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貨代電話銷售開場白

貨代電話銷售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貨代電話銷售開場白 標籤:電話面試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

  貨代電話銷售開場白(一)

  是前台接電,不知道聯繫人的。“你好!請幫我轉一下出口部負責船務的同時” 請問您找他有什麼事嗎? “是的,是有關於出口方面的一些細節要跟他溝通一下”。

  是前台接電,知道聯繫人的。“你好!請幫我轉一下*經理” 您找*經理有什麼事嗎? “是呀,想跟他請教一些關於出口的事情呢”

  貨代電話銷售開場白(二)

  各位商友,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們直播室請來的是電話營銷傳奇色彩的人物田淑紅老師,田老師給我們大家打個招呼好嗎?

  田淑紅說:各位商友,大家早上好!

  貨代電話銷售開場白(三)

  假裝撥錯電話:“請問是**進出口公司嗎?” 不是,你打錯了! “哦?我這邊是**船公司深圳這邊的代理,請問貴公司有用到海運這些服務的嗎?” 有的 “太好了,真是有緣分啊,請問是哪位同事負責船務的呢?”

  貨代電話銷售開場白(四)

  “您這裡是出口部是吧?怎麼稱呼你呢?”姓* “李,您好,早就關注你們公司了,呵呵,你們的貨大部分出口到東南亞,對嗎?”

您正在瀏覽: 貨代電話銷售開場白
網友評論
貨代電話銷售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