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網絡營銷開場白

網絡營銷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網絡營銷開場白(一)

  xx總:您好(早上好)!我是中網的XX,這是我的的名片,請多指教(將名片雙手遞上),非常感謝您抽出時間讓我見到您。xx總,我是xx介紹來的,聽他說,您是一個很隨和的領導”。xx總,今天我是專門來向您了解您公司對**產品的一些需求情況,通過知道您明確的計劃和需求后,我才可以為您提供更方便的服務,我們談的時間大約只需要十五分鐘,您看可以嗎”?首先我把我們公司給您簡單做個介紹:我們公司在溫州成立了五年。

  目前全市區都已有我們的分支機構。如:*****

  網絡營銷開場白(二)

  “您好,張經理,我是中國研磨網市場客戶部的李明,中國研磨網已經成立一年多了,和行業內很多公司合作也已經很長時間,不知道您是否曾經聽說過我們公司?”

  網絡營銷開場白(三)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不管是戰爭年代的地下工作者還是特務,或者是信息時代的商業間諜和國際間諜,都遵從於這句古訓。

  換位思考,知己知彼,都是需要有專業的人員來做這個方面工作的。信息不僅僅是收集,還要匯總歸納提煉,並提出可行性建議。如果工作人員只管將所有的信息進行 copy ,然後打印成厚厚的幾大本往老總桌上一擱,看去吧,我看公司老總不用干別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網絡營銷開場白
網友評論
網絡營銷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