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表彰大會主持稿

表彰大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表彰大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表彰大會主持稿(一)

  19:30前,安排領獎人員入座;播放樂曲。

  20:15,大會開始。

  (全場燈光暗下來)

  (幕後音)胡:團結奮進的**年即將過去,充滿期待的**年即將到來。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在冠華收穫歡樂和希望!首先請欣賞舞蹈《開門紅》。

  (幕後音)胡:有請大會司儀:胡云峰、楊小華

  胡: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工友們。

  合:晚上好!

  楊:團結奮進的**年即將落下最後一個音符。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用汗水鑄就榮耀,用青春編織夢想。我們在冠華這個大家庭里,譜寫了新的人生篇章!

  胡: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社會各界朋友的關心、支持和幫助下,經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完成了既定目標,為公司事業的平穩、健康發展做出了不懈努力!

  楊:今年,公司取得了不俗的業績,多家媒體對冠華做了新聞報道,肯定了冠華的發展模式,並將冠華樹為行業典範。

  胡:成績來之不易,它凝聚了全體冠華人的智慧和汗水。在創造這一個個喜人成績的過程中,公司湧現出了眾多的優秀員工和為公司服務了十年的老員工,他們是公司開拓進取的先鋒,是忠於職守的典範,是無私奉獻的楷模,是我們全體冠華人學習的榜樣。

  楊:今晚的大會,鑄造的是榮譽的殿堂。公司希望全體員工以他們為榜樣,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努力工作、積極進取;也希望今晚榮獲表彰的同事們珍惜榮譽,紮實工作,迎接更大的挑戰。

  胡:評獎和表彰不是最終目的,意義在於用典型的作用鞭策和帶動大家同心同德、齊心協力把工作做好,激勵全體員工的工作鬥志和熱情。

  楊:今晚的表彰大會共頒發兩個獎項。第一個獎項頒發**年度優秀員工獎,第二個獎項頒發服務冠華十周年獎。

  胡:出席今晚員工表彰大會的領導有:冠華集團董事長陳天堆先生、公司總經理王炳慨先生、公司副總經理吳明華先生、公司外事部經理陳健邦先生、一廠生產廠長方世銘先生、二廠生產廠長周月平先生,以及各個部門的負責人。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

  楊:來到大會現場的還有我公司各個部門的員工,歡迎你們的到來!

  胡:現在我宣布,冠華針織廠有限公司2009年度員工表彰大會開始!

  (放禮炮)

  楊: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公司總經理王炳慨先生致辭。

  (主持人下舞台)

  胡:謝謝王總。王總的講話,既對我們過往一年的工作作了總結,也對我們來年的工作寄予了厚望。

  楊:我們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為公司的持續發展再立新功!

  胡:下面有請2009年度優秀員工代表發表獲獎感言,有請後勤部的雲飛先生。

  (主持人下舞台)

  胡:謝謝雲飛先生!下面,我們頒發優秀員工獎。我來宣讀名單,請聽到自己名字的人員上台領獎。首先有請第一組人員,他們是:針織部龔進、貝民發、楊采群、姚亥姑、羅宜華、鄭力、李百元、劉海華、覃光、黃國干、洪鴻嶺(11人)

  楊:有請針織部經理王鉦慧先生、行政主管武小泉先生上台為他們頒獎。

  胡:有請第二組人員上台領獎,他們是:針織部李勇、鍾秋梅、梁冠華、戶長建、金火明、何滿珍、陳光輝、周福芝、陳榮熾、鍾翠霞、陳振勇、(11人)

  楊:有請第三組人員上台領獎,他們是:針織部張小芬、林祖杏、田梅、阮女婷、黃艷梅、楊宏章、楊銀梅、陳小紅、陳創新、劉紅秀、劉從國、祝艷玲(12人)

  胡:恭喜咱們的優秀員工,謝謝王經理、武生。下面請欣賞節目表演。

  楊:請欣賞歌曲《好日子》、《好運來》

  胡:現在繼續頒發優秀員工獎。有請第四組人員上台領獎,他們是:一廠厂部陳錦容、一廠漂染部劉清華、李亞因、石雲川、馮偉波、張義勝、徐中軍、陳集、植可沛、曾姚智、劉麗妲(11人)

  楊:有請一廠生產廠長方世銘先生、副廠長李洪源先生上台為他們頒獎。

  胡:有請第五組人員上台領獎,他們是:一廠整理部黃繼洪、盧勝超、王柳軍、駱玉財、嚴芝威、韓兵兵、一廠品管部黃雄開、葉蓮香、黃子鋒、李寧、劉合開(11人)

  楊:有請第六組人員上台領獎,他們是:中央化驗室林嘉福、彭干亮、湯萬輝、營業部馬華蓮、李海聰、黃嬪、張小霞、船務部陳淑冰、研發部林番利、梁美碧(10人)

  胡:恭喜咱們的優秀員工,謝謝方廠、李副廠。下面請繼續欣賞節目表演。

  楊:請欣賞雜技《冰上芭蕾》、舞蹈《歡天喜地》

  胡:現在繼續頒發優秀員工獎。有請第七組人員上台領獎,他們是:二廠漂染部、李艷軍、周和平、藍佟鵬、蘇高峰、羅玉芬、蔡土有、胡國偉、蔣柏贊、杜遏雲、高遠枝、趙詒南、羅馬龍、李春梅(13人)

  楊:有請二廠生產廠長周月平先生、副廠長陳天嘗先生上台為優秀員工頒獎。

  胡:有請第八組人員上台領獎,他們是:二廠整理部滕德才、劉自成、董少農、李加啟、劉南勝、郭艷艷、劉國現、阮志勇、李太全、剪毛部鄒祥林(10人)

  楊:有請第九組人員上台領獎,他們是:二廠品管部黃世滿、李國平、梁煜燦、塗茂盛、馬俊、劉雄發、抓毛部曾忠軍、何桂鐮(8人)

  胡:恭喜咱們的優秀員工,謝謝周廠、陳副廠。下面請欣賞節目。

  楊:請欣賞舞蹈《春天的故事》、古箏獨奏《高山流水》。

  胡:現在繼續頒發優秀員工獎。有請第十組人員上台領獎,他們是:外事部林敬泉、人事部紀紅、電腦部何志強、會計部許小賢、貫標辦王壽華、稽查部鍾啟明、總經辦李強、後勤朱詩閏、李向強、林轉女、雲飛、李國建(12人)

  楊:有請公司外事部經理陳健邦先生、會計部陳友焱先生上台為他們頒獎。

  胡:有請第十一組人員上台領獎,他們是:物料部趙森根、鄒明林、王雄、陳功立、黃素潔、朱金標、紀兵站、張小麗、林雪兒、廖小紅、許志華(11人)

  楊:有請第十二組人員上台領獎,他們是:動力部王歡、凌業明、林榮業、林建良、閆彬、彭婷、樊仁清、工程部何勇良、李小明、五金料採購林美玲(10人)

  胡:恭喜咱們的優秀員工,謝謝陳經理。

  楊: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們的優秀員工用智慧、心血和汗水贏得了公司上下的認同和肯定。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胡:接下來請欣賞雜技《集體造型、小丑吊球》、蒙古舞《草原晨曲》)。

  胡:下面頒發服務冠華十周年獎。這些老員工十年如一日,在工作崗位上勤懇耕耘,甘於平凡,把青春託付給冠華!

  楊:他們十年來以廠為家,愛崗敬業,為冠華事業的持續發展做出了極大的貢獻。

  接下來,我們就為這些老員工頒獎。首先有請以下人員上台領獎,他們是:

  針織部劉百計、李錫欽、陳用關、洪學華、趙鳳玉、岑愛伴、一廠漂染部黃進才、馮永遠、辛永章、吳志蘭、劉玉香、二廠漂染部胡國偉、二廠整理部陳新光、陳洪培、曹世國(15人)

  胡:有請冠華公司王總、吳副總上台為他們頒獎。

  楊:下面有請以下人員上台領獎,他們是:一廠整理部張慶剛、謝滿、肖寧、陳寬宏、張華宜、張國勝、劉春祥、一廠品管部秦洪平、阮惠蘭、二廠品管部胡海洋、後勤黃啟彬、陳建源、阮鋒英、馮祝仙、林翠珍、(15人)

  胡:下面有請以下人員上台領獎,他們是:物料部許美章、王怡輝、葉惠嬌、工程部李文、董雲敏、營業部鄒建雄、陳耐芸、抓毛部麥羨強、劉金髮、稽查部曾浩、電腦部韓高山、染化料採購張志亮、研發部洪得勝(13人)

  胡:恭喜咱們的老員工,謝謝王總、吳副總。

  楊:下面請欣賞歌曲《步步高》、《飛得更高》

  胡:藉助這兩首歌曲,祝願我們冠華公司事業步步高升,公司全體同仁步步高升。

  結束語

  胡:各位領導、工友們,今晚的表彰大會接近尾聲了。面對新的一年,我們充滿信心和希望。有公司的英明決策,有全體員工的奮鬥拼搏,我們冠華的事業將會更加輝煌!

  楊:希望大家繼續發揚冠華人積極向上、團結友愛、自強不息的拼搏進取精神,手牽手,心連心,以廠為家,共同創造我們美好的家園!

  胡:祝願大家元旦快樂,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楊:祝福我們冠華公司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胡:冠華公司**年度員工表彰大會到此結束。

  合:再見------

  表彰大會主持稿(二)

  一、主持人宣布會場紀律要求

  同學們,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希望大家能夠嚴格遵守會場紀律,注意聆聽,加強思考,你一定會有人生的收穫。下面,我宣布會場紀律要求:

  1、今天,我們把會場分為九個方陣,即九大塊,帶凳子的同學自然地歸為靠近這九大方陣之中。我們將在開會期間隨時點評各個方陣的紀律。同時,我們還要看一看,哪一個級部的學生最優秀,哪一個班級的學生最文明。目的在於:表揚優秀團隊,鞭策落後集體。

  2、不準交頭接耳,小聲討論,不準趴在桌上,要坐姿端正,認真聽講,深入反思,獲得啟迪。我們有可能將在會場上對不能夠嚴格遵守紀律的同學給予通報批評,並給予一定的紀律處分。在本次蘇北四市統測表彰總結大會的過程中,我們將對全體同學的表現拭目以待。

  二、引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高三的生活,在我們的忙忙碌碌中,就像離弦之箭,匆匆而過,還沒有來得及仔細品味今天的日子,第二天朝陽就已經照耀在我們充滿自信的臉上。當蘇北四市統考已過,我們就感覺到呼吸的急促,因為高三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一之多;當我們看到還有210天,我們即將走進高考的戰場,心中總有一種莫名的興奮與緊張,我們都期待着,在210天後,那個驕陽似火的六月,我們能昂首挺胸地走進高考的考場,去實現我們最美麗的大學夢想,然後去決擇我人生的航向。今天,我們近1500人隆重集會,召開淮安市第一次統測成績分析暨表彰總結大會。目的在於:總結過去,激勵先進,反思問題,展望回來。

  1、下面,請全體起立,唱國歌。

  2、下面,我們齊誦《新馬學生宣言》,要求像上次黃校長給我們指導的,注意中間的停頓,聲音洪亮:“我們光榮的新馬人”一齊。

  3、在同學們進入了高三這個特別的階段,每一位領導,每一位班主任、每一位任課教師都看到你們努力的背影,早讀激情澎湃,自習課安靜有序,課間積極探討。在全體同學的努力拚搏下,我校在淮安市第一次統測中,我們高三年級各個班級都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我深深地記着我校在《學習小組管理意見》當中的一句話:在高考的競爭中,相對於個人的競爭,團隊的競爭更有力量。因為團隊的智慧遠遠大於個人的戰鬥力。段秀麗同學進入清華大學,原因之一:得益於小組的團隊合作。她本人就是一位學習小組組長。下面,我們請謝迎九校長宣讀在淮安市一模中,取得優異成績的班集體與優秀學習小組名單,並由請謝迎九校長頒發獎狀,大家歡迎。

  總結: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向優勝班級與優秀學習小組表示衷心的祝賀。希望我們被表彰的班級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4、當一個月前,也在這個台上,挑戰班級嚮應戰班級發出了莊嚴的誓言,後來我們看到了在班主任與學科教師的帶領下,各個班級不敢示弱,敢於爭先。5班每一天,激情在心頭,目標在行動;9班井然有序,熱情高漲;13班管理到位,效果顯著。在競爭當中,我們看到了一個又一個優秀的團隊像雨後春筍一樣,不斷湧現。我們甚感激動。下面,我們由請5班同學發表挑戰成功感言。

  5班同學發言後主持人說:希望五班把致遠的內涵擴大,引申,把它做大,做強。讓“致遠班”成為新馬的代名詞!

  下面由請13班同學代表發言。

  13班同學發言後主持人說:我們有理由相信,13班會越來越好,因為他們目標明確,永不滿足,敢於拼搏,爭創一流。感謝13班同學的精彩發言。

  下面由請9班同學代表發言。

  9班同學發言後主持人說:9班又是新馬一顆閃亮的新星,我們衷心祝願你們在以後學習的日子裡,繼續保持旺盛的戰鬥力,“讓你們的優秀成為一種習慣!”

  下面,由請23班發表挑戰成功感言。

  主持人說:謝謝23班同學!

  我們再一次給予優勝班級以最熱烈的掌聲!

  5、下面,我們由請管委會主任劉榮昌先生宣布淮安市統測中榮獲一等獎的同學名單,並進行頒獎。大家歡迎。(宣布后,放音樂)

  頒獎后,主持人說:向優秀個人再一次表示熱烈的祝賀!

  6、下面由請管委會副主任劉唐育先生宣布市統測中榮獲二等獎同學名單。感謝劉主任。

  (說明: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榮獲二等獎的同學獎狀由班主任到班級頒發。)

  7、下面由請管委會副主任秦志東先生宣布市統測中榮獲三等與優勝獎同學名單。感謝秦主任。

  (說明: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榮獲三等獎與優勝獎的同學獎狀由班主任到班級頒發。)

  8、**屆高考,我們全體教師用輝煌的成績向學校交了一份滿意的答卷,其中,優秀之一的代表段秀麗同學,以404分的成績,考入清華大學法學系,她以個人的高度托舉了新馬的高度。**年,我們所有的教師也期待你們在**年再一次托舉新馬的高度。

  楊震同學,高三(3)班,在本次市統測中,楊震同學以總分402分的高分成績榮獲文科班第一名,在成績的背後,我想,肯定有原因。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楊震同學發言。

  楊震同學發言后:總結:成功一定有方法,失敗一定有原因。在楊震同學的身上有着一種執著,一種堅韌,一種責任,一種價值。我們衷心祝願楊震也能實現清華大學的夢想。

  朱瑩,高三(10),本次市統測朱瑩同學以412分的高分成績榮獲理科班第一名。讓我們所有人激動,而又驚喜。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由請朱瑩同學發言。

  主持人總結:從朱瑩同學的身上,我們看到了全體同學的希望,目標、激情、追求、堅持是我們青年人進步的源泉。感謝朱瑩同學的發言。

  9、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由請優秀教師代表楊司衛先生髮言。

  結束主持人講:感謝楊司衛老師語重心長的講語。

  10、班主任是我們大家庭的有序組織者,也是我們人生理想的導航人。在我們失敗時,有班主任的鼓勵;在我們們傷心時,有我們班主任的安慰;在我們犯錯時,有我們班主任的批評與指導;在我們成功時,有我們班主任的掌聲與微笑;下面,我們由請優秀班主任代表時珠峰老師講話。大家歡迎!

  結束主持人講:感謝時珠峰老師情真意切的講話。

  11、下面,我們由請劉榮昌主任總結市統測情況並對後期工作提出要求。

  結束主持人講:感謝劉主任。

  12、下面我們歡迎謝校長作重要講話。

  主持人講:感謝謝校長給我們的殷殷指導。

  13、主持人總結語:

  親愛的同學們:

  新東方學校董事長兼總裁俞敏洪曾在《贏在中國》里發出過一番關於小草、大樹的議論。他說:“人的生活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是像草一樣活着:再成長,你還是長不大,人們可以踩過你,但人們不會產生痛苦,因為人們本身就沒有看到你。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像樹一樣成長。即使我們現在什麼都不是,但是只要你有樹的種子,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間,你依然能夠吸收泥土的養分。樹,活着是美麗的風景,死了依然是棟樑之才。活着死了都有用。”俞敏洪的話給我們以深刻的啟迪。今天,我們1500位青年走在高三這條有點顛簸的道路上,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應懷揣一棵樹的種子。無論風雨浸濕眼眸或是寒風刮破皮膚,都應昂着頭堅毅地迎接屬於高處的荊棘。於是,我們堅信:我們慢慢就有了樹的軀幹,挺拔而矯健。雖然我們看得出自己粗糙的臂膀上有些許傷疤,但卻被傾注着艷羨的目光。我們在風雨如磐的日子裡,我們最終會長成了參天大樹。因此,我們所有的教師都希望在座的1500名有志青年以樂觀、積極、隱忍、堅持、拼搏的高昂姿態奮鬥高三,享受過程。

  最後二句箴言與全體同學共勉:

  1、“人的成功都是逼出來的”。這是易中天先生的名言。不是別人逼自己,就是自己逼自己。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所以,當面對壓力的時候,請不要焦燥,不要泄氣,這只是生活對你的一次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好。人只有在自我與外界的加壓中才會有無窮的動力。

  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定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信心與行動永遠是成功的法寶!

  淮安市第一次統測總結表彰大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請同學們安靜、有序退場。退場時,請大家留下你的玫瑰,帶走我們周圍的紙屑。謝謝大家!(放音樂)

  表彰大會主持稿(三)

  甲:親愛的同學們!

  乙:敬愛的老師們!

  甲:今天,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時。

  乙:我們迎來了萬分激動的時刻。

  甲:教室里,操場上,活潑的是我們孩童的天真。

  乙:陽光下,綠蔭里,收集的是我們童年的歡笑。

  甲:這是多麼快樂的一天啊!

  合:這是多麼幸福的一天啊!

  乙:今天,我們在這裡。

  甲:共慶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

  合:六一國際兒童節!

  甲: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

  乙:全世界的小夥伴們節日快樂!

  甲:新的一年裡,我們的博愛小學取得了一個又一個令人欣喜的成績,這離不開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同學們的不懈努力。

  乙:下面歡迎陳校長為我們講話。大家歡迎!甲:謝謝陳校長,謝謝老師們!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希望。

  乙:本學期來我們學校湧現出許多優秀的少先隊員。下面請陳校長宣讀受到表彰的“博愛小學優秀少先隊員”名單。大家歡迎。

  甲:在昨天的書法現場會上,博小學子讓蒞臨指導的領導、客人老師、家長們感受到了博小濃濃的墨韻。

  乙:今天藉此機會,學校將表彰一批書法小明星,有請馬主任宣讀名單。

  甲:真是一個難忘的六一。

  乙:真是一個快樂的六一。

  甲:把心打開。

  乙:讓愛遠航。

  甲:祝願我們的學校蒸蒸日上。

  乙:祝願我們的同學每天都有一個嶄新的開始。

  合:六一慶祝活動到此結束。

  甲:祝同學們節日快樂!請大家有序退場。

您正在瀏覽: 表彰大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表彰大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