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村黨組織換屆選舉大會主持詞

村黨組織換屆選舉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村黨組織換屆選舉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村黨組織換屆選舉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

  依照《中國共產黨章程》、《中國共產黨農村基層組織工作條例》、《中國共產黨基層組織選舉工作暫行條例》的有關規定和《中國共產黨**縣委、**縣人民政府關於做好2012年村級組織換屆選舉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鎮村級組織換屆選舉工作會議要求,今天舉行我村黨總支部選舉大會,投票選舉村產生新一屆黨總支部委員會班子成員。

  今天大會議程總共有十二項。

  下面進行大會的第一項:請工作人員清點人數,確認黨員選舉資格和會議的有效性。

  全村有選舉權的黨員共名,經通知不能到會的不列入應到會對象名,實到名。有選舉權的黨員到會人數超過應到會人數的五分之四,會議有效,可以開會。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鎮黨委副書記庄龍陽講話,大家鼓掌。

  大會進行第三項:通過選舉辦法。

  請工作人員林偉紅同志宣讀選舉辦法

  請全體黨員審議。

  現在進行表決。

  同意的請舉手,放下。

  不同意的請舉手,(如無人舉手)沒有。

  棄權的請舉手,(如無人舉手)沒有。

  以上選舉辦法(如無不同意)全體一致通過。

  大會進行第四項:推選並通過監票人,宣布計票人。

  本次總支部選舉大會,需要由相應的工作人員為選舉大會服務,按照監票人、計票人從不是候選人的黨員中推選的規定,現提議同志為監票人,負責對選舉全程監督。、同志為計票人,負責對選舉全程實施。

  請全體黨員審議。

  現在進行表決。

  同意的請舉手,沒有。

  棄權的請舉手,沒有。

  以上名單全體一致通過。

  大會進行第五項:請鎮黨委副書記庄龍陽同志宣讀鎮黨委批複文件並介紹候選人基本情況。

  本次村黨總支委員會選舉,共設委員6人(其中吳國偉為專職專選,按照"兩推一選"的原則,經黨員和村民代表會議推薦形式產生我村黨總支成員候選人7名,並經鎮資格審查小組審查,鎮黨委研究確定,我村黨總支成員正式候選人名單如下:

  吳水來、吳元龍、吳文德、吳國偉、吳國順、吳建林、鄒瑞河

  請全體黨員審議。

  現在進行表決。

  同意的請舉手,放下。

  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

  棄權的請舉手,沒有。

  以上名單全體一致通過。

  大會進行第六項:投票選舉。

  首先,請監票人、計票人當眾清點選票數量。(監票人上台說:報告主持人,經清點,共有選票張。)

  大會共收到選票張。

  請監票人、計票人當眾開箱檢查票箱,分發選票。

  根據監票人報告,大會發出選票張,與實到會黨員人數相同,選票剩張,請監票人將剩餘選票當眾剪角作廢。

  現在請鎮黨委副書記庄龍陽同志就選票的填寫和注意事項作說明。

  請大家開始填寫選票。

  大會進行第七項:收回選票,確認選舉是否有效。

  同志們,今天到會參加選舉的黨員有人,實發選票張,收回選票張,本次選舉有效。

  大會進行第八項:當場計票,宣布選舉結果。

  請監票人、計票人報告投票結果。

  同志們,現在我宣布本次投票選舉的計票結果:

  (同志得贊成票張)

  按照《中國共產黨基層組織選舉工作暫行條例》中關於"被選舉人獲得的贊成票超過實到會有選舉權人的一半,始得當選"和"如果當選人數多於應選名額,以得票多少為序,取夠應選名額為止"的規定,同志當選村黨總支委員。

  大會進行第九項:召開村黨總支委員會議。

  下面,請新選出的村總支部委員會委員召開會議。

  新一屆的村**委員會選出的村總支部委員會副書記和委員的分工情況報鎮黨委審批。

  接下來大會進行第十項:請新當選的村總支部委員會委員和全體黨員見面,並請新當選的村總支部委員會書記講話。

  接下來大會進行第十一項:請鎮黨委副書記庄龍陽同志對新一屆**班子成員和黨員隊伍提要求。

  選舉大會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村黨組織換屆選舉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村黨組織換屆選舉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