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x廠春節團拜會串詞

x廠春節團拜會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04發動機廠團拜會串詞

  一、恭賀新年

  A四輪驅動銀羊歡唱羊年奏凱歌

  B 持續改進金猴鬧春猴年繪宏圖

  AB(齊)發動機廠2004年春節團拜會現在開始!

  A(緊接着宣布):首先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廠領導上台,

  向全廠員工拜年!

  B:下面請廠長兼黨委書記殷憶宏發表新年賀辭。

  (廠領導列隊上場、殷廠長致詞)

  A、下面請公司領導***致詞

  二、文藝演出

  1、A:公司領導和殷憶宏廠長的賀辭令人振奮鼓舞。

  B: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送領導退場。

  A、鮮花代表美好祝福,

  B、 歌聲唱出心中的歡樂,

  AB、今晚我們歡聚一堂,共同祝願新年更美好。

  B、下面請欣賞廠舞蹈隊表演的舞蹈:歡聚一堂,表演者:鍾光明、潘明軍、刁潔飛等。

  2、(優秀團隊上台:)

  A:2003年發動機人秉承團隊學習、持續改進的理念,湧現出一大批優秀團隊、優秀員工。

  B: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優秀團隊的代表上台和大家見面。(鼓掌)

  A:他們是(一人報一個單位):動力科團隊、裝試二團隊、曲軸二團隊、裝試三團隊、缸蓋三團隊、銷售科團隊、缸體三團隊、DCi11項目籌備組、EQ491曲軸軸頸后油封改進項目組、機械科技術組

  B、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主持人請他們排好隊,然後請他們的代表出來說幾句話,最後,他們一齊喊一句口號,然後下台)

  3.A、京劇是老祖宗留下來的國粹,按中國的傳統,每逢節日都要唱戲以求示慶賀。

  B、臉譜是京劇中的一大特色,接下來請欣賞著名歌手陳晨為大家演唱的“說唱臉譜”

  4. B、最美不過夕陽紅,發動機廠離退休員工將以他們優美的舞姿,來展示老年朋友的幸福生活。接下來請欣賞由第四方陣為大家表演的舞蹈:醉夕陽,演出:胡美娟、何光前、董衛平等。

  5、(優秀員工上台)

  A:剛才第四方陣的表演讓我現在還覺着舞台上酒香四溢,

  B、在今天這個喜慶的日子裡,還有一群人更應該一醉方休,

  A、那就是為發動機廠做出了巨大貢獻的歷屆勞模、優秀員工,

  B、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2003年度優秀員工上場。

  (主持人請他們排好隊,然後請他們的代表出來說幾句話,最後,他們一齊喊一句口號,然後下台)

  6.A、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分享這快樂的時光。

  B、願幸運每時每刻伴隨着勤奮、好學的發動機廠員工,

  A、 今天的第一批幸運觀眾就要產生,他們會是誰呢?請優秀員工上台為大家請取幸運觀眾三等獎。獎金180元,將有48位觀眾中將)

  7.B、今晚得中幸運員工獎的人是幸運的,

  A、其實,生活工作在發動機廠這個團結、和諧、向上的團隊里的每個人都是幸運的,

  B、下面由第一方陣的朋友為大家獻上歌曲聯唱。

  08、欣賞了這麼多歌舞,讓我們來放鬆一下,下面我們來玩一個遊戲,(方陣互動遊戲:快樂傳真,)

  9.A 、看完了剛才的遊戲,我們在笑過以後,是否應該想想,人和人之間的溝通真的就這麼難嗎?其實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敞開心扉,一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會變得簡單。

  B、接下來讓我們來欣賞第二方陣的舞蹈:春意正濃,表演者:刁潔飛等

  10.B、下面請欣賞 相聲:

  表演者:

  11. (A、令人激動的抽獎又要開始了,現在抽取幸運觀眾二等獎。獎金380元,將產生十八位幸運觀眾,請吳廠長、李廠長、徐廠長、王廠長、陳書記、劉書記、蔡廠長上台為大家抽獎)

  12. B、第一方陣舞蹈:東方舞,表演者:馮健等。

  13、 B、接下來由第三方陣的朋友為大家表演歌曲聯唱。

  14、 A、在台上第三方陣的表演完了以後,台下的第四方陣的朋友也要給大家合唱一曲:“保衛黃河”,請會唱這首歌的朋友們和他們一起合唱這首“保衛黃河”

  15、B、本次晚會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來,現在抽取幸運觀眾一等獎。獎金580元,看看誰是這八位幸運的人呢? A、沒有中將的朋友不要着急,還有好運在後面等着您。下面請殷廠長、張廠長為大家抽取幸運觀眾一等獎。

  (請中獎的觀眾上台領獎)

  16. B、歌舞慶昇平,瑞雪兆豐年,第四方陣的朋友們祝願大家新年幸福、合家歡樂。下面由他們為大家獻上舞蹈:瑞雪兆豐年,表演者:李艷霞、虞明娟、張偉霞等。

  17、在聽了第四方陣的朋友們的合唱后,下面第三方陣也要為大家表演合唱:團結就是力量,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為他們加油。項式

  18、B、接下來請大家坐好,睜大你的眼睛,看看誰會中今年的幸運觀眾特等獎,特等獎獎金880元,我希望在座的人人中獎——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特等獎名額只有一個。下面請公司領導為大家抽取幸運觀眾特等獎。

  (請中獎的觀眾上台領獎)

  19.B:獨唱:

  表演者: 韓麗

  20.A、35年來,老一代東風人在秦巴山區建起一座舉世注目的汽車城;今天,新一代東風人將繼往開來,把一個全新的東風帶上國際舞台。下面請欣賞由第三方陣表演的舞蹈:共和國的東風

  21、A、接下來請公司領導為大家抽取今年的幸運員工獎。

  B、獎金是50元,中獎率高達10%,抽取的這個數字是員工工資尾數,凡工資尾數與抽中的數字相同的就恭喜您中獎了,請春節過後由各單位文書統一到工會領獎。

  22.A、 在這個〈春意正濃〉的季節,一群青春少年〈踏浪〉走來,

  B、他們一起〈祈禱〉:〈只要有你〉,我們的明天一定會〈超越夢想〉!

  A、請欣賞第二方陣聯唱:超越夢想。

  23.A、一年一度有今宵,歡聲笑語樂陶陶。

  B、我們祈禱我們的企業事業興旺

  A、 我們祈禱發動機廠員工一年更比一年好

  AB、祝大家新春愉快、合家歡樂、萬事如意!朋友們,再見! x廠春節團拜會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x廠春節團拜會串詞
網友評論
x廠春節團拜會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