  2xx-xx年總結暨表彰大會到此結束,公司董事長為表達對各位來賓及全體員工一年來為公司所做的工作的謝意,中午特意在蘭亭閣宴請大家。並於下午2點種舉行力大公司和蘭亭閣迎新聯歡會,為大家準備了豐富多才的節目,請到時欣賞。

  公司會議主持稿(三)

  一、氣球開場

  親愛的叔叔阿姨,歡迎大家抽出寶貴時間來到本次“傳遞愛心、點燃希望”的活動現場,那叔叔阿姨也看到了我們為大家準備了五彩繽紛的氣球,紅色代表着喜慶;藍色代表着收穫;粉色代表着幸福;綠色代表着健康;我們真心希望…家園的家人們永遠健康快樂。那接下來就請叔叔阿姨跟我一起倒數5秒把象徵著快樂健康幸福的氣球扎破!來5、4、3、2、1

  請欣賞開場舞蹈《好日子》

  尊敬的各位來賓、…健康家園的家人們:大家上午好!非常榮幸能在這個祥和、喜慶的日子裡與在座的各位老朋友相聚一堂,共同來暢想我們心中的喜悅和激昂。我是您的朋友小雪,在此,我代表本次活動的主辦單位及血易通健康服務中心全體工作人員對您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

  一聲聲呼喚,換來了滿堂賓朋;一張張喜氣洋洋的笑臉,迎來了…落戶燕趙大地;在河北已有數以千計的中老年朋友在血易通的幫助下走向了健康;在全國,已有數以萬計的中老年朋友見證了……造福人類健康!

  三、經理致辭

  人與人的相識是一種緣分,而您與…的相識則更是一種緣分。…作為天華新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的拳頭產品,自上市以來受到了叔叔阿姨的熱愛和追捧。誠信的產品來自於誠信的企業。天華新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從成立至今已經經歷了十餘年的歷程了。在這十餘年裡我們經歷了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的蛻變。可以說,我們天華新的發展和壯大與在座的每一位叔叔阿姨的鼎立支持和理解是分不開的。因為有了您天華新才有了輝煌的今天。在這,還是請允許我代表血易通的兒女們對您說聲“謝謝”謝謝你們!

  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公司總經理房總為會議致辭,掌聲有請!

  四、手指操互動

  掌聲歡送房總!“傳遞愛心、點燃希望”是本次…老顧客答謝會的主題,我們希望通過今天這場活動把更多的健康和快樂帶給大家。為此,我們本次活動安排了一系列的節目、遊戲、精美禮品等等,我們也希望大家在今天能放鬆心情、加入進來、盡情的笑、盡情的玩、盡情的鼓掌好嗎?(掌聲)

  大家都知道後天科學的養生保健可以使我們身體健康、延年益壽;現在我就教給大家一個簡單、科學養生保健之道、延長壽命之法,大家想不想學啊?(想)

  五、遊戲

  有了好的養生方法,我們還要有快樂的心情。那接下來我們就做一個健康遊戲,一起體驗一下健康好心情!

  我們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剛剛那幾位叔叔阿姨快樂的情緒,在血易通這個健康大家庭里時時刻刻都可以感受到這種感覺。只要大家放鬆心情,快樂隨手可得!

  六、專家上台並致辭

  可以說是一座橋樑,使我們通往美好的生活;…也可以說是一條健康的紐帶,讓天涯變成咫尺。叔叔阿姨在血易通的陪伴下獲得健康的同時,更應該感謝的是另一支推廣健康的先鋒隊伍,那就是“天華新專家巡講團”的專家們!他們不辭辛苦,應邀到全國各地傳播健康,今天,在這個與大家團圓的日子,自然也少不了一路陪伴我們的專家,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劉博士上台,有請!

  七、節目表演

  掌聲歡送劉老師,請劉老師先到休息區入座!今天我們現場來了這麼多漂亮的阿姨,洒脫的叔叔。看到大家都這樣的精神抖擻,我們也感到非常的高興。相信叔叔阿姨們的歌聲一定會向百靈鳥一樣清脆響亮,相信叔叔阿姨的舞姿也會像天鵝一樣的優美。下面呢,就有一些多姿多彩的阿姨正踏着歡樂的舞步向我們走來!讓我們用掌聲歡迎他們!

  八、宣布售後積分制度

  一份快樂,當與一千個人分享時它就變成了一千份快樂;一個愛心,當傳遞給一千人的時候它就變成了一千份愛心;一人健康,當介紹給一千人的時候它就可以使一千人獲得健康!

  為了使xx健康家園的家人們愛心得到傳遞,健康得到分享,為了使更多的叔叔阿姨認識…,了解…,經…總部批准,已傳播健康為己任的…健康理事會在今天正式成立了,下面就到了我們今天最激動人心的時刻,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再次有請劉老師上台進行宣布!(劉老師宣布、禮炮)…健康理事會今天正式成立了。那麼…健康理事會的會長及會員將由20名愛心善使所組成。宣布制度!

  九、“愛心善使”上台

  健康理事會成立的好消息一經推廣,即得到了…老顧客的積極響應,踴躍報名!

  十、員工上台

  叔叔阿姨可能不知道,在您身邊的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因為工作的關係與父母總是聚少離多。和叔叔阿姨在一起的時候得到了。

  您貼心的關懷與照顧感受到了那種久違的親情,不是親人勝似親人!血易通的孩子們,他們不怕風雨,不怕嚴寒,走大街,串小巷,不怕有些叔叔阿姨冷漠的眼神與不理解,我們只希望把更多的父母從病魔手中解救出來,讓每一位兒女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因為我們堅信血易通一定能夠創造奇迹!下面讓我們有請…孩子們上台!

  誓詞:我們將始終堅持“誠信經營、親和顧客”的服務宗旨,為您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更多的人健康,讓更多的人快樂!

  十一、歌曲《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公司會議主持稿
網友評論
公司會議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