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中心學校春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中心學校春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中心學校春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全體運動員、裁判員:

  大家 上午好!

  在這草長鶯飛,春色滿園的季節,我們迎來了萬店中心學校2013年春季運動會。在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這次運動會的如期舉行表示熱烈祝賀!向為籌備組織此次運動會而付出艱苦努力的教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刻苦訓練、積極備戰的所有參賽運動員表示親切的問候!

  開幕式進行第一項請運動員入場

  現在正邁着雄健的步伐,昂首向主席台走來的六(1)班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進取,富有青春活力的班集體。這是一支敢於夢想,敢於拼搏,不斷進取的團隊。困難遏制不住他們邁向成功的腳步,自信正洋溢在他們青春的笑臉上。在本次運動會上,六(1)班運動員將依託51顆激情的心,創造更加輝煌的成績。

  不墮凌雲志,健兒當自強,伴隨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大家看,現在走過來的六(2)班代表隊。這個班級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養成了刻苦學習的習慣,創設了比、學、趕、幫、超的學習氛圍,師生團結協作、奮力拚搏,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在五一節即將到來之際,六(2)班的運動健兒將在運動場上一展風采,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盡最大努力,爭創優異成績。看,他們帶着莊嚴的神情,為迎接明日的挑戰而意志如鋼,那矯健的步伐,顯示出勇於戰勝自我的力量,他們昂首闊步、奔向前方,只為不負肩上扛起的責任與希望。努力吧,為了心中那永恆的理想,加油啊,我們期待着明天,讓勝利的豪情在你們的眉間飛揚。

  迸發著青春的活力,揮灑着拼搏的汗水。我們,自信與奮鬥的六(3)班代表隊鬥志昂揚,滿懷信心地走向賽場,年少的我們只想讓青春綻放無限的光彩。在六(3)班的宣言里,只有團結、奮鬥、堅強。我們會攜起手,共同分享成功的歡樂,爭創更多的輝煌!

  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七一班代表隊。他們正以整齊的步伐、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着七一班的必勝信心。他們一直在不懈努力着,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高,更快,更遠”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更是七一班全體同學的真正本色!讓我們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願七一班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一張張充滿朝氣的臉,一個個充滿活力的身姿,一顆顆充滿抱負的心,組成了七(2)班這個凝聚力極強的集體。操場上他們整齊的步伐,訓練場上他們拼搏的汗水,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任何一座高山。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他們將向更快、更高、更強一路衝擊,在本屆運動會中創造佳績!

  這是一個堅持不懈、自強不息、持之以恆的班集體-七(3)班,風雨中,他們能昂首挺胸,磨難中他們能堅持不懈,勝利后他們能再接再厲。寶劍峰以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磨難能激發他們的鬥志,挫折能激發他們的勇氣,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就能克服一切困難,走向成功的大門。我們相信彩虹總在他們身邊,陽光伴隨他們成長。在這次運動會中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現在走來的是七(四)班代表隊,該班事迹多次在《隨州日報》報道,他們在優秀的老師團隊引領下,鍛造出一個優秀的集體,他們的“有效性課堂”教學開展的有聲有色,《天天成長會》天天精彩!他們的口號是“七(4)班因我而精彩,我為七(4)班而驕傲!”

  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八一班代表隊正踏着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的宣告:八一班,本界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我們同歡樂、我們共追求,我們馳騁賽場、揮灑豪邁,讓我們的熱血無悔地沸騰吧!加油吧!運動健兒們!勝利,將與我們八一班同在! 瞧,八(2)班代表隊整齊的走過來了,他們精神抖擻,步履從容。他們沒有賽前的豪言壯語,卻知道平時在運動場上轟轟烈烈;他們並不是時時以別人的步伐前進,卻能在比賽和學習中不斷努力的超越自我、奮力前行。他們要把自己當作體育健兒的代表,要用自己的拚搏進去詮釋時代的體育精神。他們說:"也許昨天是屬於你的,但今天的主角一定少不了我!看!他們英姿多颯爽,頭崢嶸,語激昂,傲骨挺立,氣勢震平岡!縱使強手多如雲,誰怕。自強弘毅為我信!哪怕前程多坎坷,八(2)班,求實拓新創明天!

  現在昂首挺胸、充滿朝氣地向我們走來的是八(3)班代表隊。八(3)班是一個充滿青春活力,拼搏向上的班級。看吧,運動員們正邁着強健有力的步伐,展現了他們無比的自信;激情飽滿的精神,顯示了他們拼搏的決心。我們相信,這次運動會將是展示他們風采的美麗舞台。

  現在正向主席台緩緩走來的是八四班代表隊。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邁着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帶着他們的朝氣和必勝的信念下催吐我們走來。運動會上,八四班健兒們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全民健身,增強體質”的宗旨,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邁進。讓我們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願他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看!藍天下走來一群追夢者,他們就是八五班代表隊。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逞,颯爽英姿一代天驕!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着他們的實力,他們將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也一定用晶瑩的淚水擁抱輝煌。開幕式進行第二項請全體起立!升國旗,奏(唱)國歌!

  開幕式進行第三項:請裁判員代表夏冬霞老師宣誓!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

  我代表裁判員向大家宣誓:全體裁判員都要及時到位,客觀、公正地履行裁判職責。給每一個運動員的付出,進行正確的評價和裁判。

  最後,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宣誓完畢!謝謝大家!

  宣誓人:夏冬霞

  2013年4月28日

  開幕式進行第四項:請運動員代表諶歌兒同學宣誓。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代表全體運動員向大家宣誓: 認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運動,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為班級爭光,為學校爭光;在競賽過程中,頑強拼搏,聽從指揮,服從裁判,嚴格遵守比賽規則;賽出風格,賽出實力,賽出水平。

  宣誓人:諶歌兒

  謝謝大家!

  2013年4月28日

  開幕式進行第五項:請運動會組委會主任陳校長致開幕詞。

  各位老師、裁判員、運動員、同學:

  大家上午好!

  春風拂面,彩旗飄飄,伴隨着矯健的步伐、整齊的方陣和嘹亮的口號,萬店中心學校2013春季運動會隆重開幕了!

  長期以來,我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認真落實《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積極開展陽光體育運動和冬季長跑鍛煉活動,促進了學生身心健康和諧發展,我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國太極拳特色學校”榮譽稱號。我們今天舉行這次運動會,就是要再次檢閱我們開展陽光體育運動的成果及學校體育教學水平,全面展示全校師生不畏艱難,銳意進取的精神風貌。

  我們深知運動場上每一項獎勵,都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頑強毅力的結晶,但我們更懂得它是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具體體現。為使這次春季運動會達到預期的目的,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全體與會人員提出以下要求:

  希望全體運動員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 希望沒有比賽項目的同學,要服從大會管理,文明參觀、主動服務,為運動員搖旗吶喊,加油助威,爭創精神文明代表隊、爭創優秀文明班級做出應有的貢獻;希望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要忠於職守,樹立安全第一意識、熱情服務意識、嚴守規則意識,做到公正裁判、熱情服務,為各項競賽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把本屆運動會辦成一個“文明、熱烈、精彩、圓滿”的盛會。

  我相信,有全體教師的大力支持,有全體裁判員、班主任的辛勤工作,有全體同學“團結、友誼、拼搏、創新”的精神,我們一定能弘揚體育道德,奪取體育比賽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最後,預祝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2013年4月28日

  開幕式進行第六項: 廣播操、武術操、太極拳、校園集體舞表演

  開幕式進行第七項:萬店鎮中心學校2013春季運動會開幕式結束,競賽開始!請各代表隊退場。

  萬店中心學校2013年春季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

  在學校黨支部、校委會的直接關懷下,在學校各處室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班的精心準備下,在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經過兩個多周的的準備,萬店中心學校2013年春季運動會圓滿地完成了各項任務,即將閉幕;

  在整個比賽過程中,各代表隊表現出良好的體育道德風尚和較高的競技水平,本次體育運動會獲得了雙豐收。我宣布萬店鎮中心學校閉幕式現在開始。

  閉幕式進行第一項:各代表隊入場。

  閉幕式進行第二項:請 總裁判長陳德中公布成績。

  閉幕式進行第三項:請學校領導為取得優異成績的代表隊和運動員頒獎。

  閉幕式進行第四項:請學校副校長孫晨曦致閉幕詞。

  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

  首先,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萬店中心學校2013年春季運動會即將順利閉幕,對在本次大會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各個班級和運動員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在本次比賽中,全體運動員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積極參賽、頑強拼搏,在所有競賽項目中,有八( 2 )、八(3)七( 2)、六(2)等 4個代表隊比賽成績突出,獲得團體總分第一名。有王保健、劉夢蝶等132名運動員獲得個人單項冠亞季軍。全體師生團結友愛、精誠協作,賽場上奮力拚搏,賽場下加油鼓勁。在比賽過程中,許多同學主動攙扶跌倒同學,熱心幫助參賽運動員,充分體現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精神。

  運動會開的隆重、圓滿、成功。全校12個班級積極籌備、刻苦訓練,認真參賽。在體育老師和班主任老師的精心組織下,各個班級氣氛濃郁、紀律井然、積極投稿、為運動員搖旗吶喊,加油助威,熱情服務。有的班級秩序井然、表現突出,獲得本次大會的“體育道德風尚獎”,充分展示了我校師生的精神面貌。

  在大會進行過程中,全體裁判員兢兢業業、秉公執法,公正裁判。全體大會工作人員認真負責、忘我工作,確保了大會的良好秩序和順利進行。讓我們對他們的努力和付出,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

  希望全校師生以本次運動會為契機,發揚成績、克服不足,在今後的各項工作和活動中,為萬店中心學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拚搏、再創佳績!

  謝謝大家!

  進行第五項:閉幕式結束。

  閉幕式在閉幕式即將結束的時候,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為本屆運動會做出積極貢獻的班級及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閉幕式到此結束。

  2013年4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中心學校春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中心學校春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