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美食節目主持稿

美食節目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美食節目主持稿(一)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親愛的各位來賓

  (合)各位同事,大家晚上好!

  (女) 金豬報曉迎新年

  (男) 辭舊迎新賀新春,在這美好時刻,我們迎來了豪華大酒店20xx年春節聯歡晚會。

  (女) 回首往昔,狗年對於我每一個人來說都難以忘懷,她給予了我們希望、收穫,更重要的是給予了我們成長的經歷。

  (男) 展望未來,一年勝似一年景。我們堅信:在中國經濟持續高速發展的帶動下,豪華大酒店的業績一定能蒸蒸日上,她的明天將更加美好。我是***

  (女) 我是人力資源部***,非常榮幸地為大家主持今天的春節晚會。藉此之際,我們先給大家拜個早年。

  (合)各位兄弟姐妹們,新年好!

  (男)除了給大家拜年外,我們還有三個願望

  (女)第一個祝願是祝我們***大酒店事業興旺發達,財源廣進;

  (男)第二個願望是祝我們遠方的父母和親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女)第三個願望是祝我們在場的以及正在一線堅守崗位的同仁們,每一位來年行好運,心想事成,步步高升。

  (男) 出席我今天晚會的是酒店的全體同仁,同時非常榮幸的是, 我們的總經理***先生在百忙之中前來觀看我們這次晚會,和我們一起共渡狗年裡最後的幾小時時光。

  (女)現在有請我們的朱總經理致詞。

  感謝朱總,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送給他真摯的祝福(掌聲) 。

  (男) 接下來有請酒店各部門經理、領導上台致詞。

  (女)有請:行政部***經理、***經理

  (男)有請:中餐部***經理、夜總會***經理

  (女)有請:客房部***劉經理、有請工程部***經理

  (男)有請: 西餐部**主任、康體部**主任

  (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們的關懷和祝福,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

  介紹晚會安排

  (男) 今晚由各部門精心排練選送的文娛表演和激動人心的抽獎活動,將同時交叉進行。即是每一個節目演出完畢后將公布上一個節目的分數,其間穿插遊戲和抽獎活動。

  (女)擔任本次演出的評委們分別是:房務部:***小姐 酒水部:***

  (男)保安部:***先生 前廳部:***小姐

  (女)人力資源部:***先生 夜總會:***先生

  (男)工程部:***先生 西餐部:***先生

  (女)康體部:***先生 中餐部:***小姐

  現在有請我們的禮儀小姐將評分表送到各位評委手上,請各位評委們在每個節目演出后評分,由財務部即時統分。

  (男):負責本次節目統分重任的是財務部***先生。我以崍業惱坡λ表示衷心的感x。

  (女)今天, 我們歡聚一堂, 述說過去,放飛希望,相互祝願事業興旺、生活美好、家庭幸福、好運連連!首先請欣賞由夜總會,劉琴小姐為我們帶來的歌曲奉送。

  (男)掌聲有請***——《今宵共舉杯》

  結束語

  (女)親愛的各位同事們,我們的晚會即將近尾聲了,在此我們特別感謝今天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沒有你們的辛勞,就沒有這麼美好的晚會。

  (男)感謝飲餐部,感謝西餐的美食、中餐的現場布置。

  (女)感謝工程部、美工製作部、夜總會dj為們布置場地。

  (男)感謝後勤部,為今天的兌獎工作效全馬功勞。

  (女)感謝各位評委、感謝各位節目表演者,更感謝各位沒有獲獎的節目表演者,雖然你們沒有獲獎,但是你們做到了堅持,沒有你們的支持,舞台同樣會沒有生機,感謝你們。

  (男)斗轉星移,歷史的車輪已碾過20xx

  (女)逝者如斯,時間的腳步已邁入20xx

  (男)今天,我們相聚一堂,共話成功喜悅。

  (女)今天,我們歡歌笑語,共渡新春佳節。親愛的各位同事們,請讓我們再次祝願大家新年新開始,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美食節目主持稿(二)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現場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春風如醇酒,著物物不知。

  【女】:火紅的五月春意盎然,奔放的五月五彩斑斕。

  【男】:在這到處鶯歌燕舞,更有潺潺流水之月,在這百花爭艷竟相怒放之時。

  【女】:我們喜迎,內蒙古科技大學校園美食文化節“廚房我心秀 秀出我風采”廚藝大賽決賽。

  【男】:四海才俊赴鹿城展中華文化;

  【女】:五湖學子聚科大秀華夏美食。

  【男】:源遠流長的中華美食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華夏兒女。

  【女】:文化悠久的中華美食享譽全球。

  【男】:今天,出席我們本屆校園美食文化節“廚房我心秀 秀出我風采”廚藝。

  大賽的領導和嘉賓有:(主持人輪流介紹主席台上的領導)

  後勤集團飲食服務中心經理李永在老師

  後勤集團飲食服務中心副經理靳永明老師

  學生工作處教育管理科科長黃明亮老師

  素質拓展中心主任張利敏老師

  後勤集團飲食服務中心綜合監督部部長趙廣軍老師

  學子餐廳一部經理李淑英老師

  學生三食堂經理王連海老師

  後勤集團飲食服務中心綜合監督部監督員李瑞春老師

  內蒙古科技大學學生聯合會主席吳迪

  內蒙古科技大學大學生自律委員會主席張廣有

  【女】: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領導們和嘉賓的到來表示歡迎。

  【男】:5月7號我們進行了本次廚藝大賽的初賽,從63組選手中角出了18組。

  【女】:昨天這18組選手又經過激烈的角逐產生了今天參加決賽的6組選手。

  讓我們再次祝賀進入決賽的六組選手,希望他們今天有更出色的表現。

  【男】:下面由我來簡單介紹本次大賽的流程。本次大賽時長為一小時,選手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自己同樣的作品三份。並簡短介紹自己作品的內涵。

  【女】:接下來有請李淑英老師宣讀評分細則,掌聲有請?

  【男】:好的,感謝李老師,下面有請內蒙古科技大學飲食服務中心綜合監督部部長趙廣軍老師講一下比賽中我們需要注意的問題。掌聲有請趙部長!

  【女】:感謝趙部長的精心分析與溫馨提示。希望選手們在趙部長的關心下取得良好的成績。

  【男】:同學們,大家想看我們飲食服務中心的大廚師精彩廚藝表演嗎?

  【女】:好的,下面有請飲食服務中心第三食堂經理王連海為我們大家展示他高超的廚藝,掌聲有請?

  【男】:王經理的廚藝真是精彩啊,讓我們在場的各位都讚不絕口。讓我們再一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王經理。

  【女】: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比賽?

  【合】:現在開始!

  【女】:請計時員計時。

  【一】採訪參賽選手:

  1、你對本次廚藝大賽的感想是什麼啊?

  2、你們做的這道菜的主題是什麼啊?

  【二】評委點評:

  【三】互動環節:

  【四】公布成績:

  【男】:各參賽選手已經完成了他們的作品,下面有請李永在老師點評一下我們本次活動。

  【女】:感謝李老師的精彩點評與寶貴的建議。

  結束語:

  【男】:短短2個小時的比賽已經結束了,相信通過這次比賽,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對中華美食文化有一個更深的了解。

  【女】:讓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因美食而更加豐富多彩,讓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因有你的祝福而更加和諧,健康。

  【男】:同學們?

  【合】:我們明年再相聚!再見!

您正在瀏覽: 美食節目主持稿
網友評論
美食節目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