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上台演講開場白

上台演講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上台演講開場白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上台演講開場白(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五月的春風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飄香,和着春潮,伴着夏韻,尋着五四的足跡,迎着七一的紅旗,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公司知榮明恥演講比賽暨廉政教育會議。今天的會議議程共有兩項:

  首先是知榮明恥演講比賽,來自不同崗位的八名參賽選手將八仙過海,一展風采。

  接下來是觀看廉政教育宣傳片。

  上台演講開場白(二)

  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年一班的XX雋,我特別喜歡上信息課,學習電腦。你們喜歡嗎?

  看來大家和我一樣對學習電腦都很感興趣,如今,我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電腦,同學們也有了 U盤、 MP3、PSP等數碼裝備。

  在信息課上我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因此我的電腦水平提高得更快了,被選拔進電腦校隊。我還和XX遠同學一起對電腦的光驅進行了改造,參加市創新大賽獲得了獎勵,老師說我是個電腦高手了。學習了五六年的電腦,我也真正體會到,電腦的樂趣不僅限於遊戲。

  每當我要打印文件,我總把內容隨心所欲輸進Word里,把它們切換成各種字體、各種顏色;有時我想展示圖文並茂的作品,只用鼠標稍微操作,幻燈片就會把它們用不同色調、不同形式呈現在我的眼前,有時加上兩個gif動畫,可以使情節更加活靈活現;Flash的製作讓我意識到,製作動畫並不難;畫圖板讓我明白,不用那複雜的繪畫工具,照樣能畫出絢麗多姿的畫面;Email成為我們與台灣、新疆,新加坡等小朋友傳遞友誼的橋樑;百度、GOOGLE搜索是我課外的小老師!

  總之,學習電腦使我受益無窮,令我的生活快樂無限!

  上台演講開場白(三)

  讀書好似爬山,爬得越高,望得也就越遠;讀書好似耕耘,汗水流得越多,收穫也就越豐滿。書,無處不在,陪伴了我渡過四個春秋。

  有句話說得好:“書中自黃金屋”。我肚子里就有一大堆“黃金”,當寫作文的時候,肚子里好詞、好句、好段多得用不過來了,說話也不發愁,說起話來出口成章,口若懸河。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個好朋友;讀一本好書,就像和一群高尚的人談話。可見書在生活中是很重要的。

  當我在讀書的時候,有時會想進入書中,與書中的人物一起玩耍,一起冒險。有時則同情書中的人物,默然淚下。書好像一位老師,它引領着我們前往成功的方向;它用自己的智慧,使我們登上了知識的高峰;它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我們摘取勝利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上台演講開場白
網友評論
上台演講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