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年度會議主持稿

公司年度會議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公司年度會議主持稿 標籤:會議精神

  公司年度會議主持稿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仁們:

  大家下午好!2013的新年如約而至,今天我們歡聚在此,參加**科技2012年年終總結暨十周年慶典大會!首先,我代表公司給在座的每一位領導和員工拜個早年,感謝大家在過去一年的奮力拚搏,十年以來的無私奉獻!萬紫千紅總是春,花開璀璨又一程;送達一份美麗讓你歡笑,呈上一份祝福讓你驕傲!恭祝大家蛇年大吉,喜事連連,現在大會正式開始!

  全體起立,奏國歌!(奏響國歌)

  坐下!

  下面宣布會議議程:

  一、大會進行第一項:2012年度工作總結及2013年工作計劃報告。

  有請總經理譚敦(譚總講話)!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譚總表示感謝。2012年是**科技不同尋常的一年,這一年我們經受了嚴冬的考驗,基本完成了各項經濟指標。我們堅信,2013年在以張董和譚總為核心的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公司定將邁入一個新的發展台階,取得節節勝利。

  二、大會進行第二項:2012年先進集體、個人表彰大會。

  有請柳莉董事長宣布先進集體及優秀個人名單。

  接下來讓我們為這些做出貢獻的先進集體和優秀代表送上榮譽和祝福吧!首先有請張立忠董事長為先進集體、勞模頒發榮譽證書及獎金併合影留念。

  有請譚敦總經理為先進個人、標兵頒發榮譽證書及獎金,併合影留念。

  **的發展離不開各個部門之間的緊密合作,離不開一個“正規、高效、創新、精忠”的團隊,正是這些優秀的團隊、先進的集體及個人在推動着**的發展。他們是企業發展的促進者和見證者!我們堅信**的明天會更精彩。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獲獎人員表示祝賀!

  三、大會進行第三項:2012年年度先進個人代表餘勇發言。

  我想餘勇的發言也代表了全體受獎人員的心聲,成績只代表過去,面對嶄新的一年,我們再次揚帆起航,希望各位優秀員工不驕不躁,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地起到先鋒模範帶頭作用。

  四、大會進行第四項:部門表決心(營銷——技術)。

  有請營銷總監 王宇

  有請技術總監毛俊雄

  他們在這裡表決心讓我們聽着洶湧澎湃。2013年將是我們成就夢想、創造輝煌的一年。這需要我們上下同心、與時俱進。我們將繼續秉承“正規、高效、創新、精忠”的企業精神,以“致力於成為全球礦山索道的巨人”為目標,以更加廣闊的視野和更加執着的努力,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共創2013年**新輝煌!

  五、大會進行第五項:董事長張立忠發表重要講話。

  “22”是公司的幸運數字,今年公司特意挑選了在公司工作時間最長的這22位員工為大家一一做介紹,足見公司對大家的關心。他們同公司一起走過這麼多年,見證了公司的發展變化,讓我們向他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尾聲: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歷程承載新的夢想。2012年年終總結暨**科技成立10周年慶典大會圓滿結束,2013年是新10年的開端,讓我們以“忠誠”鑄就湖湘之魂,以“擔當”彰顯湖湘之責,以“求是”體現湖湘之風,以“圖強”昭示湖湘之路,學會感恩,回饋社會!

  謝謝大家!再次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停車坪合影——文藝匯演——會餐

您正在瀏覽: 公司年度會議主持稿
網友評論
公司年度會議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