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稿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稿 標籤:期中考試 北師大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迎戰中考的各位莘莘學子:

  大家下午好!

  曾經以為還很遙遠的中考,就這樣在三年的活潑而緊張的生活中一天天的臨近了。

  一百天,在歷史的長河中可謂彈指一揮,浪花一朵,但對於我們每個迎戰中考的學子來講,卻又是一段如金子般寶貴的歷程。日曆在一天天的翻飛,我們開始了中考的倒記時,伴着催征的戰鼓,迎着招展的旌旗,聽着嘹亮的號角,我們向中考挺進。

  今天,我們初三全體師生歡聚一堂,隆重舉行決戰中考百日誓師大會。

  出席今天會議的有學校領導和初三全體教師。下面逐一介紹:

  在主席台就坐的有:

  1. 池州二中校長陳志揚同志

  2. 教導處副主任蘇正同志

  3. 教導處副主任楊斌同志

  4. 初三(1)班班主任曹雲芳老師

  5. 初三(2)班班主任呂新文老師

  6. 初三(3)班班主任朱爾康老師

  7. 初三(4)班班主任劉寧雲老師

  8. 初三(5)班班主任胡志紅老師

  9. 池州二中副校長張文信同志

  在會場前排就坐的是我們初三年級的全體授課教師。

  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

  今天的會議有七項議程:

  第一項,請教導處蘇正主任宣讀上學期期末統考優秀學生名單;

  第二項,頒獎;

  第三項,請教導處楊斌主任進行中考考前複習指導;

  第四項,學生代表初三(2)班呂恬同學發言;

  第五項,教師代表初三(1)班班主任曹雲芳老師發言;

  第六項,陳志揚校長講話;

  第七項,學生集體宣誓。

  下面逐項進行:

  現在我宣布:池州二中2015屆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正式開始!全體起立,奏國歌。(請坐下)

  下面大會進行第一項:請教導處蘇正主任宣讀上學期期末統考優秀學生名單,大家歡迎。

  蘇主任剛才宣讀的是在上學期期末統考中各班成績突出的同學名單,希望這些同學戒驕戒躁,同時也希望其他同學努力向他們看齊,互相幫助,共同提高)

  現在大會進行第二項:頒獎。

  請初三(1)班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請初三(2)班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請初三(3)班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請初三(4)班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請初三(5)班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這些獲獎同學表示祝賀!

  下面大會進行第三項:請教導處楊斌主任進行中考考前複習指導,大家歡迎。

  (楊主任剛才就我們後期的複習衝刺從思想認識上、複習方法和策略上進行了紮實的考前業務指導,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看得出大家都在認真聆聽、思考,並將付諸行動,希望在接下來的90多天時間裡,按照楊主任的指導進行複習,確保今年的中考取得優異的成績!)

  下面大會進行第四項:請學生代表初三(2)班呂恬同學發言,大家歡迎。

  (感謝呂恬同學的發言。我想,不僅僅是呂恬同學有這樣想法,我們在座的全體初三學子都有自己的豪言壯語,都會奮力拚搏,不遺餘力的進行中考前最後的衝刺!)

  現在大會進行第五項:請教師代表曹雲芳老師發言,大家歡迎。

  (曹老師的講話熱情洋溢,她的講話也是代表了全體初三教師的心聲。各位同學,在未來的一百天,你們可能會揮汗如雨,也可能會略感疲憊,但是你們絕對不會感到孤單,因為在你們身後有老師、同學、家長,更有一直關注大家成長的學校,是你們堅強的後盾,是你們力量的源泉。在你們即將踏上中考的征程的時候,學校領導的關心和期望亦如大家一往無前的信念,正蓄勢待發。)

  現在大會進行第六項: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陳校長講話。

  謝謝陳校長給我們的囑託,感謝陳校長對我們給予的厚望。同學們,我們經過了九年的寒窗苦讀,九年的風雨拼搏,我們的目光從來沒有像今天這般堅定執著,我們的思想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成熟飽滿,我們的夢想,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真真切切,噴薄欲出。

  下面大會進行第七項:集體宣誓。請學生代表初三(5)班錢婧雅同學帶領大家向中考集體宣誓,請全體起立。(請坐下)

  同學們用錚錚誓言展現了風采,喊出了士氣,喊出了雄風,更喊出了一種堅不可摧的力量。表達了我們對明天的美好憧憬,表達了我們決勝中考的堅定決心和和堅強信念。

  各位同學,我們聆聽了校長、老師和同學的精彩發言,我們面對關注的目光,聽到錚錚的誓言,使我們充滿了力量、堅定了中考必勝的信心。

  同學們,沒有經過拼搏詮釋的青春,只會是蒼白的;沒有經過奮鬥考驗的青春,只能是遺憾的。一百天,是衝刺的一百天,是造就人生輝煌的一百天。一百天的汗水揮灑將飽滿六月收穫的果實;一百天的拼搏苦戰將嘹亮六月歸航的凱歌。讓我們一起揚起理想的風帆,盡情放飛青春的翅膀,迎接明天的朝陽!

  同學們,寒冬即將過去,春暖定會花開,我們盼望春天,因為春天給我們帶來了希望,我們更盼望今年的六月是一個金色的六月。我相信,有認真負責的老師,有勤奮刻苦的同學,我們一定會迎來一個豐收的六月!

  同學們,今天的大會是一個誓師的大會,是一個奮進的大會,更是一個鼓舞人心的大會,它必將激勵着同學們走向中考的最後勝利!

  最後,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祝各位同學:學習進步、夢想成真!

  下面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的光臨!

  池州市第二中學2015屆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到此結束!

  (請同學們有序退場)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稿(二)

  李金海

  尊敬的左效舉校長、諸位同仁、各位家長朋友、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是值得銘記的日子,公元2015年3月16日,100天後,我們的莘shēn莘學子將步入中考考場,踏上人生的一次重要的征程。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大慶市第二十三中學中考百日誓師大會。

  一、誓師大會進行第一項,請大家觀看初中新起點文化工作室為此次大會特別製作的視頻。

  付出才有回報,努力定能成功。

  我們的學生是在各位老師的精心教育下,走出了迷茫,正邁向成功。他們用刻苦學習表達對老師的感激,老師們看到一張張收穫知識后的笑臉,滿懷欣喜。師生和諧的序曲在教室里迴響。

  二、誓師大會進行第二項:掌聲有請初四年級學生代表楊學慶發言。

  謝謝楊學慶同學。楊學慶同學的發言,凌雲壯志溢於言表。砥礪磨劍的信心和決心,讓我們由衷的高興和滿懷美好的希冀。

  三、誓師大會進行第三項:初四年級全體學生宣誓。請初四、一班劉凈辰同學領誓。

  看到你們高昂的鬥志,百倍的信心, 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成功。 為了自己能夠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一定要努力拚搏奮鬥。

  四、誓師大會進行第四項:掌聲有請初四年級主任趙文清老師代表全體教師做表態發言。

  謝謝趙文清老師。趙老師的發言,每句話都流露出了老師們的愛心和決心,讓我們拼搏百日,圓夢中考;捷報飛傳,名題金榜。

  五、誓師大會進行第五項:初四年級全體教師宣誓,請周楊老師領誓。 我們教師的集體宣誓這是出征的戰鼓,是拼搏的號角。我希望初四年級全體教師振奮精神、全力以赴、精準備考,以積極的狀態,必勝的信心,紮實的工作迎接中考的挑戰,為實現我校2015年中考目標而不懈努力。

  六、誓師大會進行第六項:請初四、一班劉君怡的家長代表全體學生家長發言。

  謝謝劉君怡家長。家長的發言飽含深情,循循善誘,對學校懷有感恩之心,對老師懷有感激之情,對子女懷有拳拳之意。希望我們的全體家長,緊急行動起來,為你們子女的前途與命運,配合學校老師,發出你們的光和熱,照亮孩子們的前程,溫暖孩子們的心靈!

  七、誓師大會進行第七項:請朱波主任宣讀《學習標兵表彰通報>

  謝謝朱波主任。同學們,榜樣的力量是巨大的,讓我們全體同學向他們學習,學習他們刻苦勤奮的學習態度,學習他們堅強不屈的精神,學習他們追求理想的信念。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要互相學習,互相幫助,爭取每個同學都能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成為老師和父母的驕傲。

  請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下面有請左效舉校長為獲獎的同學頒獎。

  謝謝左校長。

  八、誓師大會進行第八項: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左效舉校長做重要講話!

  謝謝左校長。

  左校長熱情洋溢的動員講話,鼓舞人心、催人奮進。校長的講話對教師提出了明確的要求和積極的期望;給予了學生以巨大的鼓勵和真誠的祝福;對各位家長的積極配合、支持和幫助,表達了真誠的感謝和美好的祝願。希望我們師生能夠認真領會校長講話內涵,並且在具體工作和學習中執行好、落實好。

  九、誓師大會進行第九項:各班級宣誓。

  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 (劉禹錫)

  二十三中的教育理念是 "做有溫度的教育",不論初中、高中還是藝術,這裡活力四射,這裡土壤豐潤,這裡教授知識,更傳播文化,這裡引領學生在全面發展的基礎上,超越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我校高中的大門向每一個立志成才的同學敞開着,歡迎大家報考本校高中!

  老師們,同學們:

  讓 我們同心協力,奮戰一百天。讓飛翔的夢,在六月張開翅膀;讓我們行動起來,共創輝煌!

  請各班高呼本班中考口號。

  我宣布大慶市第二十三中學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