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營銷會議開場白台詞

營銷會議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營銷會議開場白台詞 標籤:會議精神

  營銷會議開場白台詞(一)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中老年朋友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一段溫馨懷舊的老歌正式拉開了本次 “ XX歲末親情送,科學養生保健康 ” 主題聯誼會的序幕。

  女;在這裡,請允許我們代表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東方紅航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北辦事處的全體工作人員對各位叔叔阿姨的到會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男;立足生命科學,造福人類健康。

  女:緊握科技脈搏,共享幸福人生。

  男:各位叔叔阿姨,你現在參加的是由甘肅省衛生廳、甘肅省老齡委、甘肅省委老幹部局聯合主辦;甘肅省健康教育所協辦,東方紅集團承辦的 “ 天曲歲末親情送,科學養生保健康 ” 東方紅大型健康聯誼會。

  女;說到健康呀!我想今天到會的叔叔阿姨們都是非常渴望健康的,現在已經進入冬季,早晚溫差比較大,而且空氣比較乾燥,在這段時間裡,尤其是咱們中老年人,容易誘發各種呼吸系統疾病,這就要求我們從根本上提高自身機體的免疫能力和抗病毒能力。

  男:是呀,由於氣溫急劇下降,老年人身體各個器官功能處於衰退階段,對外界的適應能力很差,各種慢性疾病隨之而來,這不僅要求我們多加強戶外鍛煉,更重要的是調整我們的飲食結構,合理膳食。俗話說:葯補不如食補,健康的食品會給您帶來健康的體魄。

  女:另外,您早上外出的時候,一定要記着添加衣服,注意保暖。我們珍奧人最大的心愿就是您能健健康康的,同時也望這些健康小常識能融入到你的生活當中,給您帶來健康和快樂。

  營銷會議開場白台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8:50)熾熱的夏日裡,陽光充盈着每一個角落,如火般的驕陽帶給我們熱烈、激情的遐思。在這最富生命力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揚州姿泉新品的誕生。

  現在我宣布“揚州姿泉新品發布及市場戰略研討會”正式開始。

  (8:55)下面有請我們公司孔總講話,掌聲歡迎:

  營銷會議開場白台詞(三)

  你是春風復蘇我的世界 我是春雨泛綠你的蒼白

  我們用愛心捍衛生命 讓笑臉如花在大地盛開

  我們相互祈禱 我們相互信賴

  只要人人健康 何懼重重疊疊的疾病

  我們息息相關 我們共赴現在

  只要人人健康 我們用愛心捍衛生命的風采

  走向台前:

  (邊走邊說)載着祝福,伴着初冬絲絲的寒意,我們歡聚一堂,為生命,為健康,為有一個幸福的晚年而喝彩!

  (聲音提高)尊敬的中老年朋友們,大家上午好!值此感恩節到來之際,CDH糖尿病康復工程真心祝願——

  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

  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

  現在,請允許我宣布**糖尿病康復工程感恩回報大型聯誼會現在----開-始!(禮花)

您正在瀏覽: 營銷會議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營銷會議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