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世界氣象日座談會主持詞

世界氣象日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世界氣象日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世界氣象日座談會主持詞

  2014年3月日

  各位領導,同志們:

  3月23日是世界氣象日,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紀念世界氣象日暨2014年氣象服務工作座談會。出席或參加今天座談會的有劉國學副市長,**區政府、平桂管理區管委和市直有關部門的領導以及**日報、**電視台、**廣播電台、**新聞網等新聞單位的記者,市氣象局的全體領導及相關人員。

  今年紀念世界氣象日的主題為"監視天氣,保護生命和財產"。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座談會,一是為了紀念3.23世界氣象日,二是為了進一步增強全社會的防災減災意識,促進氣象部門與相關部門的合作,全面做好氣象防災減災工作。

  今天座談會的日程安排有:

  (1)播放2014年世界氣象日專題宣傳光碟;

  (2)市氣象局副局長盧建壯解讀《**壯族自治區實施〈氣象災害防禦條例〉辦法》;

  (3)市氣象局葛意活局長作彙報發言;

  (4)市人民政府分管副市長作重要講話;

  (5)劉副市長代表市人民政府對市氣象局進行慰問;

  (6)市氣象局與市民政局、中華人民共和國****海事處簽訂氣象防災減災工作合作協議;

  (7)自由座談、交流。

  下面逐項進行:

  先請工作人員播放2014年世界氣象日專題宣傳光碟;

  請市氣象局葛意活局長發言;

  請市人民政府劉國學副市長作重要講話;

  劉副市長代表市人民政府慰問市氣象局;

  市氣象局與市民政局、中華人民共和國****海事處簽訂氣象防災減災工作合作協議;

  自由座談、交流。

  結束語:同志們,剛才我們觀看了氣象科普宣傳片,市氣象局副局長盧建壯給大家解讀了《**壯族自治區實施〈氣象災害防禦條例〉辦法》;葛意活局長作了發言,劉國學副市長作了重要講話,也進行了交流、座談。會後希望大家按照劉副市長的要求,加強部門合作,提升氣象服務能力和水平,為建設富裕、文明、和諧、幸福的新**做出新的貢獻,座談會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世界氣象日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世界氣象日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