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中學秋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中學秋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中學秋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中學秋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第一項:升國旗儀式(升旗儀式結束后,請新教師上台)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秋天的天空是湛藍的,秋天的田園是收穫的。我們也帶着成績豐收和對新學期的嚮往,再次相聚**一中這個大家庭。

  是的,走過這個炎炎夏日,我們又回到這個熟悉的校園,一起迎接新的同學,新的目標,新的挑戰!

  讓我們在新的學期揚起理想的風帆,展開拼搏的翅膀

  團結努力,合作進取,共同用汗水描繪絢麗的未來

  **一中2013-2014年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首先舉行升國旗儀式··· ···禮畢

  第二項:

  蠶絲吐盡春未老, 燭淚成灰秋更稠。 春播桃李三千圃, 秋來碩果滿神州。可親可敬的新老師們,歡迎你們!新的學期,新的起點,新的機遇,新的挑戰,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現在,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校長介紹新教師。

  第三項:

  讓我們再次用掌聲歡迎新老師的到來!輝煌的過去,燦爛的未來,它們的實現,離不開我們和藹可親的老師。他們無私奉獻,熱愛教育,以我們的成長作為自己的希望。現在讓我們有請新教師代表溫繼往老師發言。掌聲歡迎溫老師!

  第四項:

  謝謝溫老師對我們的鼓勵,遷徙的大雁之所以能跨越千山萬水回歸故鄉,是因為鴻雁在準確無誤地導航;大漠上千里跋涉的人們之所以不會迷失方向,是因為陽光下有指南的羅盤,暗夜裡有閃爍的北斗。老師們,無論我們將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請吳澤勛副校長宣讀縣級優秀教師、優秀班主任、教學新秀、教學能手、教育工作先進個人和優秀校工的表彰決定

  第五項:

  感謝吳澤勛副校長。我們的老師努力工作,樂於奉獻,而我們的同學更是自強不息,奮發進取。在人生的賽場上,勇者贏,勤者勝;在高考的戰場上,智者勝,韌者嬴。一直以來,你們惜時奮進,做時間的主人。接下來有請楊祖順副校長宣讀2012-2013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習成績優秀學生的表彰、高考名校獎、初中畢業會考成績優秀學生獎學生名單以及優秀學習小組

  第六項:

  好的,感謝楊祖順副校長。我們學校,有着這麼特殊的一群人,他們用團結不斷挖掘着自己的力量,用自信的魅力感染着我們。最後他們用行動贏得支持,贏得了掌聲,贏得了信任與尊重,他們是我們心中最可愛的人!接下來有請學生會主席姚淞允同學宣布優秀學生會幹部、優秀班幹部、優秀青年志願者、優秀寢室長、優秀社團表彰名單。

  第七項:舉行隆重的頒獎儀式

  好的,接下來舉行隆重的頒獎儀式,有請獲獎者上台領獎!

  第八項:請學生代表發言

  讓我們用掌聲再次祝賀獲獎同學。親愛的同學,在這意氣風發,鬥志昂揚的新學期,希望大家,從今天開始,忘掉失意或是輝煌的過去,帶着新的希望和明天的憧憬,把今天當做一個起點,努力,從今天開始。也祝願大家學習進步,生活快樂。接下來有請請高一新生代表 同學發言

  感謝{ }同學。是的,同學間的互相尊重,相互幫助,才能更好的在知識的海洋中,一起乘風破浪,在學習生活的記憶中留下一段珍貴而美好的回憶!那麼接下來請高三學生代表 同學發言

  “十年寒窗苦讀書,一朝金榜題名時” 學習本身,就是苦中作樂。所以同時,我們會在語文中發現博大,在數學中發現睿智,在英語中發現幽默,在物理中發現生活的奧妙,還有化學實驗帶來的無盡樂趣,以及歷史沉澱的精華和地理中宇宙的神奇!讓我們擁抱高三的生活吧!最後有請初中部學生代表 同學發言

  第九項:請楊永旭校長新學期致辭。

  感謝 同學!新的學期,新的希望,新的起點,新的征程!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楊永旭校長為本次開學典禮致辭!

  菁菁校園,碧樹芳草,靠我們共同呵護,才有其春意常在;莘莘學子,苦讀不輟,優良學風,靠我們孜孜以求,才有其碩果累累;自尊自愛,尊敬師長,中華美德,靠我們言行相隨,才使其蔚然成風。最後祝願同學們在新的起點,新的航程中揚起前進的風帆,取得更加輝煌的成績!祝願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心!**一中2013-2014年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

  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中學秋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中學秋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