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講師開場白

講師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講師開場白(一)

  男、女:又是丹桂飄香的季節,又是天高雲淡的秋季,教師們開始了辛勤的耕耘,學子們開始了新的學年。第二十五個教師節帶着秋的神韻向我們走來。在這歡樂的時刻,請讓我們一起祝福天下的老師,祝福他們節日快樂,心想事成。

  女: 在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長河中,教師擔負著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光榮使命。教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用勤勞和智慧,開啟着下一代人的心靈。

  男:無論是領袖、將軍、作家、科學家、學者,還是千千萬萬的普通勞動者,在成長過程中,都受到教師的教誨與啟迪,都凝結着教師的心血和汗水。“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在我們國家,教師歷來倍受人民的尊重和愛戴。

  女:“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守着一方凈土,勤耕三尺講台;您用粉筆揮灑激-情,用生命熔鑄崇高;您默默無聞,您無怨無悔

  男:從您的身上,我們知道了什麼是人梯,什麼是奉獻,什麼是言傳身教,什麼是永恆的真善美……在您的身上,充分展現了人類最崇高的精神——為人類進步而無私地奉獻

  女:在這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裡,老師,我們有很多話要對您說,我知道: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永遠感謝你,祝你節日快樂

  男: 九月的陽光格外燦爛,九月的天空分外明媚!朋友們,我們有緣相聚在這裡,慶祝第25個教師節,請把我們心靈中的感動,沉思中的景仰和期待,此刻都凝聚成真誠的祝福,用你最喜愛的方式,獻給我們光榮的人民教師吧。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今天班會的第一位同學,為教師獻禮!

  講師開場白(二)

  各位領導、嘉賓、青年朋友們:

  大家好!

  眼下雖是“倒春寒”,但我們卻感受到一次前所未有的盎然暖風。

  虎年正月初八上午,中國共產黨廣東省委召開了作風建設電視電話會議,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朱明國鄭重明確今年作風建設的主題是全面加強執行力建設,堅決糾正標準不高、速度不快、力度不大、辦法不多、能力不強、動機不純等“六不”執行瓶頸問題。為配合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黃業斌關於開展“四個一”活動的要求,作為黨的助手,惠州共青團在各方友好的關愛與在座各位的支持下,今天,我們很榮幸能專門邀請到我國著名演講家、演講活動家蔡順華先生蒞惠作大型專題演講,這既是對惠州這座全國文明城市的高看與信賴,也是對我們共青團人的厚愛與鼓勵。

  講師開場白(三)

  女: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下午好。

  齊:XX班“感恩的心”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女:今天我們在一起大話感恩。我們首先應該知道為什麼感恩,感誰的恩,怎樣感恩。

  男:感恩是一種心態,一種品質,一種藝術。

  女:感恩是樂觀。感謝困難,感謝挫折,不是樂觀么?感謝對手,感謝敵人,不是樂觀么?對於我們不甚喜歡的一些人和事物,盡量想到它的正面,想到它對我們的利處,從而去感謝它,不是樂觀么?所以,感恩,是一種樂觀的心態。

  男:感恩是禮貌。有人幫助了我們,我們隨口說聲“謝謝”,可能會給對方心裡帶來一股暖流。有人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我們感謝他,他可能會更加多的幫我們。懷着感恩的心,是有禮貌,是知恩圖報。所以,感恩,是一種有禮貌的品質。

  女:感恩是安全。媽媽的一聲嘮叨,提醒我一路平安。老師的一個微笑,感化我一世康健,警-察的一個手勢,指引着我明確人生的斑馬線。感恩是一道安全的籬笆。

  男:感恩是畫筆。學會感恩,生活將變得無比精彩。感恩描繪着生活,將生活中大塊的寫意,揮灑得酣暢淋漓;將生活中清淡的山水,點綴得清秀飄逸;將生活中細緻的工筆,描繪得細膩精美。

  齊:常懷一顆感恩的心看待周遭的一切吧,你將會發現生活依然充滿了陽光,隨處瀰漫著快樂的空氣。我們首先請孫延婷同學告訴我們他對感恩的理解。(《珍惜生命,感恩社會》)

您正在瀏覽: 講師開場白
網友評論
講師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