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換屆大會主持稿

換屆大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換屆大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換屆大會主持稿(一)

  各位婦女姐妹、同志們:

  根據《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章程》、《婦女聯合會農村基層組織工作條例》的有關規定和鎮黨委(**)第12號《關於認真做好村級組織換屆選舉工作的實施意見》,在完成村黨組織、村委會班子換屆的同時,也要相應抓好村級配套組織建設的要求。根據相關規定,我們村今天召開婦女代表大會,主要任務是選舉產生新一屆婦女代表委員會。

  按照有關規定,本村共推薦產生了婦女代表名,也就是今天應到會的婦女代表為名,現實際到會名,符合會議有效人數可以開會。

  今天的會議共有五項議程:

  一、聽取和通過上屆婦代會工作報告;

  二、通過大會選舉辦法;

  三、宣布婦代會委員候選人名單;

  四、通過監票人、計票人名單;

  五、進行大會選舉。

  現在進行第一項議程,聽取和通過上屆婦代會工作報告。

  現在請同志代表上屆婦代會作工作報告。(停……)請大家討論一下報告內容,如有意見請發表(稍停)。

  沒有,一致通過。(如有少數不同意見,則宣布:通過)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

  通過大會選舉辦法,請同志宣讀。

  (宣讀後)

  大家對這個選舉辦法有沒有不同意見,請發表,(稍停),沒有。

  現在進行表決。

  同意大會選舉辦法的請舉手。(稍停),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稍停)沒有。(或有人,請放下)

  棄權的請舉手,(稍停)沒有。(或有人,請放下)

  一致通過。(如有少數人不同意或棄權,則宣布:通過)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宣布村婦代會委員候選人名單。

  (讀完名單后)

  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

  通過監票人、計票人名單。

  根據上屆婦代會提名,、等2位同志為監票人,其中:同志為總監票人,同志為計票人。現在提請大會表決通過。同意的請舉手。(稍停),請放下。

  不同意的請舉手,(稍停)沒有。(或有人,請放下)

  棄權的請舉手,(稍停)沒有。(或有人,請放下)

  一致通過。(如有少數人不同意或棄權,則宣布:通過)

  下面進行第五項議程,進行選舉。

  請監票人、計票人清點到會婦女代表的人數(清點后,由總監票人匯總後向大會主持人報告到會人數)。

  根據總監票人報告,本次婦女代表大會,應到會婦女代表名,實到會婦女代表人,符合會議有效人數,可以進行選舉。

  請監票人檢查並封好票箱。

  請總監票人領取並清點選票。(清點后)

  現在,請監票人、計票人分發選票。各位代表拿到選票后,先不要划寫。(分發選票后)

  請各位代表注意,每人發一張選票。請大家檢查一下有沒有未領到選票的?有沒有多領的?(稍停片刻)沒有。

  現在報告領發選票情況,根據總監票人報告,本次大會共領選票張,發出選票張,多餘選票張,請總監票人將多餘的選票留三張存檔外,其餘的當眾剪角作廢。現在請各位婦女代表開始划寫選票。(強調重複一下選舉辦法中的有關內容)。

  (划寫選票后)

  請監票、計票人員檢查一下全體代表划寫選票是否全部結束。

  (待檢查完畢后)

  下面開始投票。投票的順序是:先由監票人、計票人工作人員投票,然後由這裡到那邊依次投票(指定投票順序)。

  (投票完畢)

  請監票人開啟票箱,清點選票張數(清點後由總監票人匯總向大會主持人報告)

  根據總監票人報告,經過清點,收回村婦代會委員選票張,與發出票數相符。

  下面請監票人、計票人開始計票。請代表們在原地休息。

  (計票結束后)

  下面請總監票人向大會報告候選人得票情況。(報告后)

  下面宣布選舉結果:

  根據選舉辦法規定:村婦代會委員當選人名單是(按得票多少為序):

  對她們的當選表示祝賀。(大家鼓掌)

  現在請大家在原地休息,等一下將向大會通報村婦代會選舉產生婦代會主任、副主任的選舉結果。

  新當選的婦代會委員請到參加婦代會第一次會議,選舉產生婦代會主任、副主任。(略)

  婦女姐妹們、同志們,現在向大會通報村婦代會第一次會議選舉結果:同志當選為村婦代會主任,同志當選為副班主任。

  以上選舉結果將上報鎮婦聯審核後由鎮黨委發文批複。

  同志們:村婦女代表大會,經過各位婦女姐妹的共同努力已完成了大會的任務,現在我宣布,村婦代會換屆選舉大會圓滿結束。(散會)

  換屆大會主持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嘉賓,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將由我擔任本次大會的主持人,首先請允許我做自我介紹,我叫,是第四屆院學生會外聯部部長。很榮幸能主持這次會議,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愉快的大會。

  過去的一年,在全院師生和學生會成員的共同努力下,學院學生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學生的思想道德、綜合素質也取得了較高層次的提高。展望未來一年的學生工作,任重而道遠,為了使學生工作更加出色,學生素質更進一步提高,在此我們召開第四屆院學生會換屆選舉大會。

  現在我宣布此次大會正式開始!

  主持人宣讀與會嘉賓名單

  下面請允許我介紹本次大會的與會嘉賓:(嘉賓名單)

  XX歡迎您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2、全體成員起立,奏國歌

  現進行會議第一項議程,升國旗、奏國歌,請全體成員起立。

  禮畢,請坐下

  團委書記邱會鋒老師發言。

  現進行會議第二項議程,有請團委書記邱會鋒老師講話。

  3、第四屆院學生會主席上台進行工作總結

  過去的一年是奮鬥的一年,成長的一年,收穫的一年。學院在不同的舞台上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這一切和學生會的努力和付出是分不開的。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議程,有請第四屆院學生會主席張主席進行工作總結。

  感謝主席的發言

  4、主持人引渡到放映第四屆學生會工作回顧視頻環節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第四屆院學生會作為一個富有凝聚力,富有激情與活力的團體活躍在校園中,堅守在崗位上。今天我們歡聚一堂,一起細細品味過去一年的難忘。下面進行會議第四項議程,請看視頻,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第四屆院學生會的點點滴滴。

  也許我們踏進這裡的時候還是懵懂的,是學生會讓我們慢慢地成長,讓我們懂得團結與關愛。

  5、學生處邱會鋒老師宣讀監委會紅頭文件

  現進行會議第五項議程,請團委書記邱會鋒老師宣讀監委會紅頭文件 感謝邱老師的宣讀有請監委會工作人員派發投票表。

  投票方式::從24名候選人中選取15名作為本屆院學生會的委員,多選或者錯選的選票作廢,可以少選。 選擇請在框內打“√”

  主席團一欄可以多選,最多不超過3個各部門單選,現進行會議第六項議程,請參與選舉的各位成員依次上台演講。

  6、參與主席團選舉的成員依次上台進行選舉演講有請xx上台演講,AA準備,感謝XX的演講,下面有請AA。

  7、監委會成員收集選票並統計票數

  各位候選人的精彩演講已全部結束,有請監委會成員收集選票。

  投票結果會在近日公告,請大家留意學生會宣傳欄。

  8、主持人宣布會議結束

  現在我宣布××學院第四屆院學生會換屆選舉大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嘉賓的參與。

  讓我們以掌聲先行歡送嘉賓離開會場,學生會成員依次序離場,委員會、監委會及秘書處成員留下,謝謝!

您正在瀏覽: 換屆大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換屆大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