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校園足球俱樂部成立揭牌儀式主持詞

校園足球俱樂部成立揭牌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校園足球俱樂部成立揭牌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沐浴着七月的陽光,我們迎來了一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是我們本學期的最後一天,通過一學期的努力,我們走進了一個收穫的季節,又即將迎來一個愉快的暑假。同時,今天——2014年7月4日,更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們全體師生歡聚一堂,迎來了新都小學2014年的一大盛典——那就是——“馬鞍山市體育傳統項目”揭牌暨新都小學“星夢校園足球俱樂部”成立儀式!

  現在我宣布:揭牌儀式正式開始!

  蒞臨我們活動現場的領導、嘉賓有……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

  1.首先我們有請王校長講話;

  2.市足協主席、星夢足球俱樂部教練員徐老師講話;

  3.俱樂部球員代表講話

  揭牌1.老師們、同學們,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來臨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領導揭牌

  揭牌結束:今天的揭牌儀式,揭開了學校發展新篇章,我們堅信,在市體育局、區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的足球運動將會開展得更好,學生的競技水平將會得到更大的提高!揭牌儀式到此結束。

  最後請觀看新都小學足球隊進行訓練展示。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足球俱樂部成立揭牌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校園足球俱樂部成立揭牌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