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服務工作會議主持詞

公司服務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公司服務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黨務工作 為人民服務 會議精神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2007年服務工作會議

  會議主持詞

  【第一議程】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春意盎然的蓉城集聚一堂,隆重地召開**公司2007年服務工作會議。

  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一下到會的領導和嘉賓,他們是——

  副總經理**先生※

  總監***先生※

  公司物流部 **經理※

  公司客戶服務部客戶服務組***經理※ 培訓業務工程師***※

  配件業務工程***※   站務管理工程師***※

  以及分佈在全國各地、來自五湖四海的各特約服務站的負責人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的到來!※

  此次會議分三個議程,第一議程是今天上午,進行公司服務政策的宣貫和服務站代表講述工作心得;第二議程是今天下午,進行分組討論,並由小組代表總結討論結果;第三議程是在明天上午,由徐副總作重要講話,並對2004年表現傑出的單位和個人頒獎,最後由××總監××先生總結宣布公司服務政策決定。會議馬上正式開始了,為了保持會場的安靜,請各位把手機調成震動或設為無聲,謝謝。

  好,會議正式開始。今天上午我們進行第一議程。

  首先有請 公司客戶服務部 ***總監 致開幕詞,有請。※(視會場具體布置而定。)

  (引用××的話總結)××對我們的服務工作做了整體的展望,給大家描繪了一個融洽良好的合作關係。

  接下來我們將就各項工作進行細緻的講述,大家可對他們講述的各項業務稍作記錄,以備下午討論磋商。

  首先,有請公司客戶服務部客戶服務組 ***經理 對服務、保修、信息等業務進行講話。

  接下來,有請客戶服務培訓業務工程師***先生 闡述培訓業務及其年度計劃的。

  下面,有請客戶服務配件業務工程師***先生 向大家講述配件供應及服務站調撥相關事項。

  下面有請公司物流部 ***經理 作配件發送工作總結。

  最後,有請站務管理工程師 ***先生 就服務站政策、考核、協議說明進行講話。

  在全國近300個服務站中,湧現出了一大批運作良好,誠信合作、業務水平高的服務站。相信大家也希望通過今天這難得的相聚/相互交流交流經驗和心得,那麼,我們今天呢,就請來了兩位代表——

  首先有請,***服務站的站長***先生,有請*站長。

  還有一位是 ***服務站的站長***先生。歡迎陳站長為我們傳授工作經驗。

  謝謝陳站長!

  相信剛才兩位服務站站長的講話,引出了在座各位的很多感想、意見和建議,歡迎大家在下午的討論會中提出。討論會將於下午1:30準時開始,討論會的分組情況和地點請參照會議資料(*工要求兩分鐘來講討論會的事宜,下略)。現在請各位嘉賓依次退出會場,到……樓……廳就餐。門口有我們為大家準備的小紀念品,請大家排隊領取(並簽名)。大家,下午見!

  公司服務工作會議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公司服務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公司服務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