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電話銷售開場白台詞

電話銷售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電話銷售開場白台詞 標籤:電話面試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

  電話銷售開場白台詞(一)

  “張先生,我市房屋擁有者中每10個中有8人一旦遇到火災等自然災害房屋被毀時完全無法重建。如果你是8人中的一位,我建議您能了解一下我們推出的……”

  電話銷售開場白台詞(二)

  “胡太太,東安小區有56%的住家安裝了防盜報警裝置。”小區的犯罪得逞率比咱這下降了10個百分點。我相信您對社區安全也是同樣關注”

  電話銷售開場白台詞(三)

  “您好!李總。我是王紅燕,是信達公司的培訓顧問。我們是國內唯一一家專作銀行業務代表培訓的專業公司。我們最近為ABC銀行作了為期三周,全體業務人員參加的電話技巧培訓。”

  電話銷售開場白台詞(四)

  楊先生,我是鵬力達傳感儀器有限公司-趙寶祥,我們沒見過面,但是我們合作過,大概您忙記得不太清楚了。

  楊:你是做什麼的,有什麼事情,請講。

  我:之前咱們公司採購 過我們的傳感儀器,我想了解一下現在的使用情況。

  楊:產品沒多大問題。

  我:楊先生之前我們不是說要採購5套這樣的產品,現在試樣也沒有問題,請問有沒有需求現在。

您正在瀏覽: 電話銷售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電話銷售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