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自我介紹開場白台詞

自我介紹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開場白台詞 標籤: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開場白台詞(一)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性格隨和,下課後總能聽到我愉快的笑聲。我下課後有時會幫成績不好的同學講一下題,我還會幫助別人做我應該做的事。我覺得幫助別人自己也會覺得高興的!我是一個班幹部,在班上我管的紀律井井有條。我的組織能力很強,有時侯我會帶着同學們開展一些有益的活動。我還把本班的少先隊員的工作做得有聲有色呢!我的特長是彈琴、跳舞、書法。

  我從小就學彈琴,現在彈得還是算好的喲!我還學過跳舞,我學了*年了。我還在重慶的藝校去考了舞蹈*級的證書。我的書法是最棒的,我在班上寫的字是最好的呢!這就是我!一個大方開朗的小女孩!

  自我介紹開場白台詞(二)

  我是一個非常樂觀的女孩,我認為我們應該分享每一分鐘的快樂時光。當你快樂,你才會感到陽光是那麼燦爛,藍天是那麼的明朗,我們是那麼的富有活力。追求快樂的人是不斷爭取的。追求快樂的人是不會被困難擊垮的,追求快樂的人是會勇敢地去面對每一件事的……因此,在老師和家長的教誨下,我才懂得了怎樣感恩、樂觀、堅持。我最大的特質就是執着,只要是我所選擇的事情,我所選擇的道路,我都會非常堅定地走下去。

  自我介紹開場白台詞(三)

  我叫蔣湘茜,是一個八歲半的小女孩,屬蛇,正在讀三年級。我個子不高也不矮,身材很苗條。瓜子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閃爍着快樂的光芒。

  我喜歡看書,一次,媽媽叫我吃飯了。可我還在看書……直到媽媽過來拉我,我才去吃飯。因此,爸爸媽媽拉我,我才起吃飯。爸爸媽媽都叫我“小書迷”。

  我不僅喜歡看書,而且喜歡練書法 。一次,媽媽出去逛街,回家時,幫我買了三本練字的書。媽媽到家后,在這時,我在吃又酸又甜的菠蘿。一看見媽媽幫我買了三本練書的書,我馬上放下菠蘿,拿起練字的書,直奔我房間,去我房間幹什麼呢?當然是去練書法拉!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