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農村結婚典禮主持詞

農村結婚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農村結婚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親戚朋友、鄰里鄉親、老少爺們:

  在這個桃紅柳綠、萬物復蘇的美好時節,今天恰逢公曆4月6、農曆3月26,又是一個星期六,真是六六大順的吉利日子,一對新人即將要在這裡喜結連理、接受祝福,他們的婚姻必定甜甜蜜蜜、和和美美。在此,對新人表示最誠摯的祝福,對新人的父母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對前來賀喜的各位嘉賓表示最衷心的感謝!下面,讓我們擦亮眼睛、全神貫注,共同見證一對新人走進婚姻殿堂的神聖時刻。

  第一項:鳴炮奏樂,新人登堂

  親戚們、朋友們,此時此刻,一對新人立堂前,兩心相印手相牽,三生有幸結良緣,四方親朋都來全,五福臨門合家歡,六六大順慶團圓,七星高照嘉朋滿,八仙過海來祝願,九九相依又相伴,十分美好到百年。

  1、介紹新人(主持人隨意發揮)

  新郎:站在我們面前的這個帥小伙就是今天的男一號,姓*名叫*,忠厚誠實、為人和善,在美羅城夜市開了一家燒烤店叫着“燒烤部落”,歡迎大家有事沒事常去坐坐;

  新娘:旁邊這位美麗端莊的女子,就是我們今天的女一號,名字叫着*,青春靚麗、落落大方,將來肯定是個賢內助;

  新郎有眼光,新娘能識貨!二位新人的結合,確實是珠聯璧合、佳偶天成。

  2、頒發執照:(主持人頒發)從今天開始,你們就擁有了婚姻執照,可以高速行駛,合法經營。新郎從今天起就由小變大,由小夥子變成大丈夫;新娘子就由大變小,由大姑娘變成小媳婦。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一個新家庭的誕生,延續着生命的永恆。請珍惜甜蜜的時光,讓愛情的種子儘快生根長葉、開花結果。

  3.拜天地:接下來請二位新人行新婚大禮。

  一鞠躬,感謝天,終於等到面對面;

  再鞠躬,感謝地,幸福日子甜蜜蜜;

  三鞠躬,感謝蒼天和大地,今生今世不分離。

  4.拜高堂:天上四時春作首,人間百行孝為先。水有源,樹有根,兒女不忘養育恩,今天結婚成家業,尊老敬賢孝娘親。請新人的慈母喜堂就座。

  一鞠躬,養育之恩,終身報答;

  再鞠躬,孝敬父母,端飯倒茶;

  三鞠躬,組建新家,不忘爹媽。

  (發紅包插曲)改口叫媽,不愁錢花。

  新娘:媽!

  主持人:喜婆婆,你的兒媳婦叫得甜不甜?

  喜婆婆:甜!

  主持人:掏錢!

  新娘(再叫):媽!

  主持人:喜婆婆,你的兒媳婦叫得妙不妙?

  喜婆婆:妙!

  主持人:掏鈔票!

  新娘(又叫):媽!

  主持人:喜婆婆,你的兒媳婦叫得親不親?

  喜婆婆:親!

  主持人:發獎金!

  5、夫妻對拜:拜過天地拜高堂,拜過高堂拜對方。今天最為神聖、令二位新人最激動的時刻到來了!請二位新人向左向右轉,我們大家看一下,誰鞠躬鞠得越深說明誰愛對方愛得越深。

  一鞠躬,真心相待;

  再鞠躬,互敬互愛;

  三鞠躬,青春永在!

  喝交杯酒:喜字當頭笑在口,新人要喝交杯酒。一杯交杯酒,一生永牽手,喝完交杯酒,愛情天長地久。夫妻共飲交杯酒,生活事業兩風收、早生貴子樂悠悠。

  6、拜謝來賓:請新郎新娘向各位來賓深深地鞠躬,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一鞠躬祝各位身體健康;

  再鞠躬祝各位心情爽朗;

  三鞠躬祝各位萬事順當!

  第二項:嘉賓發言,表達衷腸

  1、請媒人發言;

  2、請新娘家代表發言;

  3、請新郎家代表發言;

  4、請其他嘉賓發言。

  誠摯的囑託,請你們牢記心上;衷心的話語,請你們在心底珍藏;我們相信,你們的愛情一定堅如磨盤、與日月同輝。

  各位來賓,朋友們,今天的新婚慶典議式到此結束,婚宴開始,請大家拿起筷子、端起杯子,吃盡天下美味不要在乎腸胃,喝盡人間美酒只管盡情喝醉。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年年興旺發達,季季萬事如意,月月心想事成,天天笑口常開!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農村結婚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農村結婚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