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原來,這就是生活!

原來,這就是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原來,這就是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痛並快樂着,這也許就是生活。有時候,我們都會迷惑,是我們主宰着命運,還是命運在奴役着你我。然而,當我們真正切切的經歷過,才會明白命運和你我原來都是身在混濁塵世結伴的逃荒者,像是同一個戰場上的戰友,同生亦會同死。

  當我們痛恨命運時:命運對你我的不公,為什麼別人富可敵國,我卻貧窮無果;命運對你我的奴役,為什麼我受盡折磨,別人卻悠哉自得;甚至命運對你我的調侃,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那誰誰卻如此的命好;我想命運也會同樣無奈的對你我埋怨,它也許只會說一句: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戰友!於是,我們又被命運嘲諷了。

  其實,生活沒有那麼多為什麼,有的卻是如何去和命運並肩作戰,如何去調整自己忐忑不安的心,然後,讓命運跟着你我過上好日子,只有讓它們虔誠的敬佩你我,它們才會對我們生死相依,不離不棄!

  面對人生坎坷,如果我們膽怯退縮,自卑卑微的快到塵土裡時,命運嘲笑我們,那也是應該的,因為你我沒資格抱怨命運的冷漠。但是如果我們調整好心態,奮起反抗,也許開始會痛的,但痛過之後卻是快樂的,因為我們的血汗和拼搏捍衛了命運的你我。

  生活是一個過程,一個複雜的飽含滄桑的過程,如果你看重的是結果,那麼直奔主題的命運就會是蒼白的,不管你我和命運的過程如何?痛苦的和快樂的才會去渲染出不被我們遺憾的生活。

  痛與快樂是交織在命運與你我之間的,它可以讓你我痛苦沮喪,也可以帶給你我歡呼快樂。就這麼順其自然的被它們左右着,我們是否應該經常的反攻回去,讓它們也明白我們是存在的。

  那麼,痛並快樂着,就是你我與命運的生活枷鎖,雖然都是平起平坐,但我們卻有屬於自己的角色。原來,這就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就是生活!
網友評論
原來,這就是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