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2屆初三畢業典禮主持詞

2012屆初三畢業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2屆初三畢業典禮主持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2012屆初三畢業典禮主持詞

  各位老師、全體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校全體師生相聚在一起,舉行莊嚴的典禮儀式,共同回顧往昔歲月、展望燦爛前程,抒發感恩之情,鼓舞備考勢氣!這是一個特殊的夜晚,它會讓我們永遠珍惜!這是一個即將載入學校史冊的時刻,會讓我們永遠銘記!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祝賀黃土梁子初級中學2011屆畢業典禮勝利開幕!

  今天的畢業典禮大會共有九項議程:第一項致辭。第二項宣布畢業生名單。第三項優秀畢業生表彰。第四項教師代表講話。第五項畢業生代表發言。第六項非畢業班學生代表發言。第七項向母校贈送紀念品。第八項向老師獻花。第九項文藝演出。首先大會進行第一項:歡迎楊校長致辭!

  剛才楊校長在致辭中,不但對畢業班師生三年來的工作、學習、生活所做出的努力和貢獻以及表現出來的優秀品質給予了充分地肯定,而且對全校師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體要求,希望大家認真感悟,使之成為今後工作學習的動力和指南!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宋國志主任宣布九年級學生畢業並宣讀畢業生名單。

  九年級的同學們,自從你們來到母校,你們目睹了學校三年飛速發展的歷程,你們增長了知識,培養了能力,獲得了自強的信念。在你們當中湧現出了一大批學習的楷模、生活的典範。在你們即將畢業離校之際,學校予以表彰。下面大會進行第三項:請牟占龍主任宣讀優秀畢業生表彰通報並請校委會成員為優秀畢業生頒獎,掌聲歡迎!

  剛才受表彰的28名優秀畢業生,只是你們當中的典型代表。其實應該受到表彰的是你們中的絕大多數,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學再接再勵,在未來的學業和事業上取得驕人的成績,也希望其他同學繼續努力,學業無憾,人生無悔!

  三年來的朝夕相處,師生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老師們見證了你們的成長與進步,你們也帶給老師們需多幸福和感動。老師的教誨流動在教室里,飄蕩在校園外,也會永遠存留於同學們的記憶里。在你們即將畢業之際,再次聆聽一下老師們的心聲吧,下面大會進行第四項:請畢業班教師代錶王義金老師講話。

  三年時光,一千多個日夜,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雖說大多都是教室-宿舍-食堂三點一線的匆忙,但是我們不覺得單調和感傷,因為父母的囑託在心房,老師的關愛在身旁,我相信,王老師的話會激勵在座每一位畢業生。你們會拿出自信,拿出勇氣,去挑戰明天。相比人的一生來說,三年時光似乎很短暫,然而這一千多日子的印記在我們的記憶中將再也無法抹去。這三年是你們走向成熟的三年,是你們同甘共苦、風雨同舟的三年,是師生共同進步的三年。在此,我也真誠地祝願你們今日是桃李芬芳,明日是祖國棟樑。

  此時此刻,九年級同學的心情一定非常激動,三年了,同學們真的長大了,成熟了,也一定感慨萬千,接下來大會進行第五項:請畢業生代錶王景上同學發言。掌聲歡迎!

  王景上同學是我們本屆畢業生的優秀代表,他品德優秀、學習刻苦、善於思考、勤學好問、胸懷大志,他的成績三年來一直名列年級第一,是大家學習的榜樣,他的發言代表了畢業班同學的心聲,我相信你們四天後的中考,定能創造黃中又一個輝煌!

  下面畢業典禮大會進行第六項:請非畢業班學生代表八二班張雪同學發言,大家歡迎!

  我相信張雪同學的發言,不但會給畢業班的同學增添信心,增加勇氣,也會進一步激發非畢業班同學們的學習熱情,發奮努力為來年轉年的中考奠定堅實的基礎!

  三年的學習和生活,我們建立了深情厚誼,在即將畢業離校的時候,同學們對母校有着更多的眷戀。為了表達這份感情,畢業班同學們購置了一件禮物送給母校,以示紀念。下面大會進行第七項:畢業班學生代表給母校贈送紀念品!

  這件矯健的千里馬紀念品,是黃中騰飛的象徵、是教師龍馬精神的寫照,是黃中學子走向成功的標示!讓我們一馬當先打造市級品牌學校,讓我們共同期待黃中輝煌的明天!

  三年的學習和生活,同學們不但收穫了知識,更養成了優良品質,你們明事理、懂感恩,在即將畢業之際,用一種最直接的方式向教育培養你們的老師奉上一顆感恩的心。下面大會進行第八項:畢業班學生代表為老師敬獻感恩之花!

  再次謝謝畢業班的同學們!我相信你們的優秀品質會助你成就一個幸福的人生,你們的優秀品質也會在七八年級同學中得以傳承!讓我們永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學習、去生活、去奮鬥、去輝煌自己的人生!

  畢業班的同學們今天肯定會有與往日不同的感受。此時此刻,我們每一個人都既興奮喜悅,又帶着一絲中考前的緊張。三年的校園生活,留下了你們銀鈴般的歡笑;三年的校園生活,留下了你們磨練翅膀的背影。四天後我們將鬥志昂揚的走進考場。“三載勵志求學,一朝鯤鵬展翅”!老師們期待着你們的佳音。

  部分老師和同學為大家準備了幾個精彩的節目,希望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快樂,更多的信心和勇氣!下面大會進行第九項:有請節目主持登場,精彩演出現在開始!

  臨別依依,言語萬千!同學們,無論再過多少年,無論今後你們走到那裡,學校都將是你們慈祥的母親!每位同學都是母校優秀的孩子!老師都因你們的點滴進步而自豪!希望同學們把學校的殷切期望,把老師的幾多叮嚀,化為學習的動力,努力學習,奮發向上,將來為黃中爭光!。“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歡呼的開始,不是慶祝完成,而是宣布進步。就讓你們青春的生命之舟在新的歲月港灣里啟航,直掛雲帆,乘風破浪。祝福你們中考勝利,相信你們會一帆風順!讓我們牢記-今天,我們以黃中為榮!明天,我們為黃中爭榮!

  感謝母校送給我們這個難忘的時刻!最後預祝同學們中考之路一帆風順!祝七八年級同學學習進步,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生活幸福!

  黃土梁子初級中學2012屆畢業典禮大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2012.6.16

您正在瀏覽: 2012屆初三畢業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2屆初三畢業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