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農村低保工作會議主持詞

農村低保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農村低保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農村低保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我們今天這次會議是縣委、縣政府決定召開的。會議的主要任務就是貫徹落實全市農村低保工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我縣的農村低保工作,並對相關人員進行農村低保政策、業務等方面知識的培訓。參加今天會議的有相關縣領導,農村低保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的一把手,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辦公室全體成員,第三批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駐村工作組縣裡派駐的幹部,各鄉鎮黨委書記、民政助理、財政所長和各村黨支部書記。今天的會議分兩段進行:一是**縣長作工作部署;二是民政局副局長**同志就農村低保工作的有關事宜進行業務講解。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請**縣長講話;

  ……

  剛才,**縣長就抓好農村低保工作進行了詳細部署,對需要把握的原則、需要採取的措施都提出了明確要求,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可操作性,希望大家認真領會,抓好工作落實,務求高標準、高質量地完成這項工作。

  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請民政局副局長**同志就農村低保工作的有關事宜進行業務講解;

  ……

  **同志為我們做了一次很好的輔導,聽后使我們對抓好農村低保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要消化吸收好,用以指導工作實踐。下面,就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問題,我強調四點意見。

  一要領會好會議精神。會後,各部門特別是各鄉鎮要立即召開各個層次的會議,組織幹部群眾認真學習**縣長的講話精神、縣裡的方案和**同志的輔導材料,準確把握政策,搞好宣傳發動,動員和組織廣大幹部群眾積極投身到這項工作中來,保證農村低保工作的順利進行。

  二要細化工作方案。各鄉鎮要按照縣裡總體方案的要求,抓緊研究適合本鄉鎮的具體實施意見,將工作進行全面的細化分解。對於如何保證低保對象確定不出問題、對象都屬於什麼檔次、工作人員如何分工、責任怎麼落實,等等細節問題,都要考慮周全,心中有數,把工作做細、做實、做到位。

  三要加快工作進度。會後,各鄉鎮、各單位要立即抓好啟動,抓緊進行調查摸底,確定試點村,確定低保對象,嚴格按照縣裡方案規定的時間,保質保量地走好每一步程序,保證在2008年1月14日前把第一批低保資金髮放到位。

  四要避免產生矛盾。推進工作要考慮周全,可能出現的問題要想到。要未雨綢繆,把各項預防措施落到位。要把公開貫穿於工作的全過程,實行陽光操作,接受群眾監督,真正把好事辦好,堅決避免由於人為因素出現上訪告狀。

  散會。

  

您正在瀏覽: 農村低保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農村低保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