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農村婚禮主持詞精簡版

農村婚禮主持詞精簡版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農村婚禮主持詞精簡版(一)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今天是公元**年的2月13日,農曆一月十八。在這春光明媚,天地之合的喜慶之日,我們歡聚在這鮮花簇擁、喜慶濃郁的崔家大院,共同為×先生和×女士舉行新婚慶典。我十分榮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擔任今天慶典的司儀,我首先代表兩位新人向參加今天婚禮的來賓和親朋好友表示真誠的歡迎和衷心的謝意.現在,我宣布:×先生和×女士的結婚儀式正式開始,有請今天的王子和公主,我們的新郎和新娘入場。

  新人入場進行時:音樂在大廳迴響,禮花在空中綻放,在歡快的婚禮進行曲中,新郎和新娘肩並着肩,手牽着手,心連着心,帶着幸福的微笑,踏着紅地毯,向我們款款走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一刻,意味着兩顆相戀已久的心,終於走到了一起;這一刻,意味着兩個相愛的人步入了神聖的婚姻殿堂;這一刻,意味着在今後日子裡,無論是風是雨都要一起度過;這一刻,意味着一對新人將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濡以沫、攜手一生。

  介紹新人(男女在台前站好,男右女左)下面請允許我向各位介紹一下這對新人,這位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漂亮mm,就是今天的公主×女士,她是一位來自古城保定的才女;而站在新娘旁邊的這位喜滋滋美顛顛地英俊瀟洒、儒雅挺拔的帥小伙就是咱們今天的新郎×先生,他現在就讀於六朝古都西安,是一位碩士研究生。他們相識於趙國京城邯鄲,相戀於學步橋,牽手於叢台。相信我們在場的每一人都會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他們倆在一起,那真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詩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我不禁詩興大發:范家有女海上生,月華如水伴濤聲。大鵬展翅千萬里,飛上青雲天路行。

  各位年輕的帥哥美女,你們是否從新O新娘身上取得了一點經驗呢 其實我們在場就有很多帥哥美女,有很多優秀的對象,大家一定要把握住今天這個良辰美景哦,在一句話說得好:握着佳人的手,後悔當初沒下手!希望這句話不要成為我們在座嘉賓日後的感嘆語。

  互動:一對新人握握手,你有我有全都有;一對新人抱一抱,看我青春永不老;一對新人親一親,鴛鴦雙棲蝶雙飛。

  證婚人上台

  好,接下來,我們將要請出一位德高望重的領導來為一對新人證婚,現在有請×身份——××先生作證婚詞,大家歡迎。

  司儀:感謝證婚人的證詞,從現在開始,你們就是合法夫妻了,就可以一個鍋里吃飯,一個被窩裡睡覺了,公安局不敢管,稅務局不上稅了!讓我們一起祝願兩位新人心心相印,長相知,長相守。結婚證政府發,誰先搶到誰當家。結婚證真好看,誰先搶到誰做飯。

  愛的誓言司儀:請問新郎,您是否願意娶你身邊的新娘×女士為妻,無論今後疾病健康、貧窮富貴,一生一世直到永遠嗎--新郎答:我非常願意

  請問新娘,你願意嫁給你身邊的這位英俊的小夥子×先生為夫,無論今後疾病健康、貧窮富貴,一生一世直到永遠嗎——新娘答:我願意。

  農村婚禮主持詞精簡版(二)

  1、開場

  尊敬的各位來賓,歡迎來到XXX酒店,非常榮幸能夠擔任本次婚禮的主持,我是來自央視網招商頻道的主持筱雨,今天是20xx年xx月xx日,一個溫馨、浪漫又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將在這裡共同見證一對新人 先生和 女士的幸福結合。

  有人說愛情是愛的升華,婚姻是幸福的結合,也許從前方的喜幛到婚禮的殿堂只有短短的一二十米,但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去守候和維繫。在這一生當中兩位新人非常感謝所有的親人、所有的朋友、所有的同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他們的支持、給他們的鼓勵、給他們的關懷,是你們讓她們學會了如何在生活中學會了愛,並在今天共同來見證他們一步步走向婚禮殿堂的幸福時光。

  在此我瑾代表兩位新人和四老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2、新郎在花童陪伴下出場亮相

  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不平凡的他們因為緣分而相遇,從相遇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愛,他們相互鼓勵,相互支持,用對彼此的真誠和愛,通過了時間的驗證,通過了生活的考驗,終於今天他們將迎來屬於自己的婚禮殿堂,許下彼此終生的承諾。

  在這洋溢着濃濃祝福的時刻,輕輕推開記憶的門,打開塵封多年的夢想,搖曳的風鈴和舞動的輕紗勾起了我們兒時對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回憶。在這溫馨浪漫的時刻,夢中的景象即將呈現,朋友們,請響起你雷鳴般的掌聲有請今天的白馬王子閃亮登場。

  3、訪問新郎

  哇 我們今天的王子,身穿一生筆直的西裝,真是玉樹臨風,帥氣逼人呀。朋友們我們的新郎今天帥不帥。那麼在這裡呢我要代表來賓問新郎一個問題,第一次見到新娘的時候心裡是什麼感覺,她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那麼接下來請大家將目光聚焦在後方的幸福大門,有請今天最美的新娘閃亮出場。

  4、新娘在父親陪伴下出場

  美麗的新娘在父親的陪伴下緩緩的走向了愛的花亭,路得這端是恩情,路的那端是愛情,這條路是每個女孩走向成熟的必由之路,他將兩個偉大男人的情懷融入其中,將兩份不同的愛綿綿傳遞。

  慈愛的父親為他的女兒揭開了神秘的面紗,讓他綻放了最美的笑容,他代表了父親無限的愛和關懷

  5、新郎迎接新娘

  新郎,此時此刻,美麗的新娘正在父親的陪伴下在幸福的花亭下,你準備好了嗎

  親愛的來賓朋友你們準備好了嗎,掌聲有請新郎向幸福出發吧。

  6、交接儀式

  此時此刻是我們新娘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刻,這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愛的交接儀式,父親將寶貝女兒的手交給新郎完成愛的交接,感謝偉大的父親。這是新娘從一個幸福走向另個幸福的開始,從今天開始新娘將擁有雙倍的幸福,祝福你美麗的新娘。

  新郎雖然你今天手中的鮮花不是最昂貴的,但它是最珍貴的,它包含了你對新娘無限的愛和關懷現在就請用最浪漫的方式將手花送給你最愛的新娘。

  7、新人入場

  新郎新娘在你們面前的這條幸福的T台將留下你們愛的足跡,在前方等待着你們的不僅僅有美好、幸福還有生活的材米油鹽,酸甜苦辣,當你們今天手拉手走向這條幸福之路的時候,將意味着你們將永不分離,風雨同舟,你們準備好了嗎 那麼現在就請手牽手步入你們幸福的未來。

  伴隨着幸福的旋律,兩位新人正手牽着手,肩並着肩一步步走向他們婚禮的殿堂,朋友們讓我們將所有的祝福都化為掌聲祝願這對新人幸福美滿,百年好合。

  8、主婚人致辭

  兩位新人帶着對彼此的承諾來到了屬於他們愛的舞台,兩個新人的相愛代表着兩個家庭的融合,不論孩子走多遠,他們永遠是父母心中最大的牽挂,下面就有請主婚人為大家致辭

  9、證婚人致辭

  在兩位新人的人生旅途中,他是新人生活上的長輩朋友,是新人工作上的前輩老師,有請證婚人 為兩位新人送上祝福。

  10、答謝父母

  當所有的人都在為新人喝彩祝福,發現有4位老人,眼睛里盛滿了激動與喜悅,也許在他們眼前浮現出了這些畫面:那是孩子第一次奶聲奶氣叫爸爸媽媽的溫馨;那是第一次送孩子去幼兒園時,面對孩子頓然的哭喊離去卻又偷偷回眸的憐愛;又也許是當孩子告訴他們找到了自己人生另一半時的喜悅與歡欣。

  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幼小嬰兒,到現在的七尺男兒與花樣姑娘,20多年的辛勤養育,不容易啊。如今,兒女們已經長大,可誰曾看見,您的額頭布滿了皺紋,和鬢角出現的雪花。

  朋友們請將目光投向上親席,他們就是史上最偉大的兩人爸爸和媽媽。此時此刻所有的話語都變得蒼白,兩位新人只能用深深的一鞠感謝是偉大的父母給予的生命和日日夜夜不計報酬的無限的愛。相信能夠看到兩位新人彼此幸福就是他們心中最好的安慰,讓我們把掌聲送給四位老人

  11、問誓

  新郎新娘帶着親朋好友的祝福、帶着家人的關愛和叮嚀現在請你們相對而立,手牽着手,溫柔的注視着彼此

  新郎你是否願意娶你眼前這位美麗的 作為你的妻子,並承諾不論貧窮、富貴、健康、疾病都對她不離不棄,給予她永遠的疼愛、關懷和包容。

  新娘你是否願意嫁給你眼前這位真誠的 作為你的丈夫,並承諾不論貧窮、富貴、健康、疾病都對她不離不棄,給予他永遠的支持、鼓勵和包容。

  12、交換戒指

  我願意,簡單的三個字卻是有情人一生的諾言,而這份諾言需要一樣信物去紀念和守候,有請小天使為新人送上愛的戒指。小小圓圓的戒指代表圓圓美美 也希望這小小的圓能鎖住你們一生的愛。現在新郎新娘共同佩戴定情信物。原你們守住終生不變的誓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現在請兩位新人舉起你們愛的手向大家你們愛的誓言。新郎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

  13、交杯酒

  在這幸福浪漫的時刻,我想美酒才是最好的點綴,讓我們有請工作人員為兩位送上兩杯腳背美酒,請兩位用右手拿起酒杯,手挽着手,在所有來賓的祝福下喝下這杯幸福美酒。兩杯甜甜的美酒化為了絲絲甘露已流入彼此的心田,祝兩位永遠幸福甜蜜。

  燭台

  11月的深秋預示着甜美生活的開始,也是進入火熱愛情的開端 有請雙方的母親大人為他們呈上愛情的火種。請新人引燃引火器,將燭台點亮,面對燭台默默許下你們的心愿。這搖曳的燭光映紅了來賓的臉龐,把幸福和美滿帶給大家。這火種象徵著兩顆火熱的新的融合,生命的融合。閃耀的燭光輝映着甜美的臉龐,交織着一個不滅的希望,愛不是稍縱即逝的閃電;而是永不會熄滅的火焰,它照耀着新人的現在,也照耀着他們的未來。好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用掌聲為他們祝福。

  14、香檳塔

  下面,請二位移步香檳塔前,有請二位新人共同注滿這香檳塔。香檳是甜蜜的象徵,請 你們雙手開啟愛的源泉,把酒注入杯中,把愛注入心底。當你們舉起雙手時,你們托起的是 這世間最濃濃的真情,這真情在晶瑩的杯塔中緩緩流淌,此時此刻愛的芬芳在空氣中瀰漫, 愛的晶瑩在我們眼前閃耀,就讓此刻的浪漫在記憶中定格,讓此刻的幸福永遠流傳。地久天 長!

  15、婚禮蛋糕

  有請新人走到象徵著甜蜜愛情的婚禮蛋糕前。請四手合力,共同將着想着着美滿、甜蜜的蛋糕切開分享給在座的所有來賓,也為你們開啟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生活。蛋糕的形狀是團團圓圓、蛋糕的味道是香香甜 甜、蛋糕的寓意是和和美美、我們的祝福是願兩位新人相愛百年!

  16、新人致辭

  新郎,從今晚開始你就成為一家之主了。有什麼話想對大家說

  17、拋花球

  女士們先生們,今天是兩位新人大喜的日子,同時,兩位新人也衷心的希望今天所有的 來賓都能生活得幸福美滿。他們要把自己的幸福傳遞給大家,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下面一個環節就是拋花球了。新娘將拋出手中的花球,誰接到了,誰就將是下一個得到幸福 的人。而且也將收到新郎新娘最美好的祝願。請新娘背對着舞台,向後拋出代表幸福與幸運 的花球,一二三,開始! 恭喜這位XX,你今天十足沾到了新娘新郎的喜氣。 下一個邁入幸福的人就是你

  18、拋花球

  新郎新娘,未來的幸福生活在向你們招手,而未來道路上的風風雨雨、崎嶇坎坷也在等待着你們,共同手牽手、肩並肩,衝過所有風霜雪雨,踏遍所有崎嶇坎坷,向著你們新的幸福生活出發。讓我們所有來賓掌聲陪伴他們退場。

  19、晚宴

  現場的各位來賓,溫馨浪漫的時刻是短暫的,但我們對真愛的追求是永遠的。讓我們再一次把美好的祝福和祝願送給一對新人。祝願他們在今後的生活中情投意合,百年好合,永浴愛河。祝願他們天作之合結連理,明年玉樹添新枝。

  我宣布張XX與羅XX新婚大典到此禮成。再次感謝今晚所有的來賓。晚宴開始!

您正在瀏覽: 農村婚禮主持詞精簡版
網友評論
農村婚禮主持詞精簡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